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chingwheel.jpg

翻譯自2019.1月克里昂在MELBOURNE FLORIDA的現場通靈錄音: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9 downloads/download_melbourne_19.html

這一篇翻譯了兩場較短通靈中的部分內容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克里昂。

 

..省略若干內容

 

你們或許有注意到在克里昂資訊中經常有強調要長壽。因為我們是在對老靈魂說話,我們對你們說過此時此刻此星球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你們。我們也知道,對你們中那些有著太多的痛苦和悲傷的人來說,離開或許是更加輕鬆的。現在有著新的範疇,它就是你們需要在留在這裡更長的時間。靈魂的確是永恆的,你們也的確會再回來,但想想這樣做的效率,又要花20年的時間來長大並記起你是誰,然後再繼續。所以我們說健康長壽是關鍵,談過慈悲的行為以及其它很多因素,我們還說過保持內在小孩的活躍,還說過喜悅及其意義。

 

理論上說,人類應該直覺的知道喜悅是健康的關鍵,但實際上不是這樣。請想像一個場景,讓我來描繪給你們。由於我從沒當過人類,所以請假裝一下我根本不知道你們是誰。我溜進來看到一個新生嬰兒被帶回了家,他的父母正在逗它,為什麼父母要這樣做呢?你們能花片刻時間想像一下嗎?丈夫在半夜醒來,因為隔壁房間有動靜,嬰兒正在那兒笑,而他卻跑回自己的房間並對妻子說:快給醫生打電話!嬰兒正在笑,但她卻說,噢,別這樣,不是現在。呵呵,根本不是這樣,是不是。事實上,你們會直覺的去逗小孩,讓他們哈哈笑。為什麼呢?因為直覺上你們知道,如果你能把任何人,任何小孩,任何抑鬱的大人逗笑,這都是一件好事,還不止是好事,是最好的事。因為這充滿了愛、慈悲、理解,而這就是你希望嬰兒們所擁有的,但這一切都會漸漸暗淡並離去,不是嗎?你能想像你自己去逗一個十幾歲的孩子並指望他們笑嗎?呵呵。這貌似不大可能,但對於小孩,嬰兒這是可以的。

 

這就是新範疇。女士們先生們,我不是在建議你們四處去逗別人,我是在說為什麼你們不用幽默和喜悅難以捉摸方式逗他們。他們能看到你是一個喜悅的人,或許他們會回應你微笑。歡笑是會傳染的,它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笑,別人也會跟著笑。四處的鏡像神經元都會激發。當你笑玩這一次後,你深吸一口氣,這時有些事情已經在你體內發生了。你感到煥然一新了, 並離開房間。在某種層面上你在說,我還想再這樣笑一把。這把你引向某個能讓你大笑一個小時的地方,比如去看電影。而你知道這等於去上醫院吸氧,或什麼其它的讓你恢復的治療。為什麼要等待,現在就做啊。

 

這次短暫的傳導就是要對你們所有人說,內在小孩就是健康長壽和獲得你在所有其它方面所渴求的事情的秘訣歡笑是你能找到的最好良藥。你可以把它用瓶子裝起來,去售賣它,一定會暢銷,但你們無需這樣做。所有的細胞都會響應喜悅和歡笑。你們能花片刻時間回想一下自己最幸福的時刻嗎?對女性來說或許這就是你生出小孩,第一次看這嬰兒眼睛的時候。對男人也可能是在這個時候。你上一次把這個幸福帶到你現在的生活中,並喜悅的四處行走是什麼時候?有些人總是會說,我沒有任何能讓我高興的事情。如果我能給你更大的畫面,你就會改變你的想法。如果我能向你展示你曾經是誰,你就會改變你的觀念。你知道靈魂是永恆的嗎?我這樣說是因為這意味著在過世之後還有著喜悅美麗可愛的事情,這還不是全部。如果我告訴你們每次當你出生的時候,從帷幕那邊傳遞到這邊來的三樣東西,它們將會是愛、慈悲和幽默

 

然後就有一個問題:神會笑嗎?回答是:神就是歡笑神就是喜悅!花片刻想想這個。親愛的,當你呼出最後一口氣時,在帷幕的那一邊你不會在審判中醒來,而是會在派對中醒來。在其中會充滿著多維的喜悅、歡笑、光芒和歡迎回家!我想讓你們想像這個,並把它帶給你在這裡時過世的所有人。當你在葬禮上聽著悲傷的哀樂時,我想讓你知道,你正看著的那個躺在棺材裡的人正在享受、Happy著呢!為什麼你們不也這樣做呢?新的葬禮模式?而這就是你們在這裡的原因,在新世紀中的老靈魂。就這樣了!

 

上面是一場中的部分內容,下面是另一場中的部分內容:

 

…我想談談小孩,更多的是我想談談小孩是如何吸納你們的。親愛的,具有新意識的小孩正在到來,比歷史上任何時候都有著更好的裝備以適應“概念教導Conceptual teaching”。我所說的“概念教導”的意思是人性的改變。你們會最先在小孩身上看到這點,因為他們的行為反應不會像你們和你們的長輩那樣。在這三十年中我們已經給與你們這其中所有的原因。但反差將明顯的體現在你們是如何教導、訓練他們的以及你們的言教上。

 

