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8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你們的姐妹,抹大拉的瑪利亞。我是你身邊最親近的朋友。我並不高高在上,我在你內心中。在這一刻感受我們深切的連接。我們是一體,是同一家庭的一部分。

 

我也曾走過在地球上人類的道路,瞭解和探索過那裡的深度,也為激勵著我、擁抱著我的明亮耀眼的光動容,它提醒著我,讓我夢想和渴望地球上一個更加美麗和美好的世界。我已經瞭解過兩種極端,光明和黑暗。這兩種極端就像同屬一體的兩極,你可以說它們一個是另一個的驅動力。生活似乎是對立的:不是光,就是暗。它們喚起的感受似乎也是對立的,但它們之間卻隱藏著一種聯繫:當一個失去另一個時,它們就無法運作了。光的經歷只能通過體驗光明的缺失,和與之相反的黑暗來達成。

 

最耀眼的光總是在黑暗中出現。只要想想在一天醒來時太陽的第一束光線,那沐浴整個世界的溫暖的清晨的光。它能觸碰到你內心的深處,特別是當你從寒冷的暗夜中出現時。光與暗的對比創造了活力、生命、運動、成長、變化,所以黑暗在我們的生命中是有它的作用的。然而,人類經常以光明的對立面來體驗黑暗,不是把它當作改變和成長的驅策力,而是一個你被困住和無法動彈的陷阱或深坑。在那個深坑裡,你似乎已失去了與光的連接,好像它已被你切斷。

 

你們都知道被切斷與光的連接,被剝落了生活的意義和目的的精神狀態。這其實就是「死亡」。死亡的唯一方式不是肉身的死亡,而是在你的心、你的感覺、你的頭腦中停止任何活動。事實上,死亡並不存在,你的靈魂不朽且永生。你會泯滅的那部分,只有你的形體。你的本質是永恆的,它不會死亡。但是,你能暫時忽視你的本質,甚至到了你變得內心僵硬,停止活動的程度。你在心裡死去,你感到無比抑鬱。這是一種極其痛苦的狀態。

 

 

 

和我一起旅行一會兒。和我一起下降到那抑鬱的狀態,用開放的眼光探查它。當一個人失去所有希望,退縮回去,並對從內心湧出的所有感覺感到無能為力時會發生什麼?通常這樣的反應是被外在的破壞性事件所觸發的,這件事是在一個人的觀念中從未出現過的,而它使得這個人生活中的一切變得不確定。它可能是大事,比如親近之人的逝去,生病,失業,或分手。這些是深深地影響著人們的事件,並能將他們帶到深淵的邊緣。

 

然而,黑暗有時也從內在顯露出來,在外在並沒有明確的原由。曾經儲存在你靈魂記憶中的陳舊的情緒負擔浮出水面。痛苦的經歷,可能來源於前世,從你的內心深處湧出,而你必須面對黑暗的感覺、恐懼和懷疑。匱乏、孤獨和被打敗的深刻經歷可以毫無理由地進入你的心靈。它們會使你失去你的立足點,就像發生在你身上的任何外在事件一樣。

 

當一個人在靈魂的暗夜中陷入抑鬱時,他們總是被情緒所吞沒,而無法處理它們。痛苦、沉重的情緒流洶湧到甚至無法承受。你感覺到被它們淹沒了,你被一種深深的無力感所束縛。在這時你轉身,拒絕面對這些情緒,你不知所措。那些情緒想要流動,讓它們繼續向前移動是必要的,就像大浪衝擊海灘一樣。但是你害怕這樣做,於是你拒絕跟隨這個流動,你從這些氾濫的情緒中撤離出來。你建造了一座大壩,一個屏障,然後說:“我沒法處理這個。我不想要它。我就想讓它結束。”你的反應,通常出於完全的無能為力,造成了抑鬱,一種麻木和與生活隔絕的狀態。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情況變得難以忍受,你不再想生活下去了。

 

 

 

從塵世的角度來看,你想要自殺,因為生活已經變得無法忍受。從靈魂的角度看,你已經死了,這難以忍受的經歷,讓你想盡一切努力來結束這種局面。對死亡的渴望本質上是對改變的渴望,對重新生活的渴望。自殺的人們其實對生命有著強烈的願望,而不是死亡。正是這種內在死去的感覺使他們極度絕望。正是他們的求生欲望導致他們終止了他們的物質生活。

