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德克薩斯州奧斯汀,
20191020



這是關於當你們以光工身份待在舊能量中時會發生什麼的討論。精神目的改變了一切。你們現在充滿了一直在等待的能量。是令人著迷的.....還是令人沮喪的?

 

 

 

親愛的問候,我是磁服務的Kryon。對於仍在尋找此消息的人,我們仍然在奧斯丁。這是光的工作者在新能量中的挫敗感系列文章中的第三則信息。今天的消息是一個非常知名的消息,但是對於許多人來說,它將是全新的。早在2012年之前,我們就將這些信息提供給你們,然後在2012年之後,由於新能量的到來,我們對其進行了改進。該消息與兩個屬性有關,並且都是從舊到新的反應。

讓我作好準備。我們再次談到的主題是關於人類,他們作為古老的靈魂長期在這裡從事著能量工作。這些人是治療者,媒介,讀者,實際上通過多種能量變化而來到這裡。因此,大多數情況下,我指的是從事形而上學研究十五年或以上的人。這裡[屋子裡]有很多,[稍後再讀]

改變

第一:親愛的今天,深奧的能量發生了重大變化。我們一直使用的隱喻是,雖然舊能量有很大的黑暗,但這種新能量卻有更大的光。我們最近說過,明暗比差異很大,甚至不敏感的人也能感覺到。在過去的渠道中,我們甚至告訴過你們,你們過去嘗試過的不起作用的事情現在可以起作用。我們還告訴過你們,不要僅僅因為用舊能量嘗試了這些項目而就放棄了這些項目,但是它們失敗了。你們可以再次嘗試它們,結果完全不同。

現在,以上陳述通常沒有邏輯意義。人類習慣了農業的工作方式:如果你們在某個具有某種土壤屬性的地方,並且種植了某種不會生長的種子,那麼人們的看法是:面積和土壤只是不要一起工作 但是你實驗。五年後再次嘗試,種子仍然無法生長。然後,你們知道你們的最初觀點是正確的。因此,切勿再次將種子和土壤混合在一起。就是行不通。當你們知道某件事不起作用時,一遍又一遍地嘗試同樣的事情是不正常的。

現在,突然之間,我們告訴你們重試!但對許多人來說,這是愚蠢的事情。

親愛的朋友們,自2012年以來,變化是巨大的。在上面的這個比喻中,變化必須是奇蹟。污垢是污垢,種子是種子,似乎永遠存在。但是,對於這個隱喻,面積發生了變化:能量,土壤,溫暖,潮濕和陽光。現在,種子已經準備好生長,而過去整個過程之前卻沒有進行。

因此,舉例來說,如果你們是嘗試建立康復中心,寫書或許多深奧項目中的一個,而這些項目過去曾失敗過,那麼我們告訴你們,現在是時候做吧。因為,一切都變了。那就是能量的不同

挫敗感

因此,我現在要繼續告訴你們的是關於過去和轉變的信息。因為,許多因素常常使那些多年來一直使用行星能量工作的人們感到沮喪。挫敗感在於了解變化,以及如何看到你們過去所做的事情,現在可以消除這些麻煩。

首先是我所說的堡壘。讓我為你們描繪一幅:在2012年之前的舊能量時代,光工作者(Old Souls)像今天一樣,與旨在幫助地球的團體一起傳遞治癒能量並進行冥想。但是,他們經常會秘密聚會。如果不是秘密的,那就根本不會公開。他們這樣做是為了他們可以討論和教導形而上的和深奧的事物。大多數形而上學界的想法是保護自己免受黑暗能量的侵害。甚至在努力確保黑暗中沒有攻擊。儘管這聽起來很引人注目,但卻非常準確。因為,當你們在一個黑暗的地方時,很難產生純淨的光。對於擁有光明禮物的正直和愛心的人來說,這始終是一場鬥爭

正在進行的保護過程的一個非常普遍的結果之一就是堡壘。堡壘是對古老,黑暗和無處不在的能量的一種防禦。這個想法是這樣的:一個老靈魂如何在黑暗中做光明?答案是保護自己和…… 堡壘。因此,對於許多人來說,自動的,無意識的結果是堡壘-豎起盾牌。

現在,我不想在這裡對任何人都不合適,但我會給你一個事實。在較舊的能量中,形而上的光工體形是大的!我想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他們會不知不覺地增加體重以抵禦每天的黑暗。

你們認為不是嗎?想一想:讀者或通靈電影中的類型轉換屬性是什麼?幾乎總是一個超重的女人!你知道我是對的。

製片人:我們需要一個演員來做聖安德魯斯場景。

演員經紀人:好!我們會找到一個超重的女人。

這是一種看法,即使是來自公眾的看法,也是正確的。那是堡壘。這是非常普遍的,人們作為媒介讀者參與其中通常被視為40歲以上的超重女性。現在,為什麼是女人?這是對女性進行驗證的重要屬性:我之前曾告訴過你們,女性是地球上自然的薩滿巫師。他們是那些開悟的阿卡西人喚醒的人。是賦予生命的女性,對孩子們具有同情心和愛心的直覺。甚至在男性中,甚至在生命的後期,也常常從媽媽那裡尋求指導。

