4970b07ely1gh5jlf7truj20h20irqgy.jpg

今天是行星新年的開始。我在冥想中看到一片美麗的草原,上面盛開著許多鮮豔的紅色花朵。

 

這時大天使邁克的形像顯現了出來。

 

他說:

 

“親愛的人們,我是你們所說的‘大天使邁克’。

 

“我今天來是要告訴你們:零點的鐘聲已經敲響,歡慶的時刻已經來到,地球揚升的時間線已經徹底穩定下來!一切都在穩步向前發展,朝向美好的新世界。

 

“那麼你們個人的時間線是否與這條最佳時間線充分對齊了呢?

 

“我們看到人們中存在三種情況:第一種人正穩步行進在揚升的時間線上。第二種人在兩條時間線之間來回搖擺,時而處於揚升的時間線,時而處於低頻的時間線。第三種人則完全被困在低頻的時間線上難以脫身。

 

“對於第一種人,我要說:我們在為你們鼓掌歡呼!你們幹得很好!你們正在走向自己選定的命運,正在走向光輝的自我實現,正在走向輝煌的成就與圓滿。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放射出的光芒也在帶動周圍的人,在幫助他們實現個人的轉化與提升。

 

“對於第二種人,我要說的是:‘堅定你的信念!’

 

“你之所以在兩條時間線之間搖擺不定,是由於你的信念不夠堅定,你的信心不夠充足。你對聖光高層的資訊將信將疑,總想看到更多的證據來證明揚升的真實性、大轉變的真實性。然而你很難看到這樣的證據。你在現實世界中看到的大多是混亂、動盪和痛苦。你看不到希望在哪裡,看不到光明在哪裡。

 

“我想告訴你的是:你的信念決定你的現實。

 

“當你對揚升將信將疑時,你看到的就會是一個混亂的世界。而當你堅信揚升與大轉變必定實現時,你就會在混亂中看到秩序,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痛苦中看到希望。

 

“你的信念就是最好的保證。正是這堅定的信念可以使你穩定地處於揚升的時間線。當你在這條時間線上行進時,會看到越來越多的證據,儘管那時你已不再需要任何證據。

 

“對於第三種人,我要說的是:‘你們的時間不多了。你們面前的機會也已經不多了。’

 

這個世界正在你們眼前崩塌!是時候轉向內在,去深入地思考:世界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你的生活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世界的出路在哪裡?你自己的出路在哪裡?

 

“是時候對這個崩塌的世界閉上你的眼睛,把目光轉向你內在的深處——越深入越好。去觸及你的本質,去觸及你的神性。

 

“當你這樣去做時,當你回到內在深處那個寂靜、安寧的空間時,你會看到光,你會看到我們。你會拉起我們向你伸出的手,跟隨我們走上一條光明的道路——一條通向新生的道路、一條通向揚升的時間線!

 

“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祝福你們!再見!”

 

感恩大天使邁克帶來的訊息!

 

願盡可能多的人在這個行星新年堅定地踏上揚升的最佳時間線!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