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lder19.jpg

Boulder, Colorado
January 11, 2019

This live channelling was given in Boulder, Colorado
January 11, 2019
To help the reader, this channelling has been revisited [by Lee and Kryon] to provide even clearer understanding. Sometime information is even added or condensed. Often what happens live has implied energy within it, which carries a kind of communication that the printed page does not. So enjoy this enhanced message given in Boulder.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我今天早些時候答應了一個比喻,所以我的寓言將再次展現出一個名為Wo的角色。如果你以前沒有聽說過這個,那麼Wo代表著每一個人。禾(He)不是單一性別,而是禾是禾人。Wo既是性別,也是性別。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會稱他為,因為用你的語言這樣做是有道理的。

在某些方面,這是一個你們中的一些人會認識到的故事,但在某些方面它也完全是隱喻性的。現在,親愛的,比喻總是有一個資訊。比喻將永遠是旨在代表其他事物的隱喻。有時我們會解釋這些隱喻的含義,有時我們也不會。但是,當我們繼續這個特定的旅程時,我們希望在我們繼續時解釋一些含義。

我要給這個比喻起一個名字:Wo和他的後院。

你可能會覺得這個後院並不是一個真正的後院,你會部分正確。片刻之後,我們會告訴你更多有關含義的資訊。然而,在我的伴侶的文化中,一個實體的後院是一個典型的美國家庭背後的空間,許多人聽這個消息有一個。有些人還有他們長大的人。

讓故事開始:Wo有一個後院,在他的一生中,這對他來說非常重要。像你這麼多也有後院的人一樣,如果你住在一個地方足夠長的話,你可能會從童年時期就清楚地記得它。在那個院子裡發生的許多事情在你年輕時的記憶中非常重要。

也許你可能還記得自己的後院,因為當你小的時候,它就是你玩的地方。您可能還記得多年來添加到它的東西以及保持不變的東西。其中一些是你的穩定性,也許你指望它們保持不變。這個特殊寓言中的後院代表了Wo的實相。對你而言,這個後院也代表了你的實相,你的思考方式,以及你如何處理生活中的事情。

當然,在你很小的時候,你的實相就會在早期形成,而在Wo的情況下,他會非常清楚地記得它。他記得父親帶樹的那一天。這棵樹對禾已經很大了,爸爸帶了一件裝備,現在Wo知道這是一個反鏟。他的父親用這台機器挖了個洞,然後放進了樹上。Wo記得這棵樹的全部原因都是為了Wo!他很喜歡!當禾幾乎五歲的時候,他記得他的父親說:禾,這將成為你個人的樹屋,當你年紀稍大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建造這座房子。” 的確,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幾年過去了,沃看著那棵樹長大了。樹枝變得更大,最終可以支援攀爬,所以他的父親和禾開始慢慢地建造樹屋。完成後,它是一個強大而精彩的!

親愛的樹屋代表了這個寓言中的童年。在Wo的案例中,這是一個充滿美好回憶的美好童年,他非常,非常生動地記得它。他記得細節,你們很多人也這樣做。他記得甚至直到今天他笑到的東西 - 當他的父親非常緩慢而隆重地建造樹屋時,他發現了兩個在頂部打開的油桶(實際上更像垃圾桶)。然後他的父親將它們倒在了開口的土地上並將它們放在樹下,以便支撐樹屋的一部分 - 入口。

現在重要的是,通過隨後的幾年,這些桶仍然存在。他們很方便,甚至在樹屋消失後也待在那裡。即使進入Wo的成年期,桶也停留在同一個地方。這是因為它們最終起作用了。他們成了一張野餐桌,一張偶爾的桌子,上面放著一塊木板,他們為樹旁邊的人們舉辦食物,人們想坐在樹蔭下。如果Wo在後院有一個大項目,或者他想要建造任何東西,那麼桶就支持了整個項目。桶從未移動過。

有趣的是,一些鄰居注意到了這一點並開玩笑說:我們會不會移動那些桶?” 沃將告訴他們,不,我不這麼認為。他們是永久性的。最終,鄰居的笑話變成了這樣:將來,兩件事情中的一件將會發生:被提是將來還是禾將移動桶。” 桶沒有移動。

