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nto-main.jpg

202044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直播),此通道是在COVIS-19爆發的一開始就給出的。這裡有幾條資訊,但主要的是主流媒體如何開展一場運動來增強恐懼感,而不是幫助人類。Kryon​​常具體說明。

 

頻道已於 202044 日在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進行了串流媒體直播。為幫助讀者,[Lee and Kryon]重新訪問了此頻道,以提供更清晰的理解。有時甚至會添加或壓縮資訊。通常,現場發生的事情暗含了其中的能量,而這種能量所傳達的是印刷頁面所沒有的。

 

 

-------------------------------------------

 

問候親愛的人們,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

 

我們並沒有忘記病毒所隱藏的秘密(the elephant under the tables)。這個頻道是在幸運的時間給的。在這個時候,許多人感到恐懼,而其他人則在努力擺脫恐懼。在進入我想讓你們聽到的事情之前,讓我們花點時間……

 

現在有些人正在向他們的長輩告別。那是很艱困的時刻。他們從沒想過會這樣,而且真的很困難。可以告訴你們一些原理,深奧的屬性以及所有這些的推理,但是當你們迷失了某個人時,這無濟於事。讓我們花點時間採取富有同情心的行動,成為那個時代的光工,並分享你們內心所擁有的和平與同情心-對於需要它的人來說,這是一瞬間的世界之光。

 

暫停

 

有些人會說:“ 這要持續多久?”  答案是:足夠長;夠長了。

 

我想告訴你一些比喻。你們中有些人會理解,而有些人則不會。讓我們談談孩子。

 

當孩子長大並達到一定年齡時,每一個平衡的仁慈父母都會知道如何解決這個難題。假設孩子變得害怕。他們害怕幾乎所有事情,因為他們還沒有看到一切,或者某些未知的事物使他們感到恐懼,或者他們只需要幫助。有時候,最大的恐懼是黑暗,他們會說:“ 爸爸,媽媽,我害怕黑暗;我害怕黑暗。我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幫我,因為那裡可能有怪物潛伏。”

 

每個好父母都知道該如何處理。他們會告訴一個孩子:“ 親愛的小孩子,我要在這裡把燈打開一會兒。當我這樣做時,我希望你們看到那裡什麼也沒有。當我再次關閉燈時,我希望你們瞭解那裡仍然沒有任何東西。但是,即使你們仍然害怕,即使有片刻,我仍然在這裡。我握著你的手 擁抱我 擁抱我

 

“不要害怕不存在的東西”,他們會對孩子說,最終,隨著時間的流逝,孩子會成長並成長。孩子平衡自己,並且知道父母知道什麼。這樣就可以幫助將來到達的孩子們。這是經典的,絕對是經典的:孩子們在不瞭解事物時會經歷恐懼的時刻,但這很容易通過同情心和愛心以及有教養的解釋得到糾正。每個在這裡聽或讀的好父母都經歷過這個過程,也許他們甚至也和父母一起經歷過。

 

我將為你們提供兩種完全違背常識性但每天都會發生的方案。也許這是不合適的,但它們確實發生了。

 

設置:我想讓你想像一下那個孩子,處於那種恐懼狀態下,試圖在黑暗中理解事物。他們總是想像著可能會襲擊他們的事情。

 

方案一:如果孩子不是擁抱,而是看到父母也害怕,該怎麼辦?發生這種情況時,孩子的工作就結束了,他們經常結論(check out)[沒有希望]。他們結論(check out)是因為要處理的內容太多。他們害怕黑暗,父母也害怕。這使一個孩子終生難堪。他們不會忘記這一刻,因為沒有擁抱。沒有解釋;沒有光 只有恐懼。他們的父母也在恐懼中發抖。它發生了。它發生了。它發生在戰爭時期,父母對此無能為力。

 

方案二:這一情況更糟,它代表了不適當的父母控制。這是孩子害怕黑暗的時候,父母說:好吧,你應該!那裡有邪惡的東西!因此,你們必須做到這一點。孩子在關於邪惡或看不見的黑暗事物的規則下長大,並且知道黑暗根本沒有擁抱。只有恐懼和規則可以讓你們擺脫最糟糕的情況。

 

我告訴你的一切都是隱喻。你們中有些人已經瞭解了,有些人還沒有。在座的每個人,每個人,都有一個內在的小孩。現在,其中一些內在的小孩會被嚇死,而有些則不會。親愛的,我知道誰稍後再聽。我知道現在誰在聽和看它。許多非常成熟的老靈魂,他們確切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會說:嗯,這個資訊不適合我,我已經超越了它。

 

有嗎 真的嗎 在到期日崩潰之前,你們需要走多遠?

