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gary1(f).jpg

LIVE KRYON CHANNELLING

This live channelling was given in Calary, AB, Canada
March 10, 2019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我想繼續並擴展我今天早些時候開始的連接主題。

人類對這個看似無形的創造者,上帝或者超出你想像的來源的無形想法有很多問題,但那是你與之直接相關的一個問題。你也很難真正相信有一個隨行人員,如果你想要那個人,或者你們每個人周圍都是一群人。這個無形的靈性團體知道你的名字,而不是你現在擁有的名字。這個名字是一個靈魂組,名字比你想像的還要大,這個名字本身就存在於光中,名字不是一個標識符,而是一個宏偉的描述。在這個屬於地球的星系中,它被描繪出來並說出你的靈魂群。

上帝在人類的舊有的框架裡

如果我能總結所有這一切,那麼讓我再說上帝認識你,親愛的,這必須要麼完全實現,要麼以某種方式接受人類訓練。其原因很常見且很明顯,我將再次討論這個問題。人類認為,周圍的任何具有任何智慧的東西都會回應人類的智慧。當你有一隻寵物,當然寵物無法理解你的語言時,你仍然可以和他們交談,好像他們瞭解一切。你將你的人文主義和情感投射到動物身上進行交流,即使動物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或做什麼。然而,這種動物可以感受到你所擁有的愛,因為愛是普遍的。人類意識不是。

關於造物主源頭,我將這個問題稱為框架中之神綜合症,框架是你認為上帝存在於其中的人類制約。人類將萬物的一切都投射到全能者身上。然後,上帝被描繪成一個超級人類,但與人類同樣的功能障礙:憤怒,失望,判斷和懲罰。我告訴過你,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文明都做了與你一樣的事情。我也告訴過你,你是第五個文明。你也是在晝夜平分點2012年)進動期間出現的文明,並且有能力看到這種轉變。

在你之前的其他文明

你之前的其他文明經歷過類似的事情。我們對此並不多說,因為大多數人都不相信它。你被告知文明只有60007000年。我告訴過你,你已經在這裡待了5萬到6萬年。如果我告訴你,你所擁有的一些發明,例如電力等基本發明,在你們的文明早期(5000年)以及你們之前的文明中存在,你會感到震驚嗎?常識的原因是電很容易被發現。大自然生產它,任何觀察和尋找和探究心靈感興趣的人都可以發現如何最終創造它。所以你不是第一個,它會導致我在短時間內提到的事情。然而,你之前的其他文明也做了同樣的事情上帝在一個框架中

傳播溝通的夢想與人性有關。它始終是最重要的,保持聯繫。讓我們來談談你當前的文明以及很早發生的事情。這很有趣,你覺得你現在技術性很強。實際上,與過去相比,您的技術非常高。但是,你的祖先也以自己的方式擁有高科技。如果我告訴你,早在電報,收音機或電話之前,你有一個以光速通信的系統,但一次只有大約20英里?你可能會笑,但這是真的!你的祖先做到了。他們所要做的就是爬山,並向下一座山上發出煙霧信號。這是以光速通信,一次20英里。

一個山區小組會與另一個山區小組交談,這個小組會與另一個山區小組交談。這種語言可能有點不雅(不是很多單詞),但它的溝通速度非常快。它需要,想通,並使用了數千年。

發明者的持續夢想一直是即時溝通。在很早的時候,如果你想向遠在城鎮或村莊的一個家庭成員發送資訊,系統就是寫一張紙條,買一種動物,把動物帶到下一個鎮。最終成了郵件。今天你嘲笑可能有多慢,因為有時候你會在一封信中說“ 你好,而三週後你會得到一個“ 你好回復。這一切都很好。

大約在你文明的18世紀,隨之而來的是電報系統(基於電力),然後你可以通過遠距離的代碼發送消息。一百年後,這導致了無線電的發明,然後發明突然迅速發生,你可以實時與另一個大陸進行通信。有些人認為這種情況差不多,他們在當天的出版物中這麼說。

接下來你用照片拍攝,然後用視頻,現在親愛的,通過口袋裡裝的簡單設備,世界就是你的。如果有人在您的袖珍設備傳輸的另一側有正確的設備,您可以與地球交談,他們可以立刻聽到您的聲音。當然,秘訣是你們所有人都擁有正確的設備

與上帝的溝通總是與你當前的人類能力和發明有關,這是有趣的,不是嗎?在較舊的能量中,當沒有人能夠夢想與其他人即時交流時,你必須以有限的方式接近上帝。需要其他人進行培訓和提高認識,並與他們交談,他們與上帝交談。另外,它就像煙霧信號一樣,沒有多少單詞。整個想法已有數百年的歷史,但至今仍然存在。因此,你將上帝的接收設備限制在你能夠做到或想像為人類的地方。它很慢,不太清楚,其他人不得不去別的地方來傳遞你的資訊[比喻]。你看到了偏見嗎?