這並不是說男人沒有啟示。他們當然會這樣做,但是大多數男人會承認,女性是那些對屬靈事物有更好的直覺的人。天使最常被描繪成女性。你有沒有考慮過?婦女攜帶著歷史悠久的薩滿火炬,如今在大多數老靈魂女性的阿卡西人手中。

增加額外的體重是保護。女光工對一切都感覺更好,更安全。他們認為,這是因為他們受到保護,免受隨時隨地攜帶的黑暗能量的侵害。這是對光明與黑暗戰鬥的一種潛意識反應。堡壘。

調動,轉移

突然,你們所有人都進入了新的生活,而KRYON告訴你們,不再需要保護。光開始比黑暗更具能量。在黑暗的房間裡,即使是一點點的光線也能戰勝黑暗。也許這看起來像是過分簡化,而且是一個非常普遍的,過度使用的隱喻。它是。但是,這是通知你們周圍空間的多維能量的唯一方法,這種能量特別適合於即將到來的年齡,並且是老靈魂首先感受到的。它是地球上不斷發展的意識的能量。

現在,這個閱讀和聽眾中的每個人都知道減肥的困難。這是地球上的產業!但是,現在,突然之間,你們對整個難題有了一些不同的看法:如果此討論適合你們,請聽:你們穿上它進行保護是很高興的,因為它似乎起作用了。它使你們安全並且能夠完成工作。這是一件好事。 從心理上講,它對你們有效且正確。它甚至可以挽救你們的生命。你的大腦和先天本能(innate)都同意。

現在,在這種新的能量中,我們告訴你們,不僅不需要重量,而且健康和長壽的誘因就是要消除它。因此,讓我們為與減肥相關的所有這些添加新的減肥方法的人,並在閱讀過程中有一個啊哈時刻的人,以了解減肥為何如此困難。

下一步是讓你們了解轉變所發生的事情。認識某件事就是將其完全變為現實。因此,要真正實現這一目標,困難的部分是與你們的潛意識一起工作。自我實現是改變信念的途徑,因此,當你們完全了解發生了什麼時,它甚至會改寫過去最頑固的神經通路。

了解:你們不再需要重量。在精神上,能量已經改變,現在可以安全地丟棄過重的體重了。過去的需要不再需要了。現在可以安全地在露天存在,因為你們可以攜帶如此多的光線!作為強大的老靈魂,你們所擁有的神秘之光現在已成為你們的全面保護。保護是你們的意識和激活的梅爾卡巴,與你們周圍的細胞物質脂肪無關。

親愛的人們,當你們充分認識到這一點,並一遍又一遍地思考它時,情況開始發生變化。無論你們為什麼認為自己承擔了太多的重量,當你們開始告訴身體不再需要它時,情況開始發生變化。你們的生物學仍然是生存主義者系統,並且想要保護。它會在你們的新陳代謝中創造出飲食,過去曾經對你們有所幫助。那是你存在的一部分。今天,不必如此。

因此,在此過程中,你們正在改變防止積聚脂肪的保護模式,從而使你們的先天意識能夠完成這項工作,即承載光的工作。因此,你們不是不受保護的。相反,你們只是改變了自己的身體做事的方式。

因此,歸結為你們如何思考以及如何使用自己的保護系統來認識新的真理。我仍在使用自己的身體和思想來保護自己免受黑暗的侵害。我正在從一種非常古老的增重方法來保護自己,到一種非常新穎,更健康的方法來利用開悟的自我。我現在,我能夠走遍我走過的任何地方的黑暗了。我雄偉壯觀,無論走到哪裡,即使我一直睡著,黑暗也將逐漸消失。

更多內容對於那些在最黑暗的時代工作的人來說,還有更多的東西,現在你們發現自己處於光明與黑暗的完全不同的屬性中,並對它感到沮喪。

沮喪的第二個屬性是很難描述的。這有點像堡壘,但似乎與增加體重相反。這是將自己隱藏在清晰的視線中。有很多方法可以保護自己免受別人的嘲笑,他們會看著你說:你與眾不同。我真的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 解決此問題的方法有兩種,都是潛意識的解決方案。讓某人對你說這是很卑鄙的,也是對抗性的。許多溫柔的光工都曾經發生過這種情況。

第一:你成為一個隱士:如果你只是不去任何地方,那你就不會遇到人。讓他們來找你,只有那些相信你的人來。讓人們來你們家練習奇蹟,靈氣或你們想教的各種事物(人們想听)的課程要容易得多。不僅如此,過來的人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他們在做什麼!它非常適合被批評你們或試圖阻止你們的任何人看不見的情況。

這麼多年來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隱士,這使你們免受那些可能以不同的眼光看你並說:我不想和你一起工作。我不知道你的信仰,但這太奇怪了,所以我不想成為你的朋友。最好是一個被選擇的隱士,而不是被你們的文化所孤立。這通常是舊能量中光工作者的屬性。

第二點:這看起來像是矛盾的矛盾,或者與期望相反。但是,它實際上運行得很好:如果你們太陌生,那麼人們就會讓你們獨自一人-而他們確實做到了。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始於你們的行為方式和穿著方式,等等。

人:你今天好嗎?

