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大拉的瑪麗亞.jpeg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美麗的兄弟姊妹們,

 

我向大家問好。我是聖母瑪利亞,我代表基督能量的女性面向。我站在這種能量的光芒下,但我也經歷了地球上人類的陰暗面。我懷着對你們所有人最深切的敬意來到這裡,因為你們從充滿愛和善良的天堂氛圍邁向這個充滿恐懼和消極情緒的塵世領域,是無限勇敢的。

 

我希望你們能夠看到並體驗到你們自己的勇氣,透過我的眼睛看到它。我看見你們的光,你們靈魂的光。我現在與你們的心、你們之所是連結在一起。感受我,我們是平等的。

 

記住生活中的簡單、舒適和快樂,讓你們感到愉悅。當你們站在我現在說話的這一邊時,你們確實感到更輕鬆、更自由。

 

你們不受人體、人體所施加的限制以及人類社會中的集體思想和感情的束縛。你們可以說你們更像你們自己。感受一下那是什麼感覺。

 

想像你們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裡面種滿了各種植物和花卉。將它們視為你們來自的天堂氛圍的象徵。感受那裡生命的振動:開放、精緻、對彼此生命的尊重。感受這座偉大花園的和諧以及你們與它的緊密聯繫。身處其中,認識這座花園,不僅認識周圍看到的植物和動物,也認識其中的感覺和氛圍。在那裡待一會兒,感受一下你們的身體感覺如何。你們有一個身體,但它看起來可能會有所不同。感受它是多麼輕巧,你們移動是多麼輕鬆,以及你們與周圍的生活聯繫是多麼輕鬆。你們感受到花朵、樹木和天空的意識。你們感受到這個地方的平靜,並讓這種平靜滲透到你們的內心。完全沉浸在這個花園裡。你們的腳與土壤接觸,這種接觸將輕盈與和平的能量紮根於此時此地。當我們現在回到塵世現實時,請抓住與另一個世界的橋樑。

 

在你們的靈魂深處,你們是一座橋。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體現天國花園的力量、溫暖、和平與愛。你們是這個地球上的光明天使。這些都是大話,但我是認真的——只要你們相信這一點就好了。很多時候你們會感到絕望;你們懷疑你們的力量和你們內在的光。你們靈魂的力量是巨大的,但你們傾向於專注於哪裡出了問題,哪裡做得不好。你們為自己設定了很高的標準,但這樣做卻讓自己變得不必要的渺小。讓自己變得偉大;記住你們廣闊的光芒四射的本質。

 

當你們來到地球並投生時,你們會沿着梯子下降,當你們在下降的過程中前進時,你們會失去一些關於你們到底是誰的記憶。當你們開始下降的那一刻,你們就被天堂的光與平安以及支持你們的慈愛的指導所包圍——感受這一點。

 

但你們不只是在地球上開始新的生活;在此之前有一個時期。你們先放下了剛經歷過的舊生活,然後你們回到了適合你們的氛圍和環境。在那裡,你們慢慢地放下了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以及你們在那一世所經歷的情感。這是一段休息和回家的時期。

 

當你們在前世經歷過可怕、沉重的經歷時,你們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恢復並記住你們之所是。實際上需要恢復時間,另一方可以為你們提供幫助來幫助你們做到這一點。當你們逐漸回過神來,最深的傷口被療癒時,你們就能回顧塵世的生活,以更廣闊的視角看待這一切。

 

在另一邊,也就是我說話的那一邊,你們體驗到的最大的解脫是,你們會被深深的溫柔所包圍,並被鼓勵審視自己,就像父母對待孩子一樣。然後,你們會以理解和溫暖的態度看待那些你們一生中認為是錯誤的事情。你們感受到你們的痛苦、你們的恐懼、你們的痛苦的深度,你們把天使的翅膀放在自己身上。這種溫柔可以幫助你們釋放和療癒最深的創傷。然而,這並不是故事的結局,因為你們最終會感覺到——儘管這可能需要幾十年甚至幾個世紀才能發生——你們想回去。地球在呼喚你們