即使在今天,你也沒有在你的神的框架上推斷你的新技術進步。你意識到了嗎?你還在寄信。現在很多人可能會說,好吧,等一下。這不是真的。我可以祈禱,我知道上帝聽到了我,親愛的,那就是這樣,但你總覺得這是一種方式,因為你從未感受到上帝能夠聽到你足夠的聲音立即給你一個答案。人們認為上帝從未擁有過裝備,因為你從來沒有這樣做過。你們多麼古怪。

即使在今天,這種情況仍然存在沒有足夠高的技術可以實現與聖靈或上帝,你可以在光速下來回傳遞資訊。這簡直是無法接受的想法。當人類可以在他們之間做到這一點時,難道你不覺得這很奇怪嗎?這會讓你想知道真正的上帝技術是什麼 - 與人類發明或想像的無關嗎?

即使在今天,大多數人仍然需要透過某種闖入者來翻譯你的信息。有時它是透過一個現存的生命人類,有時是透過一個不再活著的先知,但它仍然是框架中的上帝。不知怎的,上帝根本不能在你旁邊 - 只有人類的傳真才能。我今天早上告訴你,它變得更加功能失調,因為這個過程通常伴隨著成就或資金的步驟,以便你收到你的資訊。人類仍然沒有普遍認為這是與造物者源頭直接聯繫的觀點。順便說一下,這就是人類進化意識的下一步。

人性共性 - 舊能量感知

親愛的,所有這些看似功能失調的確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是你所擁有的唯一交流模式。這種模式一般是你自己和人類,所以如果某個地方有一個全能的上帝,那麼合乎邏輯的看法是,要達到這個來源,你必須做同樣的事情,如果你需要去任何一個世界的領導者你可能要做的事情。為了實現這種溝通,你可能會採取各種各樣的步驟,程式和活動,所有這些都將成為人類與人類一起做的一面鏡子。

設備在那裡,一直都在

我們今天早上告訴你,真的,你已經擁有了內在的設備,可以與宇宙的造物者源頭 - 上帝來即時溝通。即使您正在使用煙霧信號並在馬匹上發送帶快車的信件,您也擁有此設備。在你文明的最初階段,你有這種與恆星溝通的思維,但是你並不理解這一點,因為你總是將禱告的過程應用到上帝一起交流的過程中。有趣的是,你永遠不會更新你舊有框架中的神!即使在今天,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你也被教導說很難直接與造物主說話。一個人甚至報告說,網路對上帝來說只是有點過於高科技。” 

不同的能量和感知

我的信息是:您始終與造物主源頭保持100的意識速度。原因?邏輯?這是因為造物主源頭瞭解你和你的靈魂。造物主以愛的形象造就了你。你不是上帝的陌生人。

關於人類如何處理他們的神話,這是另一個有趣的事情。如果一個神話中的上帝確實可以聽到或看到你,那麼要小心,因為你也會因為聽到而受到審判。你覺得這有什麼偏見嗎?無論您小時候是誰,聖誕老人都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同時聽到所有請求。但是,你最好是好的,或者你沒有得到禮物。看看你去哪裡?以下是框架中之神:即使人類相信他們可以與上帝交流,仍然存在問題,上帝對我所說或所做的事情有什麼想法?聖靈(Spirit)可能會生氣或批判嗎?憤怒?答案是否定的。這是一種低意識人類情感。批判?不是。這是一種人性反應。框架中的上帝是你思維制約裡的上帝。瞭解這是如何工作的?

情感和創造者

克里昂,你告訴我們,聖靈是慈悲的。這不是人類的情感嗎?

不,親愛的,這是你作為人類所獲得的造物者的屬性。傾聽:愛,慈悲,仁慈以及將事物放在一起的連貫性都是造物主源頭賦予你的所有屬性。幽默也源於造物主源頭。音樂的創造力,和聲引起情感效應的想法以及讓你變得連貫,都源自於造物主源頭。這些屬性代表了您可以自由選擇使用或不使用的內容。然後它們與你在黑暗中作為人類創造的東西保持平衡。這就是定義二元性。人類認識到將重要性放在自己意識中的位置。這是你世界的光明與黑暗的平衡。但不要搞錯:

你從這裡去哪裡?