親愛的,在你的後院,在這個比喻中,你也有桶。你永遠不會移動它們。你不能輕易地移動它們,你甚至從未想過要移動它們,因為它們代表了你實相的核心真理。問題:在這個故事中,沃爾把桶放在那裡還是做了他的爸爸?這是沃的一個比喻。他的父親代表了一生中有意義的重要人物。你的生活也是如此。有人教你最終成為你真理的東西,你的固定實相,以及你永遠不會離開的信念。原因?你使用這些固定的,不動的桶,這個事實,因為它一直適用於你並且始終如此。當然,這棵樹是你不變的穩定,而桶(真理)永遠不會遠離它。它將一輩子保持不變,是您的核心安全。

現在,讓我稍微改變一下故事並告訴你劇場。在這裡,我們得到了一些性別特定的內容,對於聽到這個故事的女性來說更加真實。Wo有一個樹屋,因為這就是男孩們想要的,但Wo也有一個很好的獨立劇場,因為這就是女孩們想要的。他的父親和朋友為他/她建造了一個劇場。記得,我們 告訴過你,沃(Wo)是一個禾(he)人?在這個比喻中,禾是性別。所以,我們必須考慮他/她也是一個小女孩。沃也想要一個劇場。我們現在也在這個故事中表達了性別細節的概念,以及不同性別的孩子經常想要的東西。後院設有樹屋和劇場。

後院也代表著沃的內心孩子,以及你們所有人。這是你長大後舉辦生日派對的地方,標誌著你人生的進步。樹屋和劇場是你玩房子或假裝做飯的地方。這是一個堡壘,一個房子,一個工作場所。這是很多事情。後院成為你的童年,你的生活和你的信仰體系。那個樹?它不斷增長,它可以支援任何東西。這就是你所依賴的,因為你必須知道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是堅實而不變的。

在樹屋消失後很久,沃的樹就在那裡。他一生都在那棵樹上徘徊,它長大成長,樹木很快就很快了。事實上,它幾乎和後院本身一樣大!它像森林中的樹冠一樣,遮蔽了整個後院。

Wo會像成年人一樣進入後院,會抓住他的飲料和吸管,然後坐在椅子上。嘆氣......這就是生活。他的思想很平靜,他會想,這很好,周圍的一切都很好。” 他會坐下來回憶起他的想法,我愛這棵樹和桶。感謝你,回憶,因為在那裡。樹屋已經不見了,但是劇場還在這裡。也感謝你。我也參與其中所有這都是我的生命。

現在,沃(Wo)是實相的,他的後院也發生了負面的事情,但他是一個善良,平衡的人,對這些事情並沒有多想。他記得老鼠。他不喜歡說我們有老鼠,當然,他知道他們不是來自他的院子。他們從鄰居的院子裡過來或過籬笆。現在禾不會告訴鄰居因為他喜歡和欣賞他的鄰居。Wo認為,“ 有些事情你不告訴你的鄰居和你的朋友。你沒有告訴他們他們的老鼠,你沒有告訴他們如何撫養他們的孩子,或者他們沒有顏色協調或沒有品味。你只是愛他們。所以禾總覺得他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對付老鼠。他們來去匆匆,雖然他不知道他們是怎麼來到籬笆下面的,但他總是只是處理它們。

當然,老鼠代表著生活中的醜陋挑戰。它們是你看到的東西,你不想處理,但無論如何你都會這樣做。有時,在一些後院,有太多的老鼠。那是一個人可能會出現功能障礙和壓力。那是人類健康狀況不佳的時候。然而,禾有一個良好,平衡的生活概念。他是一個很好的禾人,並儘可能地對待老鼠 - 主要是因為沒有考慮他們。

然後有蛇。現在,Wo並不知道蛇是如何進入他的院子裡的,但是他知道蛇會進入圍欄,所以他們就是這樣做的 - 聰明的蛇。值得慶幸的是,沒有多少,但當有任何東西時,他變得害怕。他討厭蛇,不想要任何一部分。他會進屋並隱藏並打電話給其他人以獲取蛇。然後當它結束時,他會出來。

