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mford-logo.jpg

實時KRYON頻道此直播頻道已於 2019728日在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市進行演示為了幫助讀者,[Lee and Kryon]已重新研究了此頻道,以提供更清晰的理解。有時信息甚至被添加或壓縮。通常,現場發生的事情暗含了其中的能量,這種能量帶有一種印刷頁面所沒有的交流。因此,請享受斯坦福大學提供的增強信息。



 


親愛的問候,我是磁服務的Kryon。我們處在一個美麗的地方,只有在一個小組中才能動動心靈。精神事物中的群體動力學的想法已經很久了,但是這個週末的整個主題一直在研究尚未實現的事物,並研究尚未出現的新模式。

我們過去使用過一種表達方式,它表示:
一個傻瓜不知道他是個傻瓜。 該表達是許多事物的隱喻,但從根本上講,它意味著無論你們知道什麼級別,都無法在該級別之上看到。如果這是一個較低的意識水平,而實際上你是一個傻瓜,那麼你們就不知道自己是個傻瓜,並且將繼續成為一個傻瓜。

現在,如果你們將此內容應用到本週末的教學中,你們可能會說:我是個傻瓜,因為我可能不完全了解周圍的事物嗎?答案是否定的。
這只是一個比喻,告訴你們在處於較低意識狀態時很難看到具有較高意識的事物。所有人類都有可用的較高意識,如果你們從邏輯上看,你們會發現可能會說有慶祝的理由!這是因為有很多意識和更高意識的屬性,你們根本還沒有看到,但是可以發現,

但是,在這片看不見的事物的整個領域中,
都有潛在陷阱是一種常見的人類陷阱,即使你們看不見它或想像不到它,你們也總是迷戀其中可能存在的東西,以至於你們要假設它的全部內容,然後將其補全滿足你們的濃厚興趣。

請注意,在這種新的能量中,將有所謂的許多假設組。這意味著許多人會斷定他們認為可能存在的切線,但實際上並非如此,然後根據看不見和不正確的東西開始努力實現目標。
唯一的危險,唯一的陷阱,親愛的陷阱,是你是如此好奇,並且你的智力受到極大的挑戰,以至於你可能被困在這個想知道,做事,做事和計劃的地方,而錯過了一切點。

旋轉的人對於任何坐著旋轉的人都有什麼好處?因為如果這樣做,你們將有點頭暈目眩,無法滿足應該屬於你們的現實,並且你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在旋轉,因為傻瓜並不知道他們是傻瓜。



“Kryon,我不明白你剛才說的話。

我真正要告訴你的是:在這種新的能量中,將會出現多維度(無形)事物和能量的啟示,這些事物和能量將產生極大的好奇心。它不會幫助任何人對你們不了解或不了解的事物進行假設,懷疑和計劃。為什麼?因為它使你們無法在最終到達時看到真相!因為你們不期望自己不期望的事情,並且確實有即將發生的事情不符合你們可以想像的任何線性範疇。我將其中之一告訴你們。

困難的概念

我現在要討論一些非常深奧的東西,許多人會說,繼續前進。但是,你們不了解它的實際情況。這是你們沒想到的,可以在這裡找到並使用。它與你們感知自己,銀河系,宇宙以及現實的方式有關-並且與時間有關。

你們如何對問請告訴我,什麼時間?的孩子的時間進行描述向孩子描述時間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不是嗎?你們可能會說:好吧,這是時鐘的滴答聲。” 然後孩子會問:那是什麼意思?滴答聲只是聲音。” 然後你們可能會說:關於刻度線之間的間隔孩子不想再聽了。這沒有道理。


在定義部分,時間是極其難以捉摸的。親愛的,這使它變得更加困難的是,直到最近50年左右,你們才對科學進行了研究,對時間說:好吧,無論如何,它似乎是原子結構的一部分換句話說,這不只是一個概念,如果足夠小,你們可以觸摸它。不僅如此,通過更改原子結構的某些部分-有關密度,速度和質量的物理原理,你們也許可以實際更改它!!愛因斯坦推測(後來證明),時間似乎在減慢和加快,這取決於你走多快,而且完全與觀察者有關。換句話說,它確實是可變的,因此,它不是你們認為是線性的,不可移動的,絕對的東西。

現在,這是一個很難與孩子談論的問題,不是嗎?當你們最終有瞭如何告訴孩子的想法時,你們不會讓孩子知道時間是可變的。還沒有,因為那將是一個毀滅性的活動!原因是因為你們都希望時間是絕對的,並且永遠不會改變。有原子鐘可以將時間測量到“ n”度。它是穩定,一致的,並且是你們的線性現實。但是,這只是為你們而做的錯覺。


你們一直認為時間是一條直線。每個人都知道這是一條直線,就像火車在軌道上一樣。如果你們站在那條非常長且很直的軌道上的某個地方,那列火車將隨著過去而成為歷史,並消失在過去的距離之內。等待火車正在等待將來發生的事情,何時到達尚不清楚。