下一個是什麼?一旦你到達你意識到你不必爬樓梯或通過其他人去到宇宙的原始造物主源頭的地方,它比你想像的要容易進行良好的溝通。首先,你真的相信這一切嗎?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坐在椅子上,知道你是偉大的(因為你以愛的形象創造)並說:親愛的聖靈,我知道你和我在一起。親愛的聖靈,我知道你在這裡。親愛的聖靈,我期待我生命中的仁慈之物因為這是你所允許的計劃。 一旦你進入那個階段,親愛的,你只需拋出始終存在的開關。從現在開始,您開始獲得真實的溝通和結果。但這也是困難的地方。

克里昂,你錯了。我已經嘗試過了,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過。克里昂,它不起作用。我希望我能抓住你的手,引導你進入更高的意識,但我不能。是你自己的自由選擇,你如何做到這一點很重要。你看,你拋出的開關並不是用你的線性思維完成的。它是用你的意識,意識思維完成的。它完成了信仰和理解,耐心和信任。上帝。許多人只是嘗試並且永遠不會理解這是一種全意識體驗,而不是我會嘗試體驗。但是,除非你真正開始理解和愛自己,否則什麼都不會發生。更多在片刻之間。

部分溝通

你也不在框架裡。比方說,讓我們說,你是一名治療師,多年來你已經擁有了治療的禮物和工具。讓我們說過去幾年一直有人感到沮喪,因為這些過去的禮物要麼一直不起作用,要麼以你以前從未見過的方式運行,或者你覺得你無法控制它們。對於這些情況中的任何一種,都是因為這些禮物使用的是大多數人類沒有的驚人的先進能量。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嗎?大多數人不會,因為思維框架中上帝偏見(God in the Box bias)。它甚至挫敗了舊的巫師,有時治療發生,有時他們沒有。這甚至讓他們陷入困境,因為他們周圍的人希望癒合的線性。他們期望當你做飯或做某事時會發生線性。他們期望一種模式與治療者的模式大相徑庭。與靈性的良好溝通會在你的生活中產生良好的結果,但它必須是創造它的非線性溝通。那真的是什麼?這是一種信任我的範例。你能解釋一下愛嗎?你能解釋一下上帝的慈悲嗎?這些概念完全不是線性思維,但你可以使用然後信任它們。

大多數人都試圖在線性世界中使用非線性能量,這很難。這很難,因為以線性方式思考是現實的實際習慣。如果你仍然以一種線性的方式思考上帝,那麼你真正溝通的努力將是有限的。隱喻來了:想像一下,你想用手機打電話給上帝。常識說保持高位並獲得更好的信號。但相反,你挖了一個洞,站在裡面,因為你不懂技術,你信任的人告訴你,你必須紮根”("grounded")與上帝交談。你看?這限制了細胞信號,但這是舊的邏輯。這是關於新模式的舊思維的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

你有一個隨行人員,隨行人員中的每一個都非常愛你。然而,他們繼續看著你在許多這些事情中掙紮,因為在某些方面,你仍然在盒子裡上帝的偏見。即使你相信你可以立即交流,你仍然不認為上帝會在這個問題(誠實)上與你合作。自由選擇讓您終生享受這一切。

克里昂,我很好。我知道我與聖靈一起合作。不要告訴我,我仍然偏向於線性。真的嗎?你怎麼看待自己?你覺得自己很棒還是有些你無法擺脫的個人事物的真正問題?你對他人的治療工作和你自己的問題絕對會受到你對自己的感覺的影響。期。這是一個相當新的屬性,伴隨著先進的能量。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和你們一起走一輩子或者幾十年,乞求你們只是提出要求並解決問題,因為你們在溝通中並且線路是開放的。但是,你不能比你自己愛的真正數量(true amount)更進一步。

我想告訴你一個新的實相。正如他們所說你真的只是去了一壘。你只是把開關扔了,現在你可以說話了。但是,如果上帝用另一種語言說話怎麼辦?實際上,你看到它根本不是一種語言,而是一種需要被解釋的意識。如果您需要將一些您從未想過的東西放在一起以使這些通信變得更好,該怎麼辦?

通訊套件

想像一下另一個比喻。你現在被要求幫助設計你的禮物 - 這意味著治療師和非治療者。這些禮物是地球上每個人的良好靈性交流的工具。框架裡的上帝現在無法工作,因為那是一個人類三維的思維。思考事物如何運作的舊習慣不在你的腦海裡。你必須開箱即用才能理解如何做事。



所以,現在你必須設計或構造一些帶有印章的東西。畢竟,多維事物需要意識的能量,而不是爬樓梯或珠子計數。所以,讓我們說你必須創造的部分和部分都在你的腿上,以便你可以設計它們。想像一下,廚師以某種方式讓所有的食材從天而降,然後在那裡,周圍的食物的所有部分。但令人沮喪的是,廚師不承認任何新成分!事情沒有意義,但廚師是個好人。但突然有人說,這些成分是多維的嗎? 

