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我是小湛!大家還記得我在2024年初的運勢提醒嗎?此時此刻,更有體悟吧。

上半年呈現人與人的衝突,這裡包括了:「我和別人的關係」,以及「我和自己的關係。」

更詳細的內容包含了:「我以為別人和我的關係如何,事實上,別人與我的認知相同嗎?」

以及:「我以為我是什麼樣子的人?事實上,我可能比我想得,還要更脆弱/堅強。」

可以說,2024年是個「銳利的一年」,直接用針,戳破我們既定認知的現實。

戳破的過程中,如果你過去的認知,帶有任何的盲點,像是自以為是,逃避,盲從,以及不夠了解現況,這股過度膨脹的氣球炸開的過程,肯定讓你不好受。使你感覺到:「太糟糕了,原來那個人跟我想的不一樣!」也有可能是和自己的關係:「完蛋了,原來我的身體這麼的糟糕!」

戳破不一定是壞事,有的人只是長期沒有自信,但是非常認真的、踏實的,真誠的過生活。在今年經歷的戳破,反而獲得驚喜包,露出埋藏的禮物:「我以為這次工作經歷的危機完蛋了,沒有想到全同事都過來支持我!原來他們那麼重視我!」還有:「沒有想到我居然可以爭取到這麼好的待遇。」

今年的能量並非刻意找麻煩,如果拉到更客觀的高度檢視,是宇宙期待地球上的萬物,尤其是人類,能夠看清楚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我以為的我,和真實的我,落差在哪裡?我真的能夠承擔嗎,我真的能夠解決嗎,我能夠應付自如嗎?我有足夠的彈性嗎?」

長期累積的過去,都會在今年結果,結果的內容是好是壞,就看你長期鋪成的方向。

在能量層面上,這是精神世界,以及肉體世界,回歸真實,校正角度的一年。也能說,這是整合的一年。

但確實,經歷這一切實在是很不容易的功課。除了個人之外,周遭的親朋好友,我們愛的人,在乎的人,所有人都會經歷這場沖刷跟洗禮。

我們會清楚的感受到壓力下內在的世界,你能否和每一種情緒的自己和平相處?你的內在秩序,你能否理解和釋懷跟舒壓,決定了你如何對待周遭的他人。

難免的,在人際關係中,壓力會在彼此之間傳播,過去好的關係,現在不一定好了。曾經不好的關係,現在可能有改變的機會,可說是出乎意料。我們不得不承認,不得不面對,無論是帶著驚喜或者驚嚇,都要開創全新的模式——以全新的模樣,應付未來的局勢。

要改變是痛苦的,然而,這是時代進步的過程中必要的篩選。也有的人還想回到舊的模式,回到自我感覺良好中,不想要面對這一切,如果帶著退縮的心態,未來會面臨的挑戰,只會越來越難。

地球要我們面對「真相」,未來的世界,勢必減少隱瞞和藏污納垢。

/

接著談下半年的大格局

下半年是人類跟環境的衝突,如今我們已經領受到異常高溫,以及新聞世界各地嚴重的氣候變化。僅是剛開始

套用前面,人與人之間衝突的模式,如今會顯化在個人和大環境的衝突,影響的效果逐漸放大——我以為的世界是什麼模樣,但現在的世界又是什麼模樣?我們必須要承認現況。

這裡的世界,包含國際政治,全球經濟,是更廣的層面,並非單一國家的問題。國家和國家之間會更劍拔弩張——但反而是在這麼巨大的壓力下,多方國家會更不敢動彈,因為前幾年看到部分國家之間的對戰導致的經濟危機,經濟直接影響到人民對國家的信任,也影響到集團與個人的財產問題。

也就是說,國家之間的緊繃,勢必會牽涉到多方更想要確保自己的財產,有明顯的利益關係,甚至是爭奪關係。我們會看到更多和錢財管理方面的法案出現,或者不合理的制度出現。

經濟直接牽涉到民生問題,可預見下半年就是對錢的吵吵鬧鬧,無論是國家之間,政府政策,群眾對錢的看法,會形成全新的風潮與辯論,甚至各種荒腔走板的事件,都為「錢」衍生。

曾經我們談到下半年會有很重要的事件發生,這偏向於精神層面的發展。在天文方面,會有非常具影響力的研究跟事件發生,但以客觀角度來講,這更偏向是群眾們是否能夠理解跟接納的新聞,並沒有直接與個人生活的關係。

/

整體而言,下半年是一個「重新看見自己,與整個世界關係的重要定位」,好消息是,我們更能夠校對星球藍圖,理解了自己與周遭所有的關係和連接是否穩定?你以為你需要的,和你真的需要的,可能是兩件事情。

那麼,今年就會催促你重新檢視自我,以你真正需要的為重。你是什麼樣的人,你需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你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會更強調實作和實踐

如果你準備好了,當你放下面子跟抗拒,願意進修跟成長了,有機會在今年得到額外的資源還有幫助。世界正在鼓勵大家改變,更加擴充,更加有智慧,今年的能量場非常適合大量學習,你領悟的速度會比過去快速提升。

這亦是打破精神疆界的一年,可能能使人崩潰(無法接受自己正在遭遇的事件),也可能使人產生全新的信念(我認為我可以克服,我可以挑戰這一切)。或者,重新燃起新的希望——知道一切都在朝真相看齊,練習放下個人的執著和慾望,遇見真實的自我。

請記得,所有的發展,都在宇宙的規劃之中。是我們還未出生前,靈魂與星球藍圖就已經決定好的方向。

我們正在褪下舊時代的影響,持續跟上新世界的步伐,重新認識自己,也重新認識回到真實的他人。

當我們願意,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