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通靈集會,有好幾個管道一起通靈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服務克里昂。

 

這個房間已經為這即將傳導的資訊完全預熱好了,而它是之前資訊的延續。我想提醒你們一些關於你們這週一直在看到,並且還會看到更多的事情。也就是通靈傳導是需要人類的靈性和意識的。一個科學家的傳導和一個Guru的傳導將會是完全不同類型的。這是因為人類管道有參與其中,人的經驗、視野、覺醒程度、花在靜心上的時間都會對通靈傳導有影響。我想談談Prageet(譯註:另一位通靈管道的名字)。我想讓你們知道關於這個人的更多。Prageet不是他出生後所獲得的名字,這是他從一位合一大師那裡獲得的名字,當他身為這位大師的學生,並坐在他腳邊的時候。“ 你可以與一切合一 ”這個資訊在這一整天的通靈中都有體現,你們有聽出來嗎?

 

 

 

合一是延伸向一切事物的,意識是超越三維的。如果你有合一的話,你是同時處在所有維度中的,但還不只是這些。今天的資訊又有點技術性,但關於“合一”的解釋是你們需要聽到的。除了以你們整天聽到的方式之外,你們也需要以實踐的方式聽到它。我將向你們揭露幾件事情。我希望你們注意聽!所有這些事情都是現在、或過去曾在你們所稱的印度發生過的。印度曾是“合一”理念的發源地和教導中心。我也希望你們記住的是,“合一”是在沒有先知的情況下發展出來的。

 

 

第一件,有個人盤腿坐在那裡,他和一切合一了。你所看到的,或許有點令人震驚的是——他是有點飄在那的。他的確是暫停了重力!有人管這叫“懸浮”,當人們想到這個時可能會大笑,因為在這個(美國)文化中,人們並不相信這些。你們或許會說:“看啊,如果我們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話,我們或許就能知道該如何'反重力'了!”親愛的,這並沒有“反”什麼東西。

 

 

 

如果你去問這位Guru,在那個時候是不行的,因為他正與一切合一。如果你能去問他是怎麼做到的,他會說:“因為我是和一切合一的,我是和元素合一的,是和物理合一的,是和那些能預測事物運作的公式、規則合一的。”然而當你和一切合一時,公式是沒有意義的,你就是公式!在那兒有著超越你們一切可能想像的合一。他正在懸浮,他和這個行星的物理合一了。你可以說因此他可以做到任何他所選擇的事情。這是真的嗎?

 

 

第二件,樹上有個人,而他在那兒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關於這個樹上之人有趣的地方是,他也是盤腿的,看似在一根樹枝上保持著平衡。而且他已經在那兒有一年了,他不動,也不說話。在這個狀態下,他放緩了他的身體機能,他不吃也不排,他甚至有點變綠了,他已經和樹合一了。他在他選擇的和自然合一的狀態中可以獲得他所需的全部營養,在其中他不需要像你們那樣吃東西。從空氣中,從樹林裡,他獲得了他所需的一切。而他就在那坐著,他可能還會再繼續坐一年,你們相信嗎?

 

 

 

第三件,曾經有個人,在他過世之前,會贈予從世界各地來參訪他的人禮物。成千上萬人會坐在他的腳邊,而他會從他們中走過,穿著一件沒有袖子的襯衣,並會從手中顯化出禮物送給他們。小的有機禮物,木頭,植物,有時甚至是石頭。就從稀薄的空氣中,他製造出了這些,並送給他們,送給他們…(譯註:這個人就是賽巴巴,他變出的這些小禮物多半是小飾品)這是有證據的,有視頻,有記錄。你們有看過這些嗎?答案是沒有。你看,在你們的文化中,這些就是無法被相信的。但這卻是真實的。這個人沉浸在合一中,這讓他和宇宙合一,和多維合一。當你處在這個狀態中時,物理將不是問題,因為你就是物理,你就是規則,你就是一切。

 

 

 

第四件,在過去,山洞裡有個人,他可以把他的手放在岩石上,在某種心智狀態下,他說:“我是與岩石合一的”,於是他可以把他的手按入岩石,想多深就可以按多深。而今天也還有他的手按進岩石的石頭手印在那兒讓大家參觀。這也有被記錄,你們有看到嗎?回答是,在這個文化中很可能是沒有。

 

 

 

我想談論這些曾經或正在發生的,展現出合一的事情,是因為現在正在聽/讀這個資訊的人需要聽到。合一不是你們所認為的那樣的,親愛的。它不是一種玄之又玄的心智狀態,它是物理的,它是可實踐的。而它和你們被教導的,以及你們所相信的相去甚遠,所以你們在理解它時會有困難。因此我想繼續解釋“合一”這個概念,通過轉到我之前曾給出過的教導,而我將稱之為“重溫靈魂共用”。因為這就是我所說的絕對的合一,就是合一的引擎。

 

 

 