光工:這取決於我們上方飛船的顏色。

人:沉默片刻,然後朝相反的方向走。

許多人以自己的方式做到了,而且奏效了!很快就解決了單個人類光工不平衡的問題,應該避免。這是無對抗的完美解決方案。這就像是一個隱士,只是它是自動的而沒有太多的努力。

由於效果很好,光工會開始大笑並編造東西,以便人們逃跑。它奏效了,它使許多老靈魂可以不受批評或對抗地開展工作。你們可以單獨執行此操作,也可以與志同道合的人組成小組。你們可以輕鬆地進行冥想,深奧研究和治療方式。太好了!你們知道,唯一會與你們交談的人是像你們這樣的其他人。很好,你想。

現在,我要告訴你們一些信息-對於兩種隱士:那些是實際的隱士,以及那些決定變得超自然而被拋棄的人。我告訴你這是因為他們仍然在這裡,甚至在這個房間裡。

聽:情況正在改變,親愛的。如果你們要成為隱士並進入壁櫥,那麼就不會與任何人發生互動。沒有其他人可以看到你們,你們的信仰或壯麗或美麗。由於學習,他們聽不到你們的智慧。他們無法了解你們對事物如何運作的難以置信的知識。如果你們留在壁櫥裡,對人類沒有幫助。

它沒有幫助地球上的任何人。

實際上,你們正在廣播一條消息,即如果你們參加這樣的會議或收聽這樣的頻道,那麼你們一定會癡呆,也許有些奇怪。因此,以你們的方式繼續前進的結果是,你們可能將人們趕出了這次會議,或者遠離了美麗而宏偉的事物。你們正在使他們遠離關於一個沒有審判,有愛心和仁慈的上帝的信息。如果你們繼續這樣做,那麼對你們自己沒有幫助。它使人們遠離真理。

另外,你們所給予的感知可能是如此強大,以至於現在人們將把自己的天線移開,以避免像你們一樣相信的其他人。你們是否意識到其他像你們這樣的陌生人也是光工們,他們了解生命的奧秘,康復以及如何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因此,你們的行為被放大,成為遠離他人的榜樣。

這對地球上沒有任何人有幫助。

因此,對於這兩種隱士,我們都說:走出壁櫥,感受自己的壯麗!也許是第一次,成為自己。也許是第一次,看看這是多麼的美麗,然後看看自己對別人的吸引力。你知道嗎?你們一直在花時間思考,因為你們有些奇怪或與眾不同,所以其他人會判斷你們。如果你們的差異現在可以接受了怎麼辦?如果你們的區別是同情和仁慈,安靜與智慧,該怎麼辦?也許你們不是派對的生活,而是你們是人們最喜歡與之交談的人?

我希望你們考慮一下這一點,因為在這種新能量中,做自己是最美麗的事情,可以幫助周圍的人。對於那些長期以來一直陌生的人,我想讓你們自己分析一下,並問自己:你們是有效的光工嗎?你們今天通過行為舉止向誰提供幫助?

聽:如果你們的同情心和愛心展現出來,你們的舉止可能與大多數不同,甚至著裝也與大多數不同。如果你們與眾不同的是智慧和快樂該怎麼辦?如果有人問你,你可以告訴他們:我做事和穿衣的原因是因為它很快樂。這就是孩子可能要做的。” 他們可能會說是的,我們注意到了。” 那你可以說這些東西充滿了愛和樂趣,這使我進入了富有同情心,美麗的能量中,在那裡我真正地看到了神在你裡面。

突然之間,你們一點都不陌生。相反,你們是薩滿教徒,聰明而有趣。的確,你可能是一個不尋常的人,但是從光與美上來說你卻是一個不尋常的人。

你們的這些變化是一種變態。你們正在從推動人們遠離光明轉變為吸引光明。為什麼要因堡壘或偏僻而沮喪?如果你們願意,這些事情可以改變你們的身份以及你們的看法。這不是想成為別人,而是明智的老靈魂。這對於許多正在尋找你們今天的真相的人很有吸引力。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你在這裡?你們中有些人說嗯,我很奇怪很久了,我不確定改變它是否會起作用。” 或者我已經這麼長了,無法更改。” 你們為什麼不嘗試一下?

預期增加的光之美終於在這個新的時代和能量中出現了。隨著光的緩慢增加,其他人的態度正在發生變化。親愛的朋友們,許多人可能不會參加這樣的會議,因為這是為這裡的老靈魂研究畢業生思想的研究。相反,大街上有許多人開始體驗與眾不同的事物,並使他們感到困惑。你有答案。他們不期望透明性,完整性,變化,並且第一次體驗到光明。想想:如果你們是那光的一部分,它們將會被你們吸引。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研究了這麼長時間的原因。馬上,你們將知道人們對你們的光的反應將與二十年前不同。

醫院開始使用你們在家中秘密的各種過程和方法。那個怎麼樣?也許是時候在這個星球上成為你了。奇怪的是,也許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了。

就是這樣。

 

克里昂

 

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19_Aust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