 

我現在要告訴你,光之工作者,老靈魂:你們所有人中都有種養育,富有同情心的工具,可以舒緩野蠻的野獸,稱為恐懼。這也是AdironndaMarilyn Harper頻道)所說的;這也是所有人的意思。

 

如果你們還沒有收到我的消息,那麼我給你們一個預測:當此事件(病毒)結束時,將發生根本變化的一件事是,通過媒體通知你們的人員的責任。當塵埃落定之後,你們將仔細觀察並說:所有媒體都使情況變得更糟,使情況變得更糟!

 

親愛的親愛的,一生中從未真正有過這樣的事情。你們的媒體信息來源是基於市場營銷的媒體。它們不是基於資訊的。親愛的,你知道的。他們都在爭奪你們的收視率,並且可以展現的戲劇性內容越多,吸引的人就越多。這適用於你們大多數人,整個世界,甚至是光工。你們中的許多人必須有意識地記住要關閉媒體,因為它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吸引你們”

 

世界被戲劇所吸引,因此,在媒體向你們提供可能完全正確和準確的資訊之後,他們便“旋轉”了它令人恐懼的一面,而你們甚至沒有意識到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不僅如此,它們還取決於重複以確保你們多次聽到它。你們是否知道有可能在喚醒時打開媒體,然後在睡覺時關閉媒體,並反復聽到3040次相同的聲音?感覺如何?當你們看到大人也害怕時,你們的內心孩子會感覺如何?

 

媒體尚未意識到他們正在編程中自動執行的其他操作:在他們給你們提供的設計戲劇之間,他們正在播放廣告,這些廣告會產生甚至更不合適的想法。廣告通常是關於你們因年老而需要的藥物或因年幼且有丘疹而需要的藥物,或因你們現在處於焦慮(由他們製造)而需要的藥物或你們需要的藥物的資訊只是因為你們作為人類站在那兒,每小時都在衰老。換句話說,你永遠都不正常!你們總是需要一些藥物來治療你們。還是在用藥出現問題後需要律師幫助你們?

 

我認為這些媒體並沒有真正把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放在一起:媒體他們負責將地球嚇死。那將會改變。小心點 這種情況下對問責制的需求最終將創建媒體的“希望管道”。終於有了好消息頻道的空間。

 

我們稱它們為TFH頻道:(我的夥伴對TRUTH-FACTS-HOPE的稱呼)。他們將展示已確認的事實,然後圍繞這些事實展示平衡且令人振奮的事物。然後,你們可以看到正在發生和未發生的事情。好消息太多了,親愛的你們都不知道!你們沒人看到它,因為那不在他們的工作範圍之內。你們的媒體目前從事戲劇業務,而不是真相業務。

 

這個星球將對此提出要求:你們將要看負責媒體的人說:“ 做得不好!你做得不好。你做錯了。你們給了我們娛樂和戲劇。你們沒有給我們任何幫助我們內心的東西。可能的時候,你們沒有握住我們的手,也沒有足夠地擁抱我們。你什麼都沒做。”

 

媒體會為自己辯護,並說:“握住你們的手不是我們的工作。通知你們是我們的工作。” 親愛的,歡迎來到新常態。你們的媒體確實應該投資於給你們希望和真理新聞有兩個方面,而不僅僅是戲劇。這將是改變,接下來是什麼。

 

親愛的,那是你們將看到變化的一件事。那是重啟(reboot)。地球可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但是你們將開始以不同的方式和更真實地看到事物。最主要的是,這將代表模式的變化。許多人將開始從也講“其餘故事”的人那裡獲得廣播新聞。那將是你們不會期望的新的,有吸引力的事情。對於“播出”(on the air)進行的操縱,人類將開始變得更加明智。

 

實驗

 

我想告訴你一些其他事情:我想告訴你一些有關多年前對孩子進行的實驗的事情。這項實驗可能在當今的規則中是不允許的,但卻是經典之作:一些心理學家對此有所瞭解,而一些營養學家對此進行了研究。這是對兒童和食物進行的實驗。

 

實驗:每天給孩子們吃三頓自助餐-早餐,午餐和晚餐,他們可以在自助餐上隨意選擇任何東西,而無需任何人說。沒有父母允許。

 

自助餐美麗而營養豐富。它從蔬菜開始,到大米,碳水化合物,水果;等等。所有食物組都有代表,這是針對兒童文化的標準健康自助餐。當然,在自助餐結束時還有甜點。除了這些甜點,孩子們更喜歡。有糖果,餅乾,蛋糕和餡餅。都在那裡。都在那裡。

 

因此,孩子們在早餐時變得放鬆了。他們將要擁有什麼?你怎麼看?孩子們都跑到最後,把餅乾和蛋糕塞滿自己!

