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你們的核心問題》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我用愛向你們所有人致意。你們周圍有如此多的愛:在你們周圍的人中,在圍繞地球的靈性世界中。自己心裡也有愛,所以總和愛有連結。愛給了你們所需要的一切:自由地對待自己的各個方面,成熟的和不成熟的,光明的和黑暗的。愛給你們自由,讓你們按照自己的步調發展,逐漸化解你們內心和頭腦中的困惑。愛給你們自由和安全。

 

在你們的內心感受一下這種愛現在就可以為你們所用,而不是在你們在道路上更進一步的時候。愛屬於當下;它是完全接受不完美的事物、正在進行的事物、分離的事物。你們不必在愛的眼中表現出不同的自己;讓愛的流動就如你們現在的樣子降臨到你們身上。

 

幾乎所有人都認為你們必須贏得愛,你們必須努力改變自己才能值得被愛。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有一種深深的羞恥感,這種羞恥感滋長了自己的無價值:你們覺得你們需要道歉,為自己辯護。這是你們許多人的態度。同時,人們也渴望愛、渴望放鬆、渴望自由地做自己。這意味著你們發現自己處於與生活的持續鬥爭中。

 

我請你們找出你們內心批評和勸告你們提高自己的聲音,對你們的外表、你們的感受、想法和行為進行評論。你們內心深處有一個尖銳的聲音,一個無情的內在批評者。試著觀察你們體內的能量。你們可能會把它看作一張臉、一種形狀、一種顏色或一種形狀——無論你們看到什麼都可以。

 

本質上,這是你們內心恐懼的聲音:害怕失敗,害怕不夠好。害怕被拋棄。每個人都存在這種恐懼。當你們作為一個個體的靈魂踏上通往未知的道路時,你們就與整體分離了——至少感覺是這樣。在那分離的時刻,本質上是靈魂的誕生,由於與家、與你們起源的源頭的疏離而造成了痛苦。那種疏離、那種迷失的感覺是必要的,因為它迫使你們開始尋找;可以說,你們「被扔進了深淵」。你們的意識中第一次出現了焦慮,你們開始尋找完整。

 

在這段旅程中,我產生了一種不配的感覺。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恐懼、權力和依賴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如果你們感覺到內心不完整,如果你們不了解內在的愛,你們就會以他人的認可和愛的形式從外在事物中尋求滋養。這可能會扭曲成對權力的需求,對統治他人的需求,以便你們在能量和情感上得到你們所需要的東西。因此,你們會看到人們尋求他人的情感滋養,以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他們在伴侶之間的關係中、在工作環境中、在任何地方都在尋找它。他們的許多行為背後都隱藏著一種無價值感。

 

如果你們認識到自己的這種需求,那麼解決方案就在附近。但只要你們仍然以任何方式尋求外在能量的滋養,你們就會專注於以下問題:「我該如何處理我的人際關係?我該如何與家人相處?我的工作應該怎樣?這些看似重要的問題,但其核心是關於你們與自己的關係以及你們對自己的深深自尊和愛的感覺。關鍵就在那裡。

 

我現在要求你們的能量下降,將你們的注意力和意識集中到你們的腹部。用純粹的覺知完全充滿你們的腹腔。下降並感受你們的意識如何像新鮮、清澈的水一樣流入你們的腹部。出現在現場,看到一個在某種程度上感覺不值得、不夠優秀、不值得被愛的孩子。走到這個孩子身邊,伸出手來握住他的手──這是你們的孩子。你們給它力量;你們的存在和忠誠為它帶來了生命。

 

當你們試圖用別人的能量來滋養自己的生活時——因為內心的空虛——你們就會把自己扭曲成本來不是的樣子,這對你們自己是不公平的。當你們試圖適應別人的期望和要求時,你們並不是真正忠於自己,以免你們得不到你們渴望的愛。但這樣做會讓你們的內在小孩受苦,因為它想要做自己,自發性的和自然的。

 

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走進內心並感受到問題的核心:你們自己的無價值感。我們一次又一次地鼓勵你們這樣做。你們生活中的每一次危機都是問題根源的結果。但你們不必一次解決所有問題。重要的是要意識到問題的根源是無價值——這種根深蒂固的無價值——以及解決問題的關鍵:愛自己。

 

感受這裡的光:你們自己的光以及這個空間的一切。讓這光照射到你們的腹部和你們內在的孩子;你們值得收到它。你們是造物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此你們將被一個更大的整體所愛、保護和承載。

 

我向大家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