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梅塔特隆.jpg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今天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當我和你們在一起時,我邀請你們承認自己的存在和身體。我邀請你們凝視內心,問問自己,你們對我的存在有多少信任,大天使梅塔特隆…信任度是多少呢?你們對我的存在百分百信任還是稍微低一點的信任度?

 

當你們問自己這個問題時,你們就開始承認自己的信任程度。你們也可以問自己,你們對造物主有多信任?你們對造物主的宇宙有多信任?你們對自己和靈魂有多少信任?當你們對這些問題中的每一個問題都獲得百分比時,你們就會開始了解自己內在的振動。

 

懷疑是很自然的事。你們生活在一個有許多不同維度的現實中。有些東西你們可以看到、感覺到、觸摸、感覺到、聽到和嚐到……有些東西你們不能……或者也許你們用你們的內在能量感覺到的東西,但有這麼多的世界和維度,而且很多都是存在的在你們的現實中。

 

一定程度的不信任是很自然的,但是,需要建立你們的信任,這樣你們才能將你們的能量與你們的真理結合起來,並作為你們的真理存在於地球上。如果你們懷疑我的能量,也沒關係;如果你們懷疑造物主或造物主的宇宙,也沒關係。重要的是首先要建立對你們自己的內在本質、你們的靈魂、你們的神性,無論你們想給它貼上什麼標籤的信任。

 

當你們增加和發展對自己的信任時,你們就會與真理的振動保持一致,一切都會變得更加輕鬆和神聖完美。所以從很多方面來說,這與我們內在層面無關。它甚至與造物主無關。這與你們周圍的人無關。

 

幫助你們揚升和揭示你們的真理的最大焦點是你們存在中的神性。那麼,你們對自己和靈魂的信任程度是多少呢?是高於還是低於50%呢?

 

懷疑來自於斷絕的經歷、受傷和痛苦的經歷。你們越專注於為自己的這些面向帶來療癒和愛,你們自己的信任就會自然而然地發展。它將成為你們內在的一種充滿活力的振動,激勵你們前進並激勵你們。

 

懷疑是你們選擇堅持的東西。當你們想到你們自己或你們的靈魂時,你們會產生懷疑…不信任…你們不信任你們的靈魂的什麼呢?你們在說什麼關於你們腦中的靈魂,或是你們腦中的你們自己呢?

 

可能是你們不夠好,或是你們不值得被愛,或是你們做不到;你們什麼也做不了。你們可能會感到排斥;你們正在把自己推離你們的靈魂。也許你們認為你們的靈魂精心策劃了一些帶給你們痛苦的事情。

 

當你們開始探索這個問題時,你們的懷疑的根源是什麼,你們已經在消解和轉化那種懷疑的能量。你們簡單地尋求發現你們的懷疑的根源,就開始解開它並釋放它。

 

你們可能會實現這種練習並獲得理解,也可能不會。與懷疑的簡單聯繫並讓它充滿你們的存在……坐在那個懷疑中,專注於轉變它並理解它……支持自然的轉變。

 

你們可以遵循內心的指導或直覺,了解需要什麼和需要做什麼。你們還可以召喚天使般的療癒振動圍繞着你們,並滲透你們與靈魂和你們自己相關的懷疑感。

 

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的存在中有很多懷疑的聲音,每一個都可能需要你們和它們坐在一起直到它們轉變,或者它們可能只是需要被識別然後自行消失。

 

你們可以在冥想中體驗到這一點,也許可以將其作為幾天的日常練習,讓懷疑升起;給懷疑的空間讓其上升到你們的意識。它可能會出現一整天。當你們焦慮或懷疑,或無法相信自己,無法實現信念的飛躍時,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它。

 

你們可以認識到這是你們的懷疑的釋放和轉變,你們會發現你們內心的能量不再那麼分散和混亂。感覺就像你們被鎖定的一束光或一種振動,那是你們自己和你們的真理的更高振動。

 

每天,在一天結束時,你們可以聯繫並詢問,我對自己和靈魂的信任程度是多少呢?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它正在上升。它可能會下降,然後上升更多,並且會變得清晰,因為懷疑會造成混亂和混亂。它就像一種分散的能量,一種混亂的能量,所以當你們開始釋放它時,一切都變得更加清晰、更加紮根、更加一致,一種平和——一種清晰或純粹——出現了。

 

你們可以讓我們分享我們的療癒振動,以推動和提升你們的體驗。在揚升的這個時候,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很多人都在懷疑;他們的信念不像以前那麼堅定了。他們在疑惑和質疑,你們可能也有同樣的經驗。這是自然的,一切都在改變。

 

你們坐在揚升的雲霄飛車上,試圖高速改變你們的存在。當改變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時,懷疑往往會伴隨而來,因此,隨着懷疑的轉變,就會變得更加清晰。

 

在很多方面,沒有必要懷疑你們的表現能力。只是,有時,我們可以說,表現是由不確定的能量創造的,而這些能量沒有基礎、安全和支持來幫助它們。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