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承載生命之流》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我一直是地球上新能量的代表,這就是基督能量。它是一種能量或意識,承認萬物和每個人的同一性。它是連接的能量,將統一帶回地球。

 

我的目標過去是,現在仍然是恢復地球上所有存有的歸屬感,而歸屬感的關鍵是心靈。心心相連。心是你們可以回家的地方。賓至如歸的感覺與保持聯繫、與最深處的自我連結有關。你們最深層的自我總是與整體連結。

 

整體是什麼無法用言語描述。你們可以想出諸如宇宙或宇宙之類的詞,但整體既不是事物也不是實體。整體是存在的不可言說的源頭,是無限的可能性領域。每個個體的生命在整體中都有自己特定的位置。你們所有人都是一個無限巨大的整體的一部分,這個整體是永恆的,同時也是動態和可變的。生命在顯化與退卻、出生與死亡、創造與放棄的無盡舞蹈中不斷地移動。作為一個人,你們以現在的男性或女性的形式參與這種創造性的舞蹈。同時,你們的內心還有一個神聖的、堅不可摧的核心,它獨立於形態。

 

想像一下,在你們目前的身體中,你們與這個難以理解的巨大整體相連。在你們的頭腦中,你們無法推理出你們如何以及為何成為整體的一部分,以及哪個地方屬於你們。不過,你們可以用心去感受。你們融入了整體,與宇宙跳動的心相連,為此你們不需要做任何事。這是事實。它是你們真實身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你們在整體中擁有獨特的地位和獨特的角色。找到你們的位置並讓你們的光芒閃耀會讓你們感到深深的滿足。它讓你們感到幸福和快樂。身處這個獨特的地點並履行你們獨特的角色可以激發你們所能給予的最高水平。這就是我今天要講的:你們能給予的最高的水平。

 

你們中的許多人希望與你們最深層次的光源保持一致,從源頭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給予和發光。從內到外感受源頭,因為它流經你們所有的細胞。它連結你們內在的一切,儘管你們看不到它。請感受它……感受承載着你們的生命之流。生活知道哪個地方適合你們,哪個角色是你們的。感受你們渴望體現你們的最高境界,你們真正的光明天使,獨立於時間和空間。你們暫時在這裡,在這個身體裡,這樣你們就可以把你們的光帶到這個地方。地球是一個你們熱愛的地方。感受一下。感受你們如何與內心深處的地球之心連結。

 

放下你們的想法,生活在地球上是多麼困難,應對人類社會的黑暗面是多麼困難。只與地球本身、與地球的本質相連。想想地球上廣闊的森林、海洋和廣闊的天空。想想豐富的動物、樹木、植物和花卉。與地球連結…感受她如何融入整個宇宙,在其中走自己的路。

 

此時此地,地球上總有一個適合你們的地方。相信你們自己;知道你們與整體相連,並且有一條道路可以引導你們實現最高自我的顯現。

 

如何找到這條路呢?你們怎麼知道你們是否正在發展和體現你們的最高自我?我將提到三個方面,透過這些方面你們可以辨識自己是否「奉獻了最高的自己」。

 

你們能給予的最高是獨一無二的

 

第一個面向是,你們的最高境界,你們在地球上所能給予的最高境界,對你們來說是獨一無二的。你們的貢獻是特徵和品質的獨特組合,具有自己的振動和風味。本質上,你們是在奉獻自己。你們能給予的最高的就是你們!讓你們與眾不同的不是你們從別人身上學到了什麼,例如某些技能或知識。你們所能給予的最高境界並非來自你們的外在。不,你們才是決定性的環節。

 

當然,你們是從他人、書本和教育中獲得知識和資訊的。當然,你們是由你們的文化和成長經驗所塑造的。然而,你們已經以自己的方式將這些影響融入你們的本性中。由於你們一生中所經歷的一切——今生和前世——,你們擁有獨特的魅力。你們以你們的方式照亮生活。人們被這種獨特的光所吸引。這是從你們在地球上的地方發出的光;它是讓你們發光的光。