在這個故事中,蛇代表著對你無法修復的東西的恐懼這是對死亡,無法治癒的疾病的恐懼,或者是對老鼠以外的恐懼。禾會說,我知道如何處理這些事情。我只是擺脫它們,不要考慮它們,然後最終回到我可以坐在椅子上喝酒的地方,我可以用吸管啜飲它說,'我沒事,我沒事。'“

大轉變

一切都很好並且穩定到某個日期,然後是地震。禾可以記得坐在那兒喝著飲料知道地震發生時一切都很好。哦,它隆隆而且搖晃,他覺得他旁邊的那棵大樹像槍聲一樣裂開。一兩個分支撞到了劇場,導致它略微傾斜。他身邊的一切都被打擾了,這一刻真可怕。沃很高興他沒有受傷,他發現他的鄰居也沒受傷。他環顧四周,儘管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安全,但仍有一些重大變化和明顯的傷害。

禾環顧四周來衡量一切的狀況。樹看起來有點不同劇院的角度有點不同,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他需要幫助才能確定。

很快,檢查員來了。這些是負責後院安全的人。他們制定規則。現在,這個故事中的檢查員代表權威。但這是一個比喻,所以一切皆有可能。有時權威會推動你去做一些隨後變成覺醒的事情。有時權威並非如此。這是一種可以引起變革的權威。現在,為此做好準備:Wo的一些鄰居沒有地震!難怪他們沒事。這告訴你一個寓言中未說出口的東西,不是嗎?

你看,就像那些可能正在聆聽或讀這個的人一樣,沃(Wo)是一個古老的靈魂。沃是一個很好的禾人。我有一種準備進化的意識,他是一個精神和溫柔的禾人。這場地震震動了他的後院,但他的一些鄰居甚至感覺不到。也許有些人明白這一點?

檢查員來了,他們對沃說:我們來談談樹。” 禾立刻做出反應,如果你要告訴我樹必須去。那就得走了。無論如何,這棵樹都會停留!” 檢查員很善良,並試圖平息沃。他們說,沒有禾(he),這棵樹可以留下來。這是一棵好樹。然而,它太重了,不安全。然後他們給了Wo一個關於蓋亞如何照顧樹木的教訓。他們提醒沃,在蓋亞的森林裡,樹木自然會通過火,昆蟲或其他任何自然生存的東西進行修剪。然而,如果一個人在森林環境之外種植一棵樹,那麼那個人就應該對蓋亞通常做的事情負責。為了健康和長壽,需要定期修剪樹木。禾,你應該一直修剪它,所以它現在不穩定,需要重新加工。

親愛的,如果你到目前為止理解這個比喻,你會看到Wo經歷了一次轉變,修剪樹意味著他的實相需要調整到他所生活的能量,而不是來自他的過去。根據誰在這裡以及誰在聽,修剪樹意味著你可能需要定期重新評估你的實相Wo沒有這樣做,大部分都沒有。一直都是”; 但是,它突然變成了需要被關注的東西。

(Wo)說:我理解,但我不想看。你能告訴我,你完成後樹還活著嗎?” 他們善意地回答說,是的禾(he) - 不僅僅是活著,而是在一個新的生活狀態,它將會活過幾十年,甚至超過你自己的生命。禾,樹是樹。它是一棵美麗的樹,我們永遠不會傷害它。我們是只是為了修剪它以便它能夠更好地生長。“ 

當修剪結束時,沃回來了,當他走進後院時,他不知道他會看到什麼。他打開後門,跪倒在地,哭泣。他們沒有修剪它們,它們已經殺了它!當然,事實並非如此,但是Wo在修剪後從未見過一棵大樹,所以他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沒有更多的樹冠,似乎沒有更多的樹枝。一切似乎都消失了。