讓我們用邏輯來分析一些事情。你相信你有靈魂嗎?大部分人會說相信。那靈魂又是什麼呢?如果你能定義它的話,靈魂該如何定義呢?大部分人會說它實際上並不是三維存在的一部分,它不知怎的能橋接起維度之間的間隙,而我們是擁有它的,這就是一個人類可能會說的。所以他們會承認它可能是存在於你們所感知到的真實之外,但它是你們的,你們擁有它。

 

 

 

接下來你會說的事情是,你相信靈魂是以某種方式和你們所說的帷幕的另一邊有連接的嗎?此行星上大部分相信靈魂的人都會說是的,我們相信。但你看,靈魂就不能只在身體之內,它必須也在身體之外,這樣才能和造物者有某種連接。到目前為止還沒啥問題。然後你會說,照這樣說那個在你之內的神的一部分有沒有可能就是靈魂?然後就會有人說,是的,必須是這樣的,它和我們所稱的“高我”有關,它是一個美麗的能量,它居住在每個人類之內。

 

 

 

接下來就有趣了。因為大部分人類在接下來就會畫一條線,一條思維的分界線。它是這樣的,它會說靈魂是屬於我的,靈魂是單一的,我們並不是很理解這些,但靈魂一直是和我在一起的,當我死後它會去到另外某個地方然後再回來;我又死了,它還是會去到某個地方然後再回來。它一直都是一個。

 

 

 

而這種觀點在邏輯上的謬誤是:如果它是造物的一部分,如果它是你們所稱的神的一部分,而你們對於“神能同時聽到億萬人的祈禱”這一點並沒有質疑,這可是多維屬性啊,你們是相信這個的。但當涉及你們的靈魂時,你就會畫條線,你會說:不!不!這對於我的靈魂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它是屬於我的,而我是在三維中的。完全沒有理解如果你是造物的一部分,那麼我們所說的合一,億萬人能同時被聽到,就在你之內。而這就是你存在的一部分,但由於你是在三維中的,或許也因為你所受到的靈性訓練,你就會畫條線,然後說這不可能是我,這不會是我。

 

 

 

親愛的,我今天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的靈魂是屬於一切存在的網絡、樣式的一部分。“靈魂共用”是我們所教導過的最難的內容。這個事情對大多數人說起來都會很訝異,如果它是你的靈魂,那它又怎能存在於一切存在之中呢?神如何能同時傾聽億萬人呢?你無法在三維中回答這些。在紙上,甚至是在你的思維中都沒有任何邏輯能夠去理解這點。你的靈魂無處不在!它是你的還是其他一切人的?是的,當然它是你的,它在和宇宙的合一中,而這也是你的。這是無法解釋的,它是如此完全的屬於你的,而它也屬於你的孩子,屬於你的父母,屬於樹木,屬於這顆行星,屬於物理,它在每一個維度中,也屬於小精靈、龍、神話,以及所有可能存在過的多維空間,它還屬於群星,以及來自星星上的人。這就是你所是!

 

 

 

所以當你們談論合一時,是時候去思考一下它的可實踐性了。是不是有這樣的可能,也就是你能和你的四周非常徹底的合一,以至於人類自身都成為了你的一部分。你們是不是開始明白了,一些效仿合一的大師在行走時,周圍的花會盛開,動物們會跟隨。你們開始理解這裡面有更深的含義,他們所嘗試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也是可以做到這樣的!

 

 

 

你們不是被隔離開的。在舊能量中,隔離是保護。以線性的方式,社區、文化會把它們自己隔離起來,並爭奪資源,發動戰爭。所有這些都是歸因於它們是分離的,這兒一個,那兒一個,合一併不存在。現在你們開始理解了,“合一”是地球和平的答案!“合一”是你靈魂平靜的答案!“合一”是你掌控你身體化學的答案!“合一”就是你的!這就是靈魂共用。這意味著在我面前的是多維人類。

 

 

 

在這個現實中,你們所能做到的、所能達成的事情是沒有限制的。不僅是玄學上的事情,最實踐的事情也是一樣,你們能活的更久。你們開始理解你是無處不在的,是美麗的。有很多關於愛和慈悲的談論。而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愛不僅只是感覺或情感,愛實際上是物理的,你們是能感覺到的,知道的。當兩人墜入愛河時,他們會有點發瘋,這就是物理。

 

 

 

我想讓你們聲明,聲明如下:我接受那些我並不理解,且超越我所受教導之外的事情。我不僅是高貴的,而且在我之內擁有著和很多我之前從未想過的事物合一的能力。我可以和療癒合一,和化學合一,和物理合一,而因此我是一位大師。大師意味著我理解自己,理解他人,理解愛和慈悲,他人會從我這看到和一切的合一。

 

 

 

而這就是你們來這的原因,來聽/讀這些事情,瞭解關於它們的更多,理解你們今天可能擁有的經歷。因為Prageet老師在教導與一切的合一,那就是他所學到了,就是他的名字。現在你們知道了,你們知道了……想想這些,不是玄乎的,而是實踐的!

 

 

 

就這樣啦!

 

翻譯自2018.10月在美國SEDONA舉行的Kryon現場通靈錄音:

 

http://www.kryon.com/cartprodimages/2018 downloads/download_sedona_1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