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祝你們新年快樂!

 

你們都知道我們的信念 - 在每一次呼吸中,你開始新的一年,新的時刻,新的生活,新的你!也就是說,我們理解作為人類,你需要里程碑和標記 - 生命中的時間用來暫停,反射,重新校準和重新點燃內在的光!在新的一年之前花一點時間來思考這個問題......“從現在開始的一年內,我希望自己的生活看起來像什麼?” 誰會參與其中?我怎麼樣?我的身體會是什麼樣的?花點時間,親愛的,真的誠實面對自己!想像一下如果你可以揮動魔杖,那麼明年這個時候你的生活將會怎樣?


現在,拿出一張紙,寫下你的願望。我想要健康。我想減肥。我希望變得更加靈活,寬容和善良。我希望與某個人一起解決我的不愉快感受,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我想要一個新家。我想在我的財務狀況中感到安全。我想度過一個美好的假期。我想找到讓身體感覺至關重要和活力的方法。我想要一個讓我感到豐盛,表達自我的新職業,並獲得讚賞。我想學習一項新技能...... 

 

繼續前進。確保你列表中的每一項都能讓您的心喜悅的跳動,因為您想到了它。


接下來,花時間和每個項目,真的想像你明年的這個時候,在你的生活中那個東西或條件。想像一下。感覺它。重複這個練習,直到你真正花時間深入地感受到你想要的每一件事,就像它已經在這裡一樣。你的想像力可能有點生疏,但如果堅持下去,你的創造力以及生活,將會獲得整個宇宙的協助!

 

在你的修改之後,把你的名單放在一個特殊的地方- 也許是一個漂亮的信封放在抽屜裡,或者在一件美麗的藝術品下!要有創意。

 

隨著時間的臨近,你每次想到這份清單上的任何東西,無一例外,你唯一的工作就是對自己說......


沒有必要擔心。宇宙正在努力實現我的所有夢想。我只需要享受我的日子並尊重我的指導。我的生活將在完美中展開。我相信宇宙的創造者能夠滿足我所有人的願望。” 

 

親愛的朋友們!你已經設定了整個宇宙來實現你的夢想!就發佈出你那個肯定。隨身攜帶你的清單。經常重複這念它。然後,在明年的這個時候,拿出你的清單,你將會對你生命中所創造的奇蹟感到驚訝!

 

新年快樂!祝你快樂!祝生命中的快樂重新煥發創造你的新生活!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

 

source天堂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