 

當你經歷抑鬱時,你內在是深層的抗拒和同時極度的脆弱的結合。抑鬱是你保衛自己,免受威脅著要吞噬你的情緒的巨大力量的方法。你認為它們會摧毀你,於是在你的無力感中你在自己周圍建了一層外殼,你將自己包裹在一個不想要或不能感覺到任何東西的繭中。你不想再待在這裡了,就像傳說中的鴕鳥把頭埋在沙子裡一樣。你在沙中感到窒息,但這似乎是唯一可能的出路。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就再也無法從沙土裡,抑鬱裡,探出頭來了。你已經變得如此與生活封閉,和任何感覺隔離,以至於你不再能夠扭轉局面,發生改變;對你的情緒說“是”的選擇似乎超出你的能力。抑鬱在現在達到了頂峰。

 

在一方面,你無法接受你情緒裡的恐懼、絕望、悲傷和孤獨,或與他人分享,同時在另一方面,你瞭解並感受到在沒有情緒的情況下生活是極其折磨痛苦的,那是某種形式的死亡,是對你生命核心的完全否定。一段時間後,你想要再次感受。不去感受的痛苦比去感受你的情緒的痛苦還要強烈。這就是你的救贖,這就是轉捩點。拒絕感受,以及說著:“哦,我不能,我不想要,我想死去,我想要消失”讓你內在無比空虛,以至於你無法再承受。在靈魂的視角中發生的是,生命變得更加強壯了,它不能再無限期地退縮。當生命力量被強烈地限制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它就會創造一股相反的力量,最終爆發。想要衝上海灘的海浪的力量不能永遠被抑制。在某一時刻,從你的內心,出現一個“是”,即使你沒有意識到它。生命中沒有靜止的東西,對生命的渴望是不可阻擋的。當達到一個頂峰時,你在你的生活中創造出能夠給予改變的事件;那創造了一個「突破」。

 

 

 

有時這會以企圖自殺的形式發生。如果失敗了,可能會有一個上升的螺旋,因為這個人的痛苦對外界來說變得非常明顯。當這個人發現其他人有多麼關心他時,可能會出現對更多光的敞開,以及對理解和同情的接受。然而,也有可能這個人沒有敞開心扉,仍然情緒低落。突破的發生沒有固定的菜單。但是,生命有一種推動和驅動力,使得它不可能在一個靜止的意識狀態中無休止地停留。

 

即使是你真的拿走了你自己的生命來結束世俗的生活,你也立刻必須在靈介面對新的選擇,因為你依然需要在那裡體驗你的感受。在活著時就存在的憂鬱,以及痛苦和焦慮的感受,現在能夠以一種更加明確、不那麼遮掩的方式呈現出來。有時,在你結束生命死亡的星光界會直接使你面對你壓抑的情緒,通過這裡它們開始再次流動。舉個例子,有人也許會在他們過世後感到絕望和恐懼,發現生命並沒有真正結束。或者他們看到他們地球上的家人的情緒,他們的悲痛與哀傷,並深受其影響。因為受到如此感動,一個新的運動可以在這個已經過世的靈魂中啟動。它可以通往「突破」,使那靈魂向總是在那裡的指導靈們的幫助開放,無論是在地球上還是在天堂。只要你願意,幫助總是存在的。

 

無論你扭曲或轉向哪條道路,生命比任何死亡願望都更強大。生活總是重獲它存在的權力,你無法扼殺它。因此,希望一直存在著。為你自己,也為你所看到的受苦的人,堅持這一點。事物有時看起來是那麼無望,但總有另一個前景,即使你無法在腦中想像那會是怎樣,以及改變如何發生。生命總是比死亡更強,光比暗更強。水最終會衝破水壩,因為水有行動的力量:它推動,它是活的!水的力量比想要阻止它的抵抗力還要強大。

 

 

 

感受一會兒自己內在生命的驅動力。你們中的每一個人有時都會發現自己身上有被卡住的部分,有不斷重複的模式:對自己的懷疑,感到自卑,不確定,不信任,憤怒,抗拒。現在想像一下,那些部分就在那裡,而生命同時繼續圍繞著它們流動。水繼續流動,儘管溪流中的巨石看起來是那麼的堅定和不可撼動,但它們仍然被流過它們的水流的運動和推動所磨損。這需要時間,但不要忘記你是誰:你就是這活水!你越是提醒自己這一點,你就越能從河流中的巨石中取回能量。過去的痛苦繼續停留在此。你不必輕描淡寫,或使之無關緊要,但你也不必從河中拖出那些巨石。你只要提醒自己你就是水!