心理學家和生物學家都注意到了,在小孩0-6歲發生的事情,會為他/她樹立起一個模式或平臺,而其影響力是非常大的,會影響到這個小孩的一生,除非它有被清理或取消掉。有時這個影響是非常正面的,有時則不是。但這樣一個模式幾乎會銘刻在小孩的細胞層面。沒有什麼別的例子是比這個更加深刻的了:你是一個小女孩,你成長在一個父親有施虐傾向的家庭,這很壞很糟糕。而當你能夠離開家庭,去給自己找一個伴侶、丈夫、愛人時,絕大多數時候你都會找一個有施虐傾向的人。而親愛的,這一點都沒有道理,這不合邏輯啊,講不通啊,除非你能理解這就是你被給與的編程,它說事情就是這樣運作的。

 

當你知道小孩們的天線是更加靈敏的,比之前要更加善於吸納時,你會對他們說什麼?而我想給你們一些建議,對父母的,以及對祖父母的。你看那嬰兒的眼神是如此的天真純淨,如此的準備好接受一切,如此的美麗,沒有任何一點的偏見,除了星像上的。小孩正看著你等待著被父母影響。

 

養育小孩有時是會令人煩惱的,我們知道這個。你們有著正在長大的小孩,在0-6歲時反復說著同樣的話,希望得到你們的注意,得不到就會對你們大吼,拉扯你們的腿,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想對你們說什麼或做什麼。這非常容易就令人煩惱。讓我問你,你們是不是經常會被煩擾?如果你們總覺得煩惱的話,小孩會非常快、非常清楚的理解到他們是不重要的。因為他們在每個時刻都被扔在了一邊,他們還尚未理解啥叫禮貌。對於此你們能做到多大的慈悲?

 

可能聽這個傳導的會是更加成熟的靈魂,這只是顯示在此行星上是誰正在覺醒。但我仍然是在對年輕的父母說話,然後我再會對祖父母說。對年輕父母我想說的是,你們想給你們的孩子展現一個什麼樣的模式,當他們離開你的家時,你希望他們會重複這個模式?因為他們是會這​​樣的。

 

我所能告訴你的一切就是,如果你能更加慈愛、耐心的對待小孩,不論他們在做什麼。他們獲得的慈愛、耐心越多,那麼一旦當他們變成年輕的大人,要最終開始自己做決定時,他們就會完全重複這一模式。他們將會看到耐心、慈愛,並會重複這些。親愛的,這就是漸進進化,一代又一代,他們會向他們的孩子展現這個,而他們的孩子也將繼續給他們的孩子展現這個。不要被你們可能被教導過的舊能量模式所愚弄,例如你必須要嚴肅和有規矩。他們是必須要知道底線是什麼,但同時你們可以用邏輯、慈愛和耐心來教導他們這些。這樣他們看到的就只有這些。他們會看到慈愛的父母教育。

 

如果你是祖父母,而你正面臨著很多老靈魂們都面對過的問題,也就是你有孫子正被你的孩子和他的伴侶教導著不恰當的東西。你該怎麼做呢?祖父母們?當小傢伙們到你這來,拽著你的袖子說這說那時,你意識到他們是在說一些他們的父母告訴他的事情,或許就是在說你的孩子。你們這時該怎麼辦呢?

 

首先不要說他們的教導是錯的。不要對小孩說這是個秘密,他們錯的很離譜,正確的應該是怎樣的…不要這樣做,這會導致棘手的問題,你們中一些人是知道的。我曾告訴過你們一些你們創造出的意想不到的能量。如果你看著他們的眼睛並說:“我愛你,神也愛你,你永遠都可以來向我傾訴。”你們可以在誰對誰錯的問題上打太極,因為這不是你們的任務,你們的任務是要向他們展示他們在他們的父母那兒從沒見過的更多的慈愛。而將會發生的事情是,這些孩子們是非常有直覺的,當他們長大到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他們會來敲你們的門,而不是去敲他們父母的門。而這會給你們雞皮疙瘩,這就是你們擁有的影響力。這和你們所給他們的信息無關,祖父母們,這是因為你們向他們展示了你是誰,讓他們知道他們永遠都能夠來找你,即使是當他們的父母功能紊亂時,或是當他們的父母離異時,甚至是當他們的父母有虐待傾向時。祖父母們可以抵消這些,在他們的一生中,孩子們都會知道他們可以去找誰獲得真相。

 

關於神,你們會告訴你們的小孩什麼呢?從06歲,你會給他們一個什麼樣的模式?我不是在說你們的宗教系統或教條。我是在說當你看著你的小孩的眼睛時,當他們還在搖籃中,還沒能完全掌握語言時,當他們看著你時,你會說什麼?你會這樣想嗎:直到他們長大之前我不會跟他們談論關於神的事情,將來我會帶他們去教堂,那裡會教他們這些。

 

到那時就已經太遲了,你會對他們說什麼呢?這是給年輕父母的建議,當他們在搖籃中看著你時,你會對他們說什麼?下面我給你們的建議將會改變這個星球。我想讓你們告訴他們:有一個叫做神或靈性(Spirit)的造物源頭,它對你們的愛要勝過這個世間的一切。我想讓你告訴他們:在造物者的眼中,你們是輝煌壯美的。而造物者和我們同樣的愛你。這會把他們引向自我賦權之路,而這並不會導致叛逆,甚至在你的家庭中都不會導致叛逆。它最終將會導致成熟。這就是會在孩子們身上發生的事情,他們會明白的。他們會開始理解不論在這之後他們被教導了何種教條,他們都會足夠聰明的辨別出要不要跟隨這些教條。但應該由你們去告訴他們神是愛,他們是被愛著的,天使一直都環繞在他們的搖籃四周,他們從不孤單,他們在造物者的眼中是美麗的,而這將會改變世界,一代又一代,如果你們聽到了這樣的話語,這就將會改變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