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987871-3164372291.png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現在,如果你願意,深呼吸。拾起每時每刻被慷慨提供給你的禮物。感受空氣在你肺中擴張。你能想像你剛剛收到了多麼宏大的祝福嗎?

 

想像你的肺就像小小的倒栽的樹。在你吸氣的時候,你通過那些樹枝吸入空氣,當你深呼吸,它會深入每一個樹枝、每一片樹葉。在那些樹枝的末端,你的細胞開始了提取氧氣、把它帶到每一個細胞的神奇進程。你的細胞拾起這個氧氣來為你的身體創造能量。每一次你移動一塊肌肉,你的呼吸就參與其中。

 

單一的一次深呼吸可以在很多方式中協助你。它使你平靜。它移動你的淋巴,這樣你的身體可以自然地清理自己。它幫助放鬆緊張和停滯。還有,它是精神層面的能量流入你身體的媒介。

 

再次深呼吸。除了空氣,去有意地把精神層面的能量拉入你的身體。它們會自然地迴圈,就像氧氣。依舊,當你是有意的,你可以加速身體的自然療癒,向總是存在的愛與生命力敞開,給予自己放鬆的能力。當你放鬆,通過專注於你的呼吸來提交任何較低振動的想法給源頭。你在向愛與指引的穩定流動敞開。

 

這樣一個簡單的東西,親愛的,伴隨著意圖和專注呼吸。再次呼吸,告訴自己最簡單的東西“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呼氣,吸氣。“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通過讓空氣自行離去來呼氣。吸氣“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

 

也許隨著你進行你的一天,你可以在這裡和那裡暫停一下,深呼吸,告訴自己“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也許當有什麼令你生氣或擔憂,你可以暫停,深呼吸,告訴自己“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

 

暫停,呼吸,提醒自己“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

 

思考令你擔憂或生氣的東西,只是片刻。留意你的身體。你的下巴或頸部緊繃嗎?你的腹部緊繃嗎?留意,當你思考任何令你擔憂的東西。去這麼做個幾秒鐘。

 

現在放下。暫停。呼吸。提醒自己“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吸入這個事實。吸入愛與支持的能量,因為每一次呼吸你都在這麼做。

 

你現在作何感受?再這麼做幾次,留意你在身體和頭腦中注意到的改變。

 

有著無數的方法來中和所謂的負面情緒,但呼吸是最簡單的方法來重設你的身體和頭腦。如此簡單,如此容易獲取。親愛的,你可以現在就開始這個練習,一輩子都使用它。

 

暫停。呼吸。提醒自己“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如果你經常這麼做,你會注意到身體、頭腦、振動會有一個顯著的不同。因此,你會注意到你吸引到生活中的人事物也有著一個顯著的不同。

 

現在是混亂的時刻,親愛的,隨著每個人努力找到自身的真理。你可以快樂地保持平靜。暫停。呼吸。提醒自己“我被支持著,我被愛著”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