 

這有時會很困難,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你已經認同那些阻擋你能量的巨石:“我就是一個沒有很好地接地的人;我在地球上很難有回家的感覺;我帶著過去的悲傷和創傷”,而這一切都是真的,但請想像一下,這些想法只是一些岩石或石頭,它們在一條寬闊的大河,一條巨大的水道中。而這水才是你所是,這是你真正的生命力。你的靈魂總是在它的道路上流動著、流動著:活著,冒泡,奔波和咆哮,探索和發現。這股水流對於它遇到的那些巨石沒有評判心,它吞沒了它們。你真的是有選擇的!

 

 

當然,當你開始認同它太久的時候,你偶爾會和你的意識一起在這樣的阻塞中卡住。但你可以把自己從阻塞中解脫出來,只要把自己當作流動的水來體驗。記住你是一個活生生的靈魂意識,一直在移動和流動,不受這些巨石的束縛:你是自由的。你越是把意識從這些障礙中抽離出來,那裡的岩石就越容易讓它們自己屈服於水流之中。它們釋放得更快,是因為你放開了它們,並認同你自己就是流動的水。水是你的靈魂,它不可阻擋。感受它流動,移動,閃閃發光。想像它正沖刷著你,感受著它洋溢的力量,在其中閃耀的光。感受你的靈魂是怎樣,在它最深處,不被你經歷的黑暗,那些看起來堅硬倔強的巨石所威脅。試著,在你被這樣一塊巨石卡住的時候,聽聽水流湍急的聲音。記住這水和它流動的輕鬆感。

 

你不需要自己去做所有事。生命為你提供數不清的機會和可能性。它也許有時會把你帶入深深的黑暗的山谷,但它也會再次把你推進入光中。即使當你感覺到自己無法再掙扎下去,你看不到事情會怎樣發展的時候,生命仍然在推動著你。生活的藝術就是要保持你的信任,即使當你覺得沒有什麼值得信任的時候,和當你確信的一切都從你的生活中消失的時候。

 

在這個時期的地球上,許多人都在處理古老的黑暗;靈魂的這些部分現在正進入光中,並希望被看見。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正在向前躍進。這是人類意識進化的一次飛躍。這躍進只能通過進入你意識中黑暗的地方來完成,那些充滿恐懼,不信任或對在地球上所經歷的一切感到的悲傷。別害怕那樣的黑暗。歡迎它!當你對黑暗說“是”時,它就開始釋放和流動,而這就是生活的藝術。當你感到“我不能真的對它說是”時,記住在你之內有一部分始終在說“是”。這就是能拯救你的,並帶給你更多對生活的信任。

 

我愛你們所有人,你們對我是可親可愛的。也許你會想:“這怎麼可能呢?你不能認識我們每個人。”但你們作為人類不知道或意識到靈魂的網路有多麼廣泛。當你從靈魂連接到另一個,這是永久的連接。一個曾經建立的紐帶不會隨著時間而分離,因為在我們的維度中沒有時間。有一個活生生的網路把我們作為靈魂連接起來。我們分享一段歷史,一樣的渴望,一種曾經在我們意識中點燃的火焰。與這火焰一起,地球逐漸變亮。在所有人中覺醒的意識將我們聚集在一起,創造出一個新的基礎,從這個基礎上,意識的飛躍將真正發生。你不需要深思這個問題。堅持走你自己的旅程,你自己的路線就是足夠的。感受生命的強大推動力,不僅在你身上,而且在許多其他人身上,通過它,意識之波正在淹沒地球。

 

 

 

抹大拉的瑪利亞通過潘蜜拉傳導

譯者:棠鈺            修訂:阿光

摘要:阿光            攝影:追夢

圖片排版:阿光            文字排版:好好

主編:阿光&小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