如果你們實際上是在火車上並且正在行駛,那麼你們始終會經曆三個要素:現在,過去和未來。儘管你們總是在遍歷這些屬性,但仍將它們視為孤立的概念。那些有知識的人會進一步細化這一點,然後說:好吧,火車的前途是未來;火車的後背是過去;火車的中途是現在。” 這不是很有趣嗎?但這不是一條直線,而且從來沒有。


關於時間的真相如果你們問物理學家關於時間的問題,他們會告訴你們這是一個困難的概念,因為它似乎以某種方式回落了。這是因為它實際上是圓形的。必須以它的方式進行操作。時間總是以某種方式存在於現在,儘管很難理解,但時間確實是一個循環。現在,這個圈子很粗糙。它可能是環形的,也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形狀,但它會向後折疊。換句話說,它總是像一個圓一樣圍繞它自身。

那麼,我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事情?因為突然間,如果你們了解到時間的軌跡不是一條直線,就必須開始問自己似乎無法回答的理性的時間問題。

你們可能會說:
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1000多年。Kryon,你們能確定在一段時間內這可能如何工作嗎?我問你,圓圈有多大?答案是。(笑)你們所有人,就像老靈魂一樣,已經在這段時間上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並且一遍又一遍地涵蓋了相同的軌道。圓的大小取決於測量的實際情況。我不再贅述,因為這只會混淆線性思維(但這是非常愛因斯坦式的)。但是,最大的要點是:如果那條長途火車是你們,那麼你們已經一遍又一遍地覆蓋同一地面。你能想到嗎?這個概念可以理解嗎?你們像玩具火車一樣處於一個圓圈中,但是你們認為時間是線性直線。不是。它一遍又一遍,這意味著你們實際上已經一遍又一遍地覆蓋了相同的地面。現在對如何簡單地感知非常複雜的事物的巨大過度簡化。但我想讓你們清楚地看到這一點,因為即將來臨。

問題:如果你們在我剛剛給你們的那條特定軌道上的火車上,並且你們在眼前,你們是否正在尋找一個從未曾經歷過的原始的未知未來,或者你們曾經去過那裡?某種方式?認為。你們可能希望在回答之前再次閱讀。


如果時間繞了一圈,那麼實際的答案就是你們曾經以某種方式去過那裡。同樣,將玩具火車想像成一個圓圈。它總是在同一條軌道上。因此,現在你們可能會問:好吧,如果是這樣,我難道不應該能夠識別或感覺到前方前方正在發生什麼嗎?我以前曾經經歷過什麼嗎?

答案:
時間和人類的壽命並非以你們認為的線性方式起作用。這與你們的情節或業力無關,或與你們的前世無關。它不是線性的,所以你們不能說:嗯,我去過那裡,因此,我知道會發生什麼。” 時間是一個多維概念,因此即使你們走了一圈,你們在旅行時也只涵蓋了它的某些維度,也許前方的軌跡是你們尚未涵蓋的維度體驗,即使軌道是相同的。

將此視為軌道上的現實層面。也許軌道是分層的,儘管你們在同一條圓形軌道上,但是你們在行駛時仍會在圓內移動層。因此,你們之前熟悉的這條路的一部分是熟悉的,而有些則不是。這是一條熟悉的曲目,因為你們有點了解在那裡的感覺。但是,這種新的時間模式最奇怪的異常是,當你們向前看時,實際上是在回顧過去。[呼吸!]這足以讓你們感到困惑嗎?

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如果……如果你們在這條路線上旅行時,對新維度的認識增加了怎麼辦?仔細聽:
如果地球和軌道相同,但現在你們已經清楚地知道它的全部含義了怎麼辦?如果在這條熟悉的道路上的時間正在幫助你們發展成為另一種人類-一個精於下一步知識的人怎麼辦?你們面前這條路上的未知世界能否成為你們的舒適區?

你們可能會說,
人類進化的親愛的靈魂的意識我知道我的靈魂是多維的,我一直在這個地球上

過去的生活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我的阿卡西記錄中可能有一千條前世,而且我知道我一直在繼續Kryon所說的這段時間。但是,突然之間,我有了新的認識:
我是一個多層面的人,充滿了上帝的愛,我可以控制自己的生活。我正在學習這種新的啟蒙引擎可能帶來的新模式,而我現在所擁有的意識火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大得多!我剛剛開始學習具有更高意識水平的存有所能達到的目標。我了解到,我以仁慈的方式與他人保持連貫性,並可以使一個小組康復。我了解到我可以坐在劇院裡並與其他人保持協調,他們甚至不必知道我在那裡。他們不必知道我的名字,但是他們可以感受到我的力量的仁慈,並因此而感到更好。我了解到這些新的禮物和工具超出了我以為我知道的物理領域。因此,我決定以一種新的方式來祝福我的生活:我將控制自己面前的道路,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將為自己,我的靈魂和我的生命送上仁慈。這是可能的,因為我已經去過那裡,儘管我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但我知道這是我的舒適地帶,我並不害怕。我決定以一種新的方式祝福我的生活: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將控制自己面前的步伐,並為自己,我的靈魂和我的生命送上仁慈。這是可能的,因為我已經去過那裡,儘管我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但我知道這是我的舒適地帶,我並不害怕。我決定以一種新的方式祝福我的生活:無論走到哪裡,我都將控制自己面前的步伐,並為自己,我的靈魂和我的生命送上仁慈。這是可能的,因為我已經去過那裡,儘管我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但我知道這是我的舒適地帶,我並不害怕。

那有意義嗎?那是新的觀念。準確而美麗!