當然,隨著時間的推移,樹木繼續增長,新的增長取代了看起來很有趣的樹木。此外,禾後來意識到,他的飲料中不再出現蟲子(這種情況總是發生在樹冠上)!也沒有更多刺痛的蟲子(誰也住在樹冠上)!沃也注意到了其他的東西:漂亮的樹冠遮陽已經消失了,現在他必須得到太陽鏡 - 光線太多了!讓這個比喻現在不要丟失在你身上。當你從過去所堅持的實相中剔除實相時,你生活中會有更多的光芒,而且看似保護性樹枝舊樹冠的壓力和壓力要小得多。樹冠沒有給你遮蔭。這是一種不變的態度,它蘊含著自己的消極情緒。它使你免受光明和奇妙的新事實的影響。這是一棵未經修剪的樹。

那些越來越被視為比權威人士更聰明的檢查員然後說:哦,我希望你不介意,但在修剪樹的過程中,我們不得不移動桶。” 禾變綠了。

天哪,你搬了桶?” 禾哭了。他們說,是的。” 禾環顧四周,看看被提是否來了,也許他沒有注意到(鄰居的笑話)。他們搬了桶!

檢查員繼續說道,禾,當我們移動桶時,我們發現了一些東西。你知道那裡有一窩蛇嗎?” 

禾不敢相信。什麼?蛇在桶下?” 

是的,沃,檢查員回答說。他們一直都在桶下。你有沒有看過這些東西?他們在那裡待了多少年?禾?那裡有許多東西只能生活在黑暗中,我們需要清理它們。它看起來像如果這些桶幾十年沒有移動過。“ 然後禾意識到,他一生都沒有看過桶。這就是蛇一直來的地方。

看看這個比喻,親愛的。你永遠不會觸及的真理和想法 - 你生命中的絕對 - 你父親為你準備的東西。如果你移動它們,那對他的記憶幾乎是一種諷刺。你只是不要移動對你來說如此重要的東西。也許這不是你的父親,而是你的牧師或你的牧師或教授,你如此尊重?你看?那些桶不動,因為這是對他們記憶的致敬。是的,桶下麵是蛇,因為桶從來沒有被移動過。

舊能源中的東西可能會變得陳舊,變得陳舊,甚至會因新發現和新想法而變得不真實。如果你堅持過去,即使這些想法源於你所愛和尊重的人,你也會把自己關在舊思維的壁櫥裡。你永遠不會移動桶的時間越長,就越容易繼續舊的思維模式。這是一個真理:今天,明天和永遠,上帝是一樣的。但是,隨著光線越來越明亮,我們發現與神的關係也發生了變化。

檢查員沒有完成。我很抱歉告訴你這個,但那個劇場是你必須擺脫的東西。我們可以解決它,但它會花費太多。如果我們擺脫它會更好它必須完全重建。它沒有真正的基礎,因為它是為你孩子的玩具而建的。它會落在你身上。“ (he)對這個想法很麻木。然而,從邏輯上講,他理解並告訴他們繼續前進。所以他們把它拿走後清理乾淨。

禾第二天回來時,它已經消失了。他遇到了越來越喜歡的檢查員,他們討論了項目的進展情況。

哇,你知道它比我們想要拆除那個劇場更難。” 

這是為什麼?” 沃回答道。

嗯,這是因為你那裡有一隻老鼠窩。自從你真正進入那裡以來已經有多久了?如果不使用它,你為什麼要保留呢?” 

禾沉默了。老鼠根本不是來自鄰居的院子。他們來自他童年的劇場。

親愛的,我想讓你看看這個比喻 ,因為有些人仍然記得劇場,你不會去那裡。沿線有人告訴你,如果你要成年,那麼就像成年人一樣。遠離幼稚的事情。不要像孩子一樣大笑或像個孩子一樣興奮。不要抓住你的手像個孩子一樣膝蓋。你現在是一個負責任的成年人,你必須把你童年的東西收起來,而不是重溫它們。

親愛的,聽!如果您定期拜訪您內在的小孩並使其成為您成人範例的一部分,它將拯救您的生命!你內在的小孩就是你。這就是孩子的美麗。孩子的天真是珍貴而純潔的。去那個內在的小孩的地方,並定期玩,讓你更年輕,並追逐抑鬱和焦慮的老鼠。這是人類可以做的最平衡的事情 - 笑和享受,就像你再次成為一個孩子一樣。

