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987871-3164372291.png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名單上的許多人最近慶祝了獨立日——承認自己自由的一天。

 

在天堂裡,在出生之前,你就知道你是自由的,而且永遠是自由的。 你知道,無論你轉世到哪個家庭,或者生活在哪個政府中,你都將是自由的。你知道你可以自由地思考你想要的東西,並且你可以自由地調整自己以適應任何現實。你知道,在高振動中,你甚至可以擺脫那些可能試圖在物質世界中將自己的意志強加於你的人。

 

在遙遠的未來,父母將撫養孩子在振動現實中記憶和運作。 然而,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是由那些忘記的人撫養長大的,並且在他們的忘記中告訴您,您必須受到周圍其他人的意見、想法和批判的影響。為了取悅他人,你們中的許多人忽視了自己的感受來滿足要求並避免評判。現在 你正在重新與內在的指引聯繫,更大程度地相信你的感受,並給予自己一直屬於你靈魂的自由。

 

服從他人的行為和選擇的概念來自現實的三維模型。 如果有人撞到你,你會感覺到。當有人對你發出憤怒​​的言語時,你的條件反射會引發反應。然而,在這些事情發生在3D世界之前,無形的能量世界就已經開始運作了。

 

你可能會非常準確而激烈地對我們說:我不喜歡憤怒的人! 我不想讓他們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並且,在你憤怒的振動中,將更多的人吸引到你身邊。 或者你可以非常準確、平靜地說:我喜歡行為舉止、善良、有禮貌的人。與他們聯繫真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你開始吸引善良的人,即使你思考並調整自己到你今天遇到或認識的美好的人。

 

有時,你過於關注那些你不想經歷的情況,以至於你會直接適應它們。 “我獨自一人。我獨自一人。我獨自一人。我想要一個伴侶。我獨自一人。我獨自一人。我獨自一人。” 儘管你說的是實話,但你對獨處的關注比擁有理想伴侶的美妙現實佔用了更多的播出時間。在這種情況下,您無法適應所需合作夥伴的振動。相反,你把自己調整到了孤獨的狀態,從而進一步強化了這種狀態。

 

稍微改變一下你的故事,你就可以改變你的振動。 我非常期待我的完美伴侶。我非常期待分享我所有的愛。我迫不及待地想享受我們一起做的事情。我喜歡愛的感覺。我現在已經愛上愛情了!” 觀察這個焦點中開始出現什麼。

 

我不知道錢從哪裡來。我不知道如何得到它。我討厭總是掙扎。天哪,等錢來了,感覺好點就好了。我想總是如此。我想我的生活還不錯。今天還好。神會挺過去的。我想我會去吃午飯。嗯,午餐不錯。至少我可以享受這一點。” 在這種情況下,你已經將注意力轉移到豐富的振動上,所以更多的振動將會到來。午餐會給你帶來更多的錢,因為你已經用美味午餐的話題來將你的振動轉變為豐富的振動。

 

世界將何去何從? 我不敢相信人們的行為如此瘋狂。我已經無數次遭遇交通堵塞了。事情過去更簡單。” 到目前為止,這感覺是正確的,但你可以轉向更好的東西。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我知道很多人都在努力讓這裡變得更好。我正在努力讓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喜歡做我自己。至少我不是那個阻礙交通的人!笑聲。好吧,我今天不打算解決這一切。我不必解決這一切。我越快樂,我的世界就越好。哇,我感覺好多了。” 遵循這一系列良好感覺的想法,你可以通過調整到更快樂的振動來創造更好的世界體驗。

 

你可以調整到你喜歡的事實現實,從而吸引或允許好的事物。你可以調入你喜歡的想像中的現實,從而吸引或允許好的事物。你可能會陷入一個你不關心的現實(或你想像的現實)並阻止你的美好。你自由了。

 

親愛的,美好總是流淌。愛總是流動的——永遠源源不斷。 你可以自由地將自己的感受調整到善良的流中,或者忽略它並體驗其他東西。 無論如何,你永遠是自由的。

就在此時此地,選擇一個讓你感覺良好的想法。現在呼吸。沉浸在美好的感覺中。停留 20 30 秒。

 

你剛剛行使了選擇的自由。 你剛剛啟動了整個宇宙來吸引你想要的東西。你剛剛將你的路線轉向了一個更好的現實。

 

確實就是這麼簡單。你真的是那麼自由。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們

**頻道:安·阿爾伯斯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