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Nama sika Venia benya,我是一,我是全。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在這一刻,我把我的愛和我的光注入你們。願你們敞開接受。願你們在這光的流動中,以便你們內在發生的一切都是完全支持你們的人類,你們與你們作為你們的靈魂對齊。

 

當你們吸氣時,有一個清晰的環顧四周的意圖,看看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看看你們生活中可能發生的一切,看看並考慮你們在哪裡,正在發生什麼,你們的意圖是什麼,以及正在發生的一切。

 

我邀請你們創造一個能量球或一個光球。你們在你們的心之中心感覺到它,當你們呼吸你們的意識和你們的內在流動時,它變得越來越大。當你們這樣做時,讓你們的心擴展,以便它可以向你們發送更多的愛和更多的光。

 

你們把它發送到你們的低能量體。它一直向下移動到地球中,當它這樣做時,你們會覺得它好像向各個方向擴散。感受蓋亞的振動和頻率。當它進入你們體內時,它會在你們的能量體中上下移動。感受與蓋亞的這種對齊如何讓你們在當下時刻接地。你們與接地的契合度越高,你們的意識就越能擴展

 

然後,你們將能量流送回,它在你們的心之中心旋轉,然後通過你們的上層能量體向上並從你們的頭頂流出。你們會立即發現你們與你們的高我對齊。在你們的高我空間內,你們可能有多個正在從事的項目。不管它遇到什麼,放下任何不再為你們服務的東西,這樣你們就可以將更多的能量和意識發送到更完全支持你們的東西中。

 

然後你們讓你們的意識走得更遠,你們發送那股能量和光流,這樣它就可以一路向上連接你們的神性。環顧四周,這是你們的靈魂本質。也許你們看到了你們所擁有的其他一些生活經歷。也許你們更充分地看到那是你們的靈魂,那是你們的上帝之源,那是燦爛的光和愛,那是你們。

 

通過讓你們的意識更充分地與你們的靈魂這個面向融合,你們正在給自己一個機會來體驗無限的愛、無限的同情、對你們所有的人的無限接納。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個人中間,此刻我伸手擁抱你們。當我們的能量相互融合時,我們轉變為一切萬有。看看這個空間。這是一個你們已經顯化的創造場所,事實上,作為一個群體,我們創造了這個意識場所,我們的明確意圖是我們與具有最高光潛力的東西對齊。

 

我希望你們在這個時候花點時間思考一下你們如何在你們的生活中表現出來?你們通過喜樂顯化嗎?你們是否通過掙紮、挫折和最終發生呢?你們是通過提出一個願望或一個意圖來表現的嗎?

 

要意識到,你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集中注   意力,但是此時當你們快樂、放鬆、興奮時,請求顯示出事情對你們有用的情況;你們周圍有哪些東西呢?審視你們的生活和你們的表現方式是否具有挑戰性呢?

 

當我看著你們每個人時,總是有各種各樣的思想和信仰情緒。所以也許更好的方法是問問自己;在我生命中的現在這一刻,無論是被記錄下來的那個夜晚,還是未來的另一個夜晚,這個時候你們最在乎的是什麼呢?因為機會就是影響和創造可能支持或不支持你們的體驗。

 

我從你們分享的內容中解釋的一件事是,你們中的許多人感覺好像自己沒有被看到。我得到的觀點是,你們可能有很多朋友、家人、親人、配偶、同事,而且你們可能經常和很多不同的人在一起;但他們並不總是看到你們,並不知道你們在哪裡,你們在想什麼。世界上有很多人在同一個地方,這不會打擾他們,也許你們就是其中的一些人。此刻我想到這一點的原因是,當我看著你們每個人時,有一種感覺,你們和你們生活中的其他人之間有一種更大的擴展。

 

當我觀察這個世界時,我看到有更多的高光頻率可供人們使用並融入到每個人的生活中,儘管仍有很多很多人不知道,那就是繼續。所以對於你們每個意識到這一點的人,我會請你們作為一個團隊與我一起工作,看看我們是否沒有辦法可以幫助提升那些只是懸而未決的人。因此,通過你們的有意識的覺知,你們可以發現你們和你們周圍的人之間有一個更偉大的對齊和更偉大的溝通。

 

因此,在一切萬有中,當你們考慮自己的生活時,你們首先認識的人會向他們發出來自你們內心的愛的浪潮。

 

當它通過那波愛和能量這樣做時,有一個明確的意圖,也就是在每一種關係中都有一個新的開始。這將是一個開始,你們可以真正成為真實的自己,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和信念。你們可以盡可能地緊張,當你們談論更高的頻率、它對你們生活的影響以及它在世界上創造變化的許多方式時,都有一個別人會理解的明確意圖。

 

我將發送你們每個人正在創造的能量波。我要把它送入人類。我知道我們在這個事實之前已經談到過這個事實,即更高的頻率將會在地球上出現。會有一些人離開地球,因為無論出於何種原因,他們都沒有上升到足以生活在地球上的程度。然而,有如此多的光能,它可供所有人使用。

