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說:親愛的,我是觀音。今天我帶來重要資訊。神指令目前地球上人類載具中的所有光工需聆聽呼喚。神已發出召喚給所有光工,讓他們知道——回家的時間到了,光工回家的時間。乘著目前神聖母親的揚升光回家。是時候了。

 

揚升光充足,能給予幫助。所以,抓住時機。借著這個時機乘著揚升光回家,這是神最關注的。我們在門前等你們,要你們回家了。

 

我愛你們親愛的,我是觀音。神之所以發出這個召喚的原因,是我們發現那些已呈現出擁有足夠揚升光和頻率的光工,還有那些參與了很多神聖事件的光工們,我們要你們這個時候回家。我們需要他們的揚升,這樣神能派送他們去下一個階段,已迫在眉睫。我們需要我們的光工準備好,我們需要領袖。人類需要引路人,神要他們去做引路人,為了他們的兄弟姐妹。所以聽好。你們回家的時間到了。需要的一切你已具備。只需要跟隨意願和神聖母親的慈悲回家。你們會做到。加入我們,這樣才能開始揚升進程的下一步。我們等待著,神在等待著,是時候了。

 

在接下來幾天,我們會繼續努力帶光工回家。還有一些光工剛剛揚升,在等待下一步。我們為那些光工驕傲。他們憑藉自己努力找到家,而現在就快到家了。他們非常努力的揚升,他們做到了。

 

親愛的,我之所以說他們“憑藉自己做到”,是因為在進程中,我們安排了許多揚升行家和助手,真的是隨時待命去幫助那些已靠近揚升大門的人。確實有很多靈魂呼求幫助,並最終在與揚升行家們的協作下揚升了。所以,要知道,每個人都可獲得需要的説明。如果你覺得已準備好揚升,就試一試。你會知道有多少幫助在等著你們。

 

我愛你們親愛的。為使揚升順利進行,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能聽從召喚,給出你所有的一切來加入我們。我們有你需要的一切説明。無論遇到何種問題,讓神來試一試,要知道我們真是這方面的行家,因為我們有需要的所有知識和經驗——憑藉神的恩典。所以,不要舉足不前,來加入我們。我是觀音。我愛你們。就這樣。

 

傳導:Linda Li201877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