你們是否曾經想過,將對特定事物的仁慈奉獻給你們的未來?假設你們的生活中正在發生一些事情,過去,你們可能對此感到焦慮,並說:好吧,我希望當我到達那裡時,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然後,你們召集朋友,為情況祈禱。這一切看起來似乎很正常,但是為什麼不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為局勢創造能量呢?

這個怎麼樣?
提前發送未知的完美解決方案,因為你們現在可以做到。你們將要預先創建的解決方案是完美的,但你們卻不知道。因此,這與希望同步或對自己說不是我看到自己已經康復了或者你們學得如此之好。相反,你們現在正在向前發送治療,因此你們知道到達時已經在那裡!毫無疑問,它在那裡。這與是否和同步無關,與希望無關。這是關於將其向前發送並沿著軌道走,然後到達你們創建的位置。記住:這是你們的足跡,你們之前去過那裡!

這是不同的。這是一個新的範例,對於那些過著線性生活的人來說,這是很難描述的。你們可能會說:嗯,Kryon,我實際上已經做了很長時間了。將來我總是為自己祈禱。太好了,但是你們真的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嗎?
了解其工作原理有助於你們認識其現實。

一個新的典範新的現實是這樣的:你們正在使用靈魂的能量和你們的全部,並了解自己之前是已知的領域。你們將擁有自己的生命力量,靈魂力量和所有一切-仁慈,愛心,同情心和意識,然後將其擺在一個舒適的地方,你們以前所過過-你們的未來。



房間裡有人需要知道這一點。這是一個不了解他們的康復可以以他們以前從未想過的方式從他們的現實之路開始的人。如果是你們,那麼讓我們現在與整個團隊保持一致。小組,與我一起計劃:保持連貫一致的同時,向這個計劃:任何在聽眾中遇到麻煩,意識,悲傷或健康或處於恐懼中的人都可以得到幫助。我希望你們在不知道其姓名的情況下創建該人員的可視化。看到它們在你們的腦海中被完全治癒。看到他們將自己投射到自己的未來中,並且絕對知道他們將尋求解決方案。

你們正在想像的這些人都與你們同在,因為這個目標現在很多人都在說:這就是我來的目的!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有所有的老靈魂一起工作,並且和我一起做一些事情,我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 這與今天的康復有所不同。這是關於計劃將來的康復,因為它已經存在。你們只是將一個已治癒的人放在那條軌道上。

現在我想讓小組回來。
想像你們仍在那趟火車上,我想讓你們慶祝當他們到達那個為你們需要的人創建解決方案的地方時發生的情況。我希望你們能慶祝他們實現並意識到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真實的!這是你們在更高意識中的能力的新範例。它伴隨著對這種新能源的更多了解。

親愛的,你們可能有一生,但你們的未來認識你們,因此是你們的朋友。你們將自己擺在一個真正的未來世界中。你們是否覺得自己坐在那裡與現在不同?如果可以的話,我想做的下一件事就是改變你們對生活本身的看法:設想你們已經移到火車的前部,現在你們正在觀看火車,並且在期望的日子裡微笑著天。不用擔心,也不必擔心,因為你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處理難題。你們期望發生好事,因為你們對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感到滿意。

當你們執行此操作時,你們將創建一個確定自己是誰的模型,然後將其精力投入到存在的已知時間軌跡上。這樣,你們不僅可以確定自己是誰,還可以創造一個現實。那是新的概念。

親愛的,我會繼續為你們帶來這些事情。如果你們坐在此小組中或閱讀此書,但你們一無所知-一切都很好。因為在某種程度上,我對你們說的一切都進入了一個美麗的地方,即你們的靈魂意識。當你們需要再次將其提供給你們時,它將可以使用。你們的意圖就是一切。你們來這裡是為了獲得新工具,我已經介紹了一些。即使沒有完全的了解,這些信息也會落在一個準備就緒的地方供你們使用。

哦,還有更多!使用尚未想到的工具,許多概念和想法即將出現,
這些工具實際上僅適用於那些願意使用火花的老靈魂。

我今天告訴你這些事,因為我以前是一個意識較高的小組。我今天告訴你們這些事情是因為沒有人在這裡聽或讀的意外。我知道這裡是誰,因為你的靈魂在變化的結晶和對真理的渴望中閃耀在我面前。

從這個可能有點困惑的地方走開(笑聲),但要知道,在某個時間,某種程度上,這種困惑會變得清晰起來,你們將能夠將這輩子所攜帶的所有行李包袱全部丟掉。

就是這樣。

克里昂

https://www.kryon.com/CHAN2020/k_channel19_Aust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