 

你們獨特的光芒是塵世和天堂品質的混合體。在這一世,你們是一個男人或女人,受過一定的教養和教育。你們是由你們所生活的社會的世界觀所塑造的。既然你們經歷了所有這些艱難的經歷,你們就對身為地球上的人類可能經歷的感受和情感起伏有了深刻的了解。透過你們自己的探索之旅,穿越黑暗與光明,你們走出了一條獨特的道路。因此,你們必須給予他人的也是一種獨特的品質組合。

 

在創造力和工作領域中始終保持你們的個性!無論你們做什麼,作為麵包師、教師、藝術家或靈性療愈師,奉獻你們的最高品質就等於表達你們的個性並與全世界分享。沒有你們,世界就不完整。宇宙正在等待你們的貢獻,而不是你們對他人貢獻的複製。宇宙希望鼓勵你們讓你們獨特的能量流動。因此,體現你們的最高自我是指做你們自己並表達你們的個性。

 

給你們最高的,就是為你們接收最高的

 

第二個面向是,給你們最高的東西總是意味着你們會得到最高的東西。這兩條流其實是密不可分的。

 

當你們讓自己獨特的光芒閃耀,敞開心扉,發自內心地付出時,你們會體驗到深深的滿足和成就感。你們允許自己完全做你們自己,毫無保留地閃耀你們的光芒。你們覺得這樣做是正確的、自然的、真誠的。當你們如此開放和自由地奉獻自己時,你們同時會收到一些非常特別的東西。你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就是你們回家了。當你們真正成為你們自己的那一刻,你們自然地與更大的整體、與上帝結合在一起。你們同時與自己和宇宙在一起。不會對你們或他人做出任何判斷。不再有分裂的判斷。你們是合一。

 

透過敢於忠於自己並在外部世界表達最高的自我,你們的生活就會吸引美好的事物。必要的物質和適合你們的人會自動出現。宇宙會支持你們、養育你們。它將為你們提供合適的環境來展現你們的靈魂能量。透過這種方式,給予流得到了接收流的回應,這使你們在生活的各個方面都得到滿足和豐富。在最深層次上,你們有勇氣讓自己的光芒閃耀,從而給了自己這一切。如果你們毫無保留地對生活說“是”,生活就會全心全意地對你們說“是”。

 

整個創造,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在其中發揮作用,就像一個巨大的拼圖遊戲,我們每個人都代表其中的一塊。沒有你們,這個謎題就不完整。當你們的拼圖被放置在正確的位置時,你們就為拼圖做了一些其他人無法添加的東西。在那一刻,你們也收到了非常珍貴的東西:你們回家了。你們感覺自己與更大的整體和諧相處,生活在支持你們,你們很安全。你們知道自己正在做出重要的貢獻,並且你們會感到受到整體的歡迎和讚賞。奉獻出最高的自己,就是以深刻的方式對自己說“是”,並讓自己接受綻放和閃耀所需的一切。

 

給予你們最高的部分其實意味着你們不再與整體分離。在那一刻你們不是一個自我,不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事實上,「如何平衡給予和接受的兩條流」的問題就在這種存在狀態中消失了。餘額自動處理;它自然發生。當你們從最真誠的部分表达自己並讓你們的光閃耀時,你們就是光並同時接受它。這是你們都渴望的合一體驗。

 

現在你們可能會問自己:我該怎麼做呢?我怎樣才能與我的最高境界、我獨特的天賦、我的真實之光保持一致?這讓我想到了我想提到的第三個方面,即奉獻最高的品質。

 

如果你們能夠與最低層的人建立聯繫,那麼你們就奉獻了最高層的人

 

如果你們開放並願意與最低的人聯繫,你們就會奉獻最高的人。我所說的最低是指恐懼、懷疑和抑鬱,簡而言之,就是由於未解決的痛苦經歷而在你們的靈魂中出現的黑暗。

 