 

驚訝嗎

 

午餐時間:他們做了同樣的事情。我的意思是,真的!蘿蔔和糖果棒怎麼比?

 

晚餐?他們做的一樣。

 

第二天,他們都病了。驚喜,驚喜!

 

因此,經過一段時間的進餐,該實驗中發生的事情是孩子們開始吃蔬菜,米飯,水果以及他們之前所經過的所有東西(甚至是蘿蔔)。甜點適量食用(但他們仍然很喜歡)。

 

人類的天生部分要求平衡。不是垃圾,而是平衡。有趣的是,該實驗表明,即使是那些渴望吃甜食而又一點也不瞭解的孩子,都有一個天生的天賦,當他們做出正確的選擇時,天生(innate)就會開始自我平衡。

 

我希望你們分析一下這個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要聲明:你們沒有得到合適的自助餐。親愛的人們,在這個星球上,現在沒有蔬菜,也沒有水果。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這將改變。

 

我認為,所有這一切中的萬用字元將是那些將要加強並對其進行更改的人,說,看,我們這裡有一些好消息。有希望 那就是你一直渴望的平衡。難怪你們所有人都病了!

 

病毒報告是不可思議的偏見

 

我想告訴你偏見。我想向你們展示隱藏媒體的偏見。如果你們查看病毒資訊管道,它們將為你們提供所有感染者和死亡人數的圖表。一遍又一遍-被感染者和死亡。對於每個州或國家,感染者和死亡人數。我想問你,“復原者”列在哪裡?不在那裡,對嗎?那是一個偏見。那是戲劇性的偏見。他們是否告訴你們,超過99%的病毒感染者可以完全康復?這個數據在哪裡?你們是否還知道那些康復者俱有天然免疫力幾年?該信息在哪裡?這些是你們時代的英雄!他們有告訴你嗎?復原的部分在哪裡呢?

 

然後:他們在告訴你們所有經濟上的厄運和憂鬱:他們說,自從蕭條以來,我們還沒有看到這種經濟。他們將你們的病毒狀況與1929年的恐怖狀況進行了比較-但他們卻無話可說:“ 等等-等一下...這是被創建的!你們告訴我們停止工作,待在家裡!這不是像1929年那樣的經濟蕭條。這是暫時的情況。工廠和市場沒有崩潰。我們只是不允許外出工作!

 

親愛的人們,世界經濟將慢慢復甦,股市也將復甦。準備好了。這不是汽車工業或製造業的終結。不是。這是一個障礙。他們是在對你說嗎?還是他們將它與最壞的情況進行比較,然後收聽並收聽:“沒有蔬菜,沒有水果。只是垃圾 準備長時間生病。”

 

從現在開始的幾代歷史學家將研究一些非常有說服力的數字。一般來說,人類增加了其壽命屬性。甚至在這個國家,曾經有一段時間你們將活到45歲或50歲,這就是你們的預期壽命。真的沒想到你們會活那麼久。疾病太多,營養不良。一切都在發展,現在由於營養,尤其是知識,你們看到壽命的緩慢增長。這使你們可以很好地生活到80年代後期,甚至接近90年代。(第一世界國家)

 

但是,將來的歷史學家會看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從現在開始的幾代人,他們將看一下生命線圖,然後說:這是什麼傾角?有一小段時間,人類沒有活那麼久?”

 

他們將其命名為The Corona Dip(冠狀病毒的下降)

 

他們可能看到的下降是針對整個人類的,這與被病毒感染無關。他們將確定,恐懼使壽命縮短了數百萬。恐懼縮短了他們的生命!這就是媒體偏見的深刻程度。

 

歷史學家們最終可能會報告說,當他們為真正發生的事情做所有的解釋時,這種恐懼比病毒殺死了更多的人

 

親愛的人,你們要成為其中之一嗎?還是你們要站著說:這是一個凸峰,我們能克服嗎?是臨時的 我們在必須哀悼的時候會哀悼,但我們回來是因為它是暫時的。”

 

那就是我想告訴你的。事實並沒有真正顯示出來。就像你們可能說的那樣糟糕,沒有顯示出真實的真相。好的方面甚至還沒有出現在媒體的視野中。還沒。這將是一個估算。你會看到的。

 

我是愛上人類的Kyron。前進兩步,後退一步。你們目前正在退後一步。老靈魂,你是為此而建造的。這就是你的光芒。你們擁有其他人沒有的阿卡西式經驗和同情慈悲心。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可以向其他人展示它,並讓他們找到與生俱來的平衡感,從而將恐懼保持在原位的原因。這樣可以挽救生命。

 

現在該是工作的時候了。

 

就是這樣。

克里昂

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20_FEA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