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讀者們,當世界上許多地方似乎淹沒在靈性沉睡集體的虛假創造中時,我們帶着愛和鼓勵傳達了這一信息。永遠不要忘記,每個人都是他們世界的創造者,因為每個人都是唯一的創造性現實的活生生的、有呼吸的表達——上帝、神聖意識、源頭,或者任何你們想稱之為它的東西。

 

地球的集體意識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在創造和維持三維信仰體系,但隨着越來越多的人覺醒到真理,它逐漸變得更加開明,這反過來又使世界能夠更多地接觸真理和思想。這就是揚升過程。

 

很久以前,耶穌大師說:“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光。”但當時甚至現在大多數人的未開悟意識都相信他在談論他自己,他個人就是道路、真理和光明。「我」是神的名字,是神擁有或可以擁有的唯一名字,因為它是每個人的真實身分

 

隨着時間的推移,耶穌大師以及許多其他靈性導師試圖解釋「我」並不是指一個人,而是每個人的真正的我身份,無限地統治、維持和維護其自身的完整性。其他表達方式。大多數人迄今為止還無法體驗到他們自己的神聖自我的統治品質,因為他們透過創造自己的個人世界來阻止他們,這個世界與充滿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信念的意識分離。

 

形而上學正在透過儀式和形式、祈禱、儀式、工具等將一幅壞的圖畫變成一幅好的圖畫。那些以「我是」的意識生活的人是神秘主義者。大多數人認為神秘主義者是一個生活在遙遠的地方、獨自一人、全天候進行冥想的人。像許多其他概念一樣,這個圖像代表了對靈性的非常有限的三維解釋,其基礎是與上帝分離的信仰。如果神已經完全存在於內在,哪裡還需要尋找聖地、跟隨某些古魯、舉行儀式和形式等等的東西呢?在神所在的地方尋求神不是更有意義嗎?

 

每個人都是一個神秘主義者,當他們生活在合一意識中時,他們就過着神秘的生活。神秘主義者去工作、掃地、做飯、洗衣服、教書、照顧、修理電腦和倒垃圾。神秘主義者只是知道他之所是並生活在其中。

 

許多人是清醒的,因為他們在理智上知道真理的原則,但認為這是一些有趣的討論,但太不切實際,無法真正認真對待或生活。真理必須被認識和實踐,直到它最終透過恩典成為你們的意識狀態,然後它在每一天的每時每刻、每一個環境中,以你們的身分和身分流動。神秘主義者生活在世界上,根據需要利用其天賦和財產,但不屬於世界。

 

眾所周知和接受的世界正在迅速變化,因為高頻能量現在流向地球,讓更多的人接受基於真理的想法。表現為物質世界的密集能量必須在更高光能量的存在下溶解,因為光是真實的,而構成概念的較低共振能量則不是。由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信念所創造的概念,除了對它們的信念之外,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支持、維持或維護它們。願意釋放過去及其伴隨的編程,因為你們已經到達了其中大部分不再為你們服務的地步。問問你們自己;「我對此相信什麼?據我現在所知,這是真的嗎?

 

整個世界繼續宣揚二元性、恐懼和與上帝、人類和其他生命形式分離的自我意識。人際關係被宣傳為這樣一種觀念:每個人都是夫妻的一半,智力僅限於某些人,但不限於其他人,某些人比其他人更好、更聰明、更有權利,死亡和疾病對每個人來說都指日可待,除非……你們吃這個不吃那個,做這個不做那個,這樣打扮,有這麼多錢,等等。

 

保持臨在,警惕並意識到集體日夜向你們湧來的無數錯誤建議,要求你們接受或拒絕。集體的內容可供所有人使用,但只有你們可以選擇接受和配合哪些內容。如果世界上只剩下一個相信二元性、分離和兩種力量的人,那麼每個人仍然可以接觸到它,因為只有一種意識。

 

大多數人在數百世中經歷並接受的世界並不是上帝創造的世界,而是個體化的上帝意識的表現,其條件是二元性、分離和非單一力量的信念。是時候了,過去的時間了,停止試圖修補和支撐虛幻的世界,並開始承認真實的世界。

 

每個人都累積並繼續攜帶過去的舊能量。為了使個人與新地球的更高頻率保持一致,這些能量必須清除,並且通常會像它們一樣在身體、情感、靈性和靈性上表現出來。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甚至是那些靈性覺醒的人,此時都在生活中遇到麻煩的問題。

 

你們正在轉變為真正的你們,就像毛毛蟲一樣,必須完全溶解在繭中才能重新變成蝴蝶。許多人出乎意料地發現自己與舊的和熟悉的一切都消失了,內心空虛,在身體、情緒、靈性和靈性上都受到創傷。如果這是或曾經是你們的經歷,請知道你們揚升過程的這個階段是必要的,但只是暫時的——不要抗拒,而是發現經驗的教訓,同時永遠不要忘記,只有當你們準備好時,你們的更高自我才會帶給你們你們需要的東西。

 

允許這個過程。不要專注於不斷嘗試療癒、改變或糾正你們旅程中的外在事物,而是尋求它們帶來的教訓,並相信一切都按照神聖計劃進行。從你們最高的正確感中活出現在的每一個時刻,而不是嚮往過去或期待一些想像中的未來。

 

請記住,無論你們遇到任何經歷或情況,你們都永遠無法與真實的自我上帝、個性化的神聖意識分開。

 

我們是大角星集團

 

 

https://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