你回答:是的。他們一定是。這就是我不認識他們的原因。

那你為什麼不用你的直覺將它們放在一起而不使用過去烹飪經驗的線性或者不得不理解每一塊和一部分?” 

你回答說:我能做到!現在我明白了! 

因此,儘管進入潛在膳食的成分是線性方式的神秘,但沒關係。因為現在當你添加一種先進意識的直覺和魔力時我不必像過去那樣理解事物,以便能夠在我的生活中創造出偉大的事物。這頓飯開始做飯大師畫家在空白畫布上遵循了什麼指導原則?大師作曲家聽到了什麼聲音他寫這首交響曲的時候?看到?這一切都來自直覺。

你烹飪的那種隱喻餐比以前做的任何東西都更有營養,但是你從沒想過要做那些奇怪的,非線性的食材,是嗎?你從來沒有想過你有足夠的控制力來設計你所擁有的禮物的部分和部分,是嗎?你從未想過自己值得擁有它,是嗎?

也許,也許,或許,你仍然在思維框架中娛樂上帝的習慣。再一次,你越愛自己,越依賴自己的直覺,溝通就越清晰。

不久前,我們給你的消息是,如果你是治療師,或者你有任何靈性的禮物,他們會增加。我們告訴過你,在這種新的光明/黑暗的關係中,突然間你會發現自己有更大的潛力。你可能會看到你從未想過或從未見過的事情。你工作的結果可能會翻倍,三倍甚至更多。它是如何發生在你身上的這會發生嗎?您是否認為您可能真的參與了禮品的新設計?也許你只是覺得它們會出現並起作用?不是機會。哦,它們會顯得很好,但它們對你來說是無法控制的。只要他們想要,他們就會飛來飛去(或停下來)。沮喪?是。除非你瞭解你周圍的設計之美,以及你如何被要求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新工具 - 沒有線性 - 以前沒有任何人曾經告訴過你,所以會發生什麼。

好吧Kryon,你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是一個治療師。給我一些實用的東西。我該如何設計它?我怎麼做飯?” 

它如何完成

親愛的,你和一個知道你名字的隨行人員保持著坦誠的交流,當你醒著或睡著的時候,你會坐在那裡看著你。我希望你現在就進行溝通,如下:親愛的隨行人員,親愛的聖靈,謝謝你們這些奇妙的禮物。我現在意識到,現在是我幫助設計改進的時候了,因為他們有我的名字。給我現在相信的直覺和能量,這有助於我知道如何處理它們。為了壓制需要抑制和釋放需要釋放的東西,這樣做。讓我耐心等待時機來臨,讓我用愛和慈悲來做這些所有事情。

經常重複這個,因為你需要相信它。它實際上只需要一個語言化,親愛的然而,重複它讓你的線性部分聽到並相信它。過了一會兒,這個過程就變成了這樣:你開始得到你需要的直覺,你開始期待結果。事情就開始起作用了。接下來,你想要更多!然後你開始期待更多!這是一個鍛煉肌肉的過程,所以你練習和練習很快就會意識到,在你周圍的隨行人員的幫助下,它確實在起作用。

光的工作者,聽著:聖靈非常瞭解你,但是你們很多人都坐在這個小組裏或者聽著這些話,我希望你們知道每個人都有一個自我定義模式來幫助你放棄恐懼並幫助你控制你的生物學。所有這些東西都有你的名字。這意味著這個過程不是一般的吃藥經驗。它是根據您自己的意識和能量來量身定制的。所有這一切都透過溝通發生

聖靈同時聽數百萬人並不算太多!這是上帝意識的壯觀能量。但是,聖靈Spirit也可以同時與數百萬人單獨合作以獲得解決方案,並創造超出運氣和您認為可能的同步性。不要因為你不相信自己在很大程度上保持聯繫而限制你認為可能的東西。你是。這是邀請。邀請是要開始理解這一切。

如果你認為上帝太遙遠而無法聽到你的聲音,那就會有問題。那是人類舊框架裡的上帝。但是,如果你認為你可以通過永恆的造物主源頭輕聲低語和被聽到和喜愛,那麼你就走在了正確的軌道上。你看,它不是線性的,是嗎?這不是你被教過的物理學,是嗎?你被教導的不是地球上靈性的教義,是嗎?如果,如果,上帝比你曾經教過的任何東西都大,那該怎麼辦?如果,如果,我是正確的,你在上帝的眼中確實是偉大的,那該怎麼辦?

你收到這個嗎?以一種允許真相單獨出現並理解這是個人和定制能量的方式來思考這個資訊。這是Kryon的資訊,將繼續如此,。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