當你們迎接自己最黑暗的部分時,你們最高的自我就會閃耀。當你們邀請最低層的人進入你們的意識時,你們就讓你們的光芒照耀在你們靈魂中那些感到被拒絕和被拋棄的部分,而不用評判。這是你們因痛苦的經歷而變得憤怒、悲傷、痛苦和孤獨的部分。請同情生活在黑暗中並從黑暗中尋求解決方案的這部分人,這往往會讓你們離光明更遠。

 

在黑暗中,你們會發展出生存機制,使你們無法感受到內心真正發生的事情:恐懼、絕望、憂鬱和孤獨。你們轉身離開他們。事實上,周圍的世界經常教導你們這樣做。遠離負面情緒。要樂觀。盡力而為。做個有用的人。這種警告和祈求會讓你們內心對自己的黑暗產生恐懼,讓你們疏離你們最深的感受。

 

你們都對光明有着深深的渴望,對屈服於真實的自己所固有的自由有着強烈的渴望。請意識到,如果你們願意觸及自己最黑暗和最被忽視的部分,你們將點燃內心最偉大的光芒。

 

我邀請你們現在就這樣做。請看看你們的內心是否有一種負面的情緒或想法不斷出現,需要你們去關注。首先認識到這種黑暗的情感或思想是人類的一部分。想像一下,你們內心的這個黑暗區域是一個被忽視的孩子。你們可能會發現他躲在角落。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看看能不能找到他或她,能不能聯絡孩子。從目光接觸開始,然後小心地伸出你們的手。溫柔地看着孩子,看看他或她為了生存付出了多少努力。這個孩子充滿了快樂和對生活的熱情。然而,他或她所承受的痛苦太多,以至於歡樂和激情的力量被扭曲了。孩子原本的能量被困在各種面具和生存機制中,他們的生命力開始與自己對抗。但現在,孩子可以做他真正的自己。請伸出你們的手,讓你們的光芒閃耀。用你們的眼睛迎接孩子。

 

讓孩子按照他自己的步調來找你們。耐心等待,把他抱在懷裡,把他按在你們的心臟上。孩子需要放鬆和恢復的是你們的看到和安撫。觀察當你們與這個無助而痛苦的孩子接觸時,你們是如何閃耀出溫暖、愛和理解的光芒。邀請你們最黑暗的部分進來,歡迎它並將其帶回家,帶出你們最光明的部分。你們理解這個孩子的感受。這種理解可以療愈。黑暗中的孩子代表了你們內心承受着許多痛苦卻無法理解原因的部分。透過以理解和同情心包圍這種痛苦,你們就能照亮那些曾經是負面情緒和想法根源的領域。當你們擁抱內心痛苦的孩子的那一刻,你們就成為了人間天使。你們為黑暗帶來了光明,這正是人類現在所需要的。

 

人類不需要在講壇或神壇上教導的聖人和大師,而是真正有血有肉的人,他們自己經歷過黑暗和光明,並且能夠不加評判地擁抱兩者當你們敢於面對並接受自己的黑暗的那一刻,你們就成為了人間天使。這將使你們的光變得純淨而強大。生活會支持你們。你們會被那些能夠以輕鬆自然的方式展現最高自我的機會和地方所吸引。你們不必為此工作。你們不必假裝成別人,因為你們自己獨特的振動和能量會激勵人們並給他們帶來歡樂。是你們!你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代表神的愛,因為你們願意並且能夠以理解的方式面對和擁抱自己的黑暗。當你們在場時,人們會從你們傾聽他們的方式中體驗到開放、溫柔和靈感。無論你們做什麼來表達和展現你們在地球上的最高自我,它都會邀請人們閃耀自己並相信自己獨特的力量和才能。

 

奉獻自己的最高品質會鼓勵其他人也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