 

思考這樣一個事實,也就是這種豐富的更高頻率不僅在你們有意識地擴展和向這光敞開的地方提供給你們,而且在你們度過你們的日子時它就在那裡。你們不必停下來思考它,你們不必問它,你們只需要理解並相信它就在那裡,它正在發生,你們也是。

 

你們生活中的挫折有多少來自於你們試圖跨越兩種能量呢?你們試圖處於較低的頻率,以便與每個人相處,但你們知道,當你們處於更高的頻率時,你們會感覺更好,那裡有更多的光和流動。所以放開較低的頻率,深吸一口氣,放開較低的頻率。選擇在這個頻率的光照下過你們的生活。

 

你們看世界不一樣。是的,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是的,生活的幾乎每一個方面都會繼續發生變化。作為這個人和你們的靈魂本質,站在你們之所是的空間裡。在一切萬有之中,敞開心扉,彷彿你們正在敞開你們的意識,讓中央太陽,宇宙的中央意識,在你們之內跳動。

 

當你們感覺到每一次脈動,就好像每一次心跳都進入你們的身體一樣,讓它創造你們想要在你們的生活中擁有的改變。在創建這些更改時,請對可能發生的任何事情持開放態度。我可以聽到你們中的一些人說“哦,是的,更多的是負面的”,所以你們就忽略了。你們可能會承認它,因為如果你們不承認就忽略它,那麼它可能會繞回來。所以,承認挫折可能是什麼,然後放手。

 

你們有一個選擇。你們不受外在事物的控制,你們可以選擇一天中的每一分鐘,是要專注於負面還是要專注於正面。你們放得越多,頻率越低,你們就越能活出更高的潛力。我能感覺到一股美麗的能量微風穿過每個人。你們能感覺到你們的振動和頻率是如何提高的嗎?當它感覺到進入你們和這個空間內的每個人的更高頻率時,它會自然地調整。

 

保持開放。感受本質。瞭解這種進入你們的能量是什麼,更瞭解它就是你們。你們也是這些光之頻率的一部分。不是你們靈魂中某個地方的斷開連接的部分,而是你們現在正在傾聽和體驗這一切的人。它在這裡,是你們。

 

選擇通過讓你們振奮的機會來體驗生活。選擇看看你們周圍的人,看到更大的潛力而不是負面的。選擇放開那些一直讓你們失望的關係。選擇尊重自己,因為這將成為你們的現實。確實,接受你們真的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你們配得上這一切。你們是這一切的真相。這就是你們在生活中向外表達的方式。它來自你們內在的那個空間,那個空間就是你們的靈魂,那是你們的核心,你們是獨一無二的。

 

吸氣,然後呼氣。

 

我邀請你們作為一個團隊一起回來。當你們這樣做時,通過這種體驗相互尊重。通過這種體驗互相支持。明白你們並不孤單,你們此時此刻正身處其中。所以,深吸一口氣,然後呼氣。

 

你們看到地球的全息圖在你們之內升起。注意地球是如何變化的,因為它充滿了光之頻率。我邀請你們有一個明確的意圖來清除那些可能徘徊的較低頻率。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將所有的愛和光發送到這個全息圖中。當它穿過你們並進入全息圖時,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中央太陽的心跳的脈動。

 

你們讓那個面向在宇宙中走出去,它與行星和與你們每個人和地球平面對齊的光之存有對齊。這個全息圖的其餘部分被釋放。它下降,當它進入那個水晶網格,那個磁網格時,除了那個空間,它進入地球平面,它正在清除消極性,它正在清除較低的振動,它正在清除一切不再為人類更高的光之頻率服務的東西。

 

當它這樣做時,它只是繼續向下流動,進入地球的中心。它錨定在核心內,然後反轉回來。你們自己的調諧和對齊通過你們在蓋亞錨定的地方出現。其餘的來自地球的其他地方,它正在所有那些開放接受的人內部。而對於那些知之甚少的人來說,它仍然在他們的環境中,並且仍在四處移動。

 

然後你們讓你們自己意識的剩餘部分回來。你們從一切萬有進入你們的靈魂,它從靈魂流過你們的高我。花點時間看看你們正帶回你們的這燦爛的金色光芒。讓它照耀你們的潛力,你們把它帶回你們的內心,這樣你們就再次在你們的心之中心降低宇宙的能量,你們正在提升蓋亞的能量,這一切都在你們的內在融合。

 

感受為你們而來的和平、平衡和愛。深吸一口氣然後呼出

 

注意你們的想法在哪裡,注意你們如何看待世界和你們的生活。敞開心扉接受。你們真的很了不起!你們確實有你們可以得到的禮物,而且你們會給周圍的人送去禮物!允許它以盡可能多的方式在你們的內在顯化。

 

親愛的,知曉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Ansalu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