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Vania Rodriguez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地球兒女們!我是薩南達!

 

參與這個揚升之旅對我來說是非常愉快的事情,因為我可以透過非常簡單的方式傳遞我的能量和我的愛。

 

我的兒女們,不要陷入壞事、壞時刻、新聞之中。向前看,總能看到一條光明的路。總是看到地平線上的太陽。讓你們的散步充滿花朵、動物和你們喜歡的東西。當看一條長路時,它代表着,你們所謂的未來;代表即將到來的時刻。

 

因此,如果你們創造了一條光明、絢麗、開放的道路,你們就克服了這條道路上可能出現的任何和所有逆境。不,我並不是說問題已經結束。我並不是說你們會過着沒有任何障礙的美好生活。我的意思是,創造一條光明燦爛的道路,讓你們永遠堅強,準備好面對任何障礙;去面對任何問題。

 

所以問題之所以會存在,是因為它們是很久以前就產生的。但今天的你們,正在創造一條光明燦爛的道路,當你們到達問題時,你們會變得巨大而強大,你們會發現問題或障礙非常小。他們會很容易地知道如何解決它。

 

思考問題,憂慮地思考未來,就是在道路上增添更多的問題。它會在路上添加石頭、牆壁、門,這會導致你們的旅程更延誤。所以我想說,現在,夢想是最好的事。想像你們自己創造這條路,用一切美麗的東西,用你們喜歡的一切。

 

即使你們投入了一些對你們來說不可能的東西也沒關係。重要的是你們散發出什麼。活在當下。感受你們所取得的成就。將歡樂吸引到那一刻。你們會看到道路變得更輕鬆、更容易行走。問題變得更小,幾乎無能為力。

 

不要再用消極的眼光看待一切。停止吸收傳遞給你們的負面情緒。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持正面的態度。儘管看起來很困難,但請看看積極的一面。“啊,不過我沒發現有什麼積極的一面。”我會對你們說:你們忘了夢想,你們忘了正向思考。因為即使是消極的事情也總能找到積極的一面;總是有學習的。所以請放心,你們一定會找到它。但你們需要照亮你們的心,照亮你們的思想,這樣你們才能看到那個巨大障礙的積極的一面。

 

我的孩子們,不要期待慶祝的時刻。不要指望沒有痛苦的時刻。但你們必須相信,即使周圍有痛苦,這條路確實可以被照亮。因為路是你們的;痛苦是別人的;不是你們的。所以,創造你們的道路是光明和絢麗的。當然。你們將能夠多次在廢墟中行走。但你們將能夠安全地通過它。因為廢墟不屬於你們。這是周遭環境和旅程的成果。即使瓦礫是你們的,請放心,你們能夠克服它。你們只需要相信並創造一條光明燦爛的道路。

 

開始這樣生活吧。把你們想要擁有和發生的一切都放在路上。現在,永遠不要忘記:這是你們的路。不要發布涉及其他人的內容。這是你們的道路,這是你們的靈魂。甚至你們周圍的人也可能從你們的開悟之路中受益。但你們並沒有把它們放在你們的路上;他們在他們的道路上。

 

因此,請求、想法、創意都必須適合你們。不要讓其他人參與其中。只要你們愛他們,旅程就是你們的。“啊,但是孩子們呢,怎麼樣?”我剛剛說什麼了?如果你們讓你們的步伐明亮而絢麗,並且你們身邊有一個孩子,他們將收到你們在他們的道路上放置的所有光和所有花朵。因為你們照亮了他的道路。既然你們對她負責,她也會接受。但不要讓它妨礙你們。

 

明白它。她有她的辦法。你們無法創造她的道路。保護它的存在知道它的創造之路。你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尊重彼此的旅程。對某人負責並不是強加於人,也不是為這條道路創造任何東西。你們照顧好自己的,這樣你們就能間接影響周遭的人。但並不影響對方的道路。否則,這就是對自由意志的侵犯。

 

這可能看起來很奇怪,但事實並非如此。每個孩子都被保護他們的人所包圍。他們正在鋪平他們絢麗而光明的道路,這可以添加到你們作為他們的母親或父親所創造的東西中。但他們有自己的路。創造它的不是你們。了解這個。

 

孩子們沒有被遺棄。他們來到這個星球並不是為了依賴「A」或「B」。他們帶着使命而來。並且決定他們是否會實現這些目標的也不是你們。每一個都受到魂師的照顧。在適當的時候,每個人都會做必要的事。

 

所以我再次提醒你們:你們各人走自己的路。沒有其他的了。現在,只有一個人:那就是你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