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自2018.11月克里昂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的現場通靈錄音: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 downloads/download_Brisbane_18.html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克里昂。

 

 我的搭檔在世界各地所傳導的信息都是相同的,你們每次都需要用稍微不同的方式聽到它們。在布里斯班這個城市中會有人永遠都不會見到這個,也有在這個城市中的人正在這個房間中,被我的搭檔如此之快的進入通靈狀態而震驚了。我們之前也說過,如果你有神在你之內,那麼跨越(維度)橋樑就會變得越來越容易,越來越容易…因為這只是在進入你本來就有的,而不是去到某個遙遠的地方,把某個天上的存有請來。這不是關於改變什麼或以不同的方式呼吸,而是關於接納你所已經擁有的,而那就是光、美麗、慈悲、喜悅、療癒…

 

 

 

每次的信息都是相同的。人們喜歡給這些通靈信息加上標題,不論我有沒有給出標題,他們都會給加上。這是一個線性的希求,今天信息的標題是什麼?呵呵。在過去我不怎麼這樣做,因為這太線性了,但今天我會,今天我將給出這個信息的標題:Watch for the Bubbles小心泡泡。我想談論的是層層的信念。

 

 

 

人類的思維方式,生存方式正在發生改變。讓我來談談一個非常非常老的信念場景。在你們的人生中的確有兩種事情會塑造你們的信念。第一種就是你們所受過的教導,關於坐在椅子中正在通靈的人,你們的父母曾教導過你們什麼?關於現在正在發生的通靈傳導,你們在學校學到了什麼?那些靈性組織又會告訴你什麼?不論這些教導是什麼,他們都會固化在你們的意識中,因為這些都是你們所信任的人,所愛的人。於是你們開始建造信念的牆壁。還不止是牆壁,是個盒子,它幾乎包裹著你,成為了你,你是被你所相信的這些信念所定義的。如果你懷疑這點的話,那當你遇到一個政客,他告訴你他所相信的是什麼,他是屬於哪個party時,你就暴露了他的盒子,那就是他們所是。所以這個信念的盒子就成為了你。但親愛的,在舊能量中,你需要做的可要比把它們放在盒子裡更多,你得把它建成城堡。城堡的牆壁得足夠堅固,這樣就沒有人能破壞它,因為它已變成了你的存在和你的生存保障。你所相信的就是你之所是。

 

聽眾中的每個人都是老靈魂,有些人並不相信現在正在進行的通靈傳導,而這就是因為他們所受過的教導。第二個塑造層層信念的因素就是經歷。因此你們所擁有的經歷就變成了第二個盒子。有些人甚至說這是一系列嵌套的盒子,有很多層,盒子裡面還有盒子。第一層是你所受到的教導,第二層是你的經歷,而這所有的都加在一起進而塑造了你。親愛的,在舊能量中,你就依靠著這個。你四處奔波,而這就是你。

 

親愛的,當你把你所擁有的一些關於慈悲、關於神的知曉,以及你的一些實際經歷和那些有堅固信念盒子的人分享時會發生什麼?他們會轉身走開,他們不會說這不是我所相信的,但這很有趣,請告訴我更多。取而代之的是他們會把你屏蔽掉,因為你是他在他們的盒子中生存的威脅。這是一個舊能量屬性,也就是人性,這就是社會的運作方式,爭奪資源的方式,它用它自己包裹著它自己,以確保沒有人能進來參與競爭。

 

 親愛的,這開始發生改變了。克里昂,當你一個人轉變成另一種思維方式時會發生什麼?這是在改變盒子麼?噢,親愛的,所發生的事情就是你從一個盒子中跳出來之後又進入了另一個。而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失去很多朋友。因為他們的盒子和你的新盒子是處不來的。因此你們就有了“盒子長城”,你們懂的!這些盒子都很堅固,關乎他們的生存,直到今天情況都是這樣的。

 

 有些有趣的事情正在發生,讓我告訴你一個。科學有參與其中,科學正開始檢視一些你們從未想過它會檢視的東西——人類的靈魂!讓我很簡要的告訴你們為什麼,今天晚些時候我的搭檔會向你們展示一些主要研究機構和大學的發現及證據,證明意識能夠改變物理。因此,意識必須是能量。你們有聽明白嗎?如果意識是能量,忽然間,它就必須遵守愛因斯坦等帶給你們的關於已知能量的定律。而其中的定律之一,熱力學第一定律說能量不能被產生也不能被消滅,那麼當一個人死去時,他的意識會發生什麼?