Wo意識到他從未像成年人一樣進過那個劇場。沃(Wo)是一個古老的靈魂,他是平衡的,但他忽略了這些東西,只是讓他們變得陳舊,認為他們太幼稚了。他緊緊抓住記憶,但從未在他的實相中重新審視過。他現在也意識到,他也笑得不多。老鼠和蛇的比喻是顯而易見的,因為沒有任何照顧這些東西,禾允許他們留在黑暗中並允許無知在那裡生長,這需要黑暗存在。

檢查員離開了,沃實際上錯過了他們。就好像他們是導遊而不是檢查員。他們幫助沃在發生地震後找到了自己。當然,檢查人員根本不是權威,而是內在的上帝以及對覺醒意識的內省和意識。這是合一的開始,所有事物都變得可見。

最終,禾發現自己在後院坐在草坪椅上,喝著他的飲料,吸管和太陽眼鏡。太陽很明亮,但這讓他立刻看到別的東西 - 顏色!鮮花出來了,他一生都沒見過的鮮花。他院子裡的新的明亮給了他那麼多的舒適和溫暖。

禾意識到一切都還好。那個樹?他仍然可以抓住它並堅持下去,它仍然像往常一樣支持他。新的分支是美妙和豐富多彩的,並給出了不同的陰影。它們是在Wo的當前生命週期內成長的分支。他們是沃的分支,而不是他過去的分支。他的安全樹來自他自己的想法和他自己對實相的直覺發現。他也不害怕經常修剪它們。這不再是他父親的樹了。

Wo的心目中,劇場和樹屋仍在那裡。他可以記住他們,他可以笑,當他想起他在那裡玩的時間和小時時,會高興地尖叫。他甚至在他的新想像中重新設計了他們,使他們比他們更加出色。

桶?檢查員沒有帶走他們。他們只是移動了他們。所以,Wo把它們刪除了。嘿,誰想要在他們後院的舊桶?

----------------- 

這是比喻,親愛的。

你的後院怎麼樣?你們有多少人感受到地震?現在讓我再給你一個秘密。地震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不同的。對於一些人來說這是昨天有些人是2012別人的明天。地震的隱喻是震撼你信仰基礎的東西,但它不一定是消極的。你可以在今晚睡覺前離開這個地方並瞭解所有這些。你也可以開始一段發現之旅,這些事情會慢慢顯露出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當你坐在這裡時,你可能會有一種深刻的頓悟。我認知到我的後院,它並不漂亮。我不想讓地震震撼我。我只想要一棵修剪過的樹。” 這是明智的老靈魂的理由

,他理解這一點:我不必為了得到它而必須歸零。我現在已經準備好接受啟示,因為我已經意識到我是誰以及我擁有誰。靈性,在我的生命中向我展示新的光芒。“ 總有一些人會在他們的生活中遇到問題,將他們帶到一個他們必須面對他們不想面對的事情的地方。有些人會向上帝喊叫,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發生在我身上?” 

我正在和觀眾中的某個人說話。

我是一個善良的人。我是一個很好的老靈魂,我相信這裡所教的東西。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就是答案:這是因為你太頑固而且你知道。這是因為你需要被這個喚醒,你要用光顯露到彼方。這是因為你的樹需要修剪,但不能被殺死。親愛的,你知道我在說什麼。但這主要是因為上帝如此愛你,使你有機會在喜悅和健康中長壽,並為這個星球帶來改變。上帝知道你的名字。這是每個人的方式。你在每一個方面都是絕對的,優雅的不同,但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後院和一個改變它的選擇。

根據地球的變化以及你意識中可能發生的變化來思考這些事情。我回到今天早上給出的資訊:當你開始分析你可能在這個星球上的人以及你可能在這裡的時候,答案是美麗而深刻的。答案中有威嚴,當你開始逐一回答問題時,在所有的實相中都有輝煌。

這是Kryon的信息,已經有30年了。我們每次都說它有點不同。[微笑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