 

 

 

在過去,當一個人過世時,熱力學定律並沒有什麼問題,人肉體的能量會返回地球,然後被降解,轉化。但忽然間,意識能量呢?它不會降解,只是消失了。所以科學家不得不面對這個問題,而他們所得到的結論是:意識必須是能量,而當你過世時,它回到了宇宙中。這是他們能得到的最好結論了。

 

 

 

親愛的,這就是科學家對人類靈魂的研究。讓我來告訴你們他們信念盒子的偏見所在。儘管他們在研究人類靈魂,意識能量以及死後的生命,但你會發現他們從來都沒有往兩個方向上同時研究,只考慮了一個方向,這就是時間的線性,他們從來就沒有問過:這個意識能量是怎麼來到你這來的?呵呵…所以當小孩出生時,Bang!它就有了能量,叫做意識能量,那它是從哪來的呢?又不能創造它,也不能消滅它,它必須以某種方式被給予。它是從哪來的?什麼時候消失?所有這些事情都正在開始被發現。

 

 

 

但在科學領域這個盒子依然堅固,當真相出現時,發現盒子還在是很有趣的事情。當細菌被認為不可能存在時,人們會嘲笑是細菌導致疾病的這個想法。後來顯微鏡被發明了,細菌被看見了,而有些科學家直到進墳墓時還在說:“不,我還是不相信!”呵呵…因為盒子是大王!今天也有人參與“地平學會”(譯註:這個學會堅持認為地球是平的,國外貌似還有不少人信。),因為他們的信念盒子是大王!你們知道我是想要說什麼了嗎?

 

 

 

所以讓我告訴你們一些事情,讓我向你們展示一個盒子能如何被打碎,我將給你們講述一個在這個世界上,在美麗的地球上經常會發生的故事。讓我向你們介紹一位女性,這位女性並沒有名字,因為她代表了現今的很多女性。我將向你們展示在這個星球上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每天!這是一個粉碎盒子事件。這個我們即將討論的人類,我們把把她設定成一位科學家,她是一位細胞生物學家。她知道事情的運作方式,她知道她所知道的,因為她被教育的很好,她的信念盒子也很堅固。她工作很優秀,人也很好。然而當她五十歲時,她開始忽略在她腹部的疼痛。她忽略了一年時間,然後就無法再忽略了。但這時已經太遲了,當她去檢查時,就被告知只剩下3個月的時間了,癌細胞已經擴散的到處都是了。

 

她進入了一個有趣的狀態,先是拒絕接受現實,再是感到憤怒,然後開始了極度的恐懼!因為這位女性並不相信來生,所以一些事情發生了。我將要告訴你們的是它的運作方式,而它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運作的,直到今天。當她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時,最深最黑暗的恐懼降臨在她身上,它比黑暗還要黑暗,很難描述恐懼是怎樣抓牢你們的。死亡即將來臨,在這之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只有黑暗,意識就要離開了。這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就在這你無法相信的極度黑暗時刻,忽然間就有了寒顫,甚至還有了光明和放鬆,一些事情發生了。她甦醒了,發現恐懼消散了,她一點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直到他們開始檢查,才發現疾病完全沒有了。

 

 

 

歡迎來到自發療癒spontaneous remission這是一個被誤解的熱力學轉變過程,在其中疾病被轉變成了健康的細胞結構、血液細胞,所有那些你們否認的,或認為不可能的都發生了。而它之所以發生了是因為這個人太過恐懼了,所以疾病都被轉化了。一次又一次,在一個又一個的醫院裡,這都發生過,他們管它叫奇蹟,卻不知道這是人類的殊勝,即使是一個不相信的人,也能控制他自己的生理。在這個例子中,導致這發生的是恐懼,那對於那些有最高的慈悲,能觸及高我的人呢?也是同樣的。他們得完全的暫停原有的信念。而這一次又一次的發生了。但這並沒有成為證據,卻變成了一個迷。因為她周圍的人的盒子並不知道這位女性的信念盒子被打碎了,打碎了…但她並沒有失去信念,取而代之的是,她現在所有的是一個“泡泡”!信念的泡泡每天都可以擴大,她意識到了她不知道什麼是她不知道的,她期盼著將會到來的事情,信念盒子已經不再堅實,而是可滲透的,它變成了一個可以任意變化、膨脹的泡泡。

 

我想告訴你們一些事情,此星球上的孩子們生來就帶著泡泡。祖父母們(譯註:去克里昂現場通靈的祖母輩的人比較多),如果你們有意的話,就會發現不論你告訴他們什麼,他們就是不會相信你們。因為他們必須親身去經歷那些對他們來說是直覺上的事情。他們來時就具有更高覺知力的意識,不會很快就造一個盒子,然後說就只有這些了。

 

我跟你們說這些,是為了讓你看到它在現實日常生活中的真實性。你們是有個盒子呢還是泡泡?你已經決定認為這一切都很愚蠢,還是或許,只是或許,你可以繼續保持你的信念,然後在你的泡泡上放一個半透膜,可以對你和對別人雙向滲透,這樣你就變成了一個對真相敞開的載具。所發生的事情就是熱力學第一定律,呵呵,你之前的疾病被轉化了,你的信念的能量被轉化成了一種新的能量,允許的能量。你相信變成了你允許,而這個允許創造了一個對自我療癒敞開的人類,開放了表觀遺傳學的可能性,也就是細胞全都開始傾聽你身體的意識。而這還不僅僅是如此,你還可以讓自己活的更久,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年輕,你可以做到所有這些事情,因為你是殊勝的。你們之前有從克里昂這聽到這些嗎?我曾對你們說過,我和我的搭檔在全球四處旅行,給出的都是相同的信息——賦權,美好,慈悲,合一將會締造地球和平。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