 

在那種情況下,儘管有其固有的局限性,但也有可能性,你們內心會產生一種再次嘗試轉世的渴望。有些問題是你們無法在來世經歷或改變的。這個過程只有在地球上才有可能,在那裡你們有身體,你們是人類並且有情感。正是你們從這裡了解到的所有這些環境和挑戰將使意識層面的強烈成長成為可能。

 

我希望你們能意識到你們已經走了多遠。坐在這裡的所有人都背着裝滿古老智慧和經驗的背包開始了這一生。你們來這裡是為了療癒舊傷,但你們也在這裡帶來天堂之光,並將其像種子一樣傳播到人們中間,以便地球大氣層的振動增加,變得更加和平和溫和,例如就在那個天上的花園裡。所以你們在這裡有雙重使命要完成,我在輕鬆的意義上使用“使命”這個詞,並不是作為一個神聖的“應該”,或者要求你們的義務或責任,而是作為你們內心的溫柔渴望。靈魂,你們心中的一份愛要回到地球,因為你們愛地球。

 

你們會看到地球的美麗倒映在天堂的花園裡。地球上的大自然感動着你們,因為你們是地球的一部分。你們想幫助她,幫助她,你們想療癒自己並親自體驗作為一個完整的人類在地球上的感覺。這樣做會為你們的靈魂帶來深刻的滿足。在地球上成為男性或女性,成為孩子並長大,與他人建立友誼,有時甚至陷入衝突,作為一個完整的人類被你們的靈魂所浸透,這樣你們就可以將你們的靈魂完全引導到地球,這就是你們的最高目的。這是另一邊無法做到的;這就是你們的目標所在,我請你們記住這一點。

 

在你們真正轉世之前,想像你們自己被象徵性地放置在梯子或樓梯上。感受天堂氛圍的能量、自己的智慧,以及周圍充滿愛心的指導靈的支持和鼓勵。他們注視着你們;他們尊重你們的選擇,因此也鼓勵你們。

 

來吧,踏上梯子,你們的下降即將開始。你們一步又一步,你們覺得你們必須放開指導靈的手,因為他們無法到達更遠的地方。當這樣做的時候,感受靈魂之光在你們的心中燃燒。看到火把或蠟燭的形象,專注於那光和幸福的記憶,以及和諧與和平的氛圍,那就是你們的家,然後下降得更遠。如果你們因迎面而來的塵世大氣的沉重而感到壓抑,或者如果你們感到懷疑或焦慮,請再次集中注意力在那束光上——舉起那根火炬。用右手拿起心中的象徵性火炬,照亮你們通往地球的道路。

 

我要求你們在這裡做的不僅僅是記住下降到塵世世界的感覺,而是從我們和平地聚集在一起的這一刻起,也回去為你們轉世時經歷過困難的地方帶來光明。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以完整的光和意識真正存在於地球上。

 

給自己信心,讓自己充滿溫柔,讓自己在地球上受到歡迎。也許你們可以看到你們的意識是如何慢慢滑入仍在母親子宮裡的那個小身體裡的。然後用柔和的光線包圍該胚胎,其顏色是它需要的。你們可以想像你們為那個孩子唱歌,因為你們是光明天使,你們會找到歌詞和聲音來安撫這個孩子。這就是你們為自己創造從天堂到地球的通道的方式。

 

感受一下你們小時候的脆弱,它的身體還是那麼脆弱。然而,那個孩子身上已經聚集了巨大的勇氣和力量。表揚孩子;讚美它,讚美這個嬰兒身上的力量、信心和光明。想像一下,你們作為光明天使陪伴這個孩子並引導他在地球上的旅程。現在你們是你們的更高的自我,你們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愛孩子,讓孩子放心,告訴他,無論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美麗和勇敢的,他的家是在無限溫柔和美麗的天堂氛圍中。站在這個孩子那邊,看着他成長。

 

從更高的自我的角度來看自己。看看孩子在地球上有時是多麼艱難,經歷了缺乏理解,甚至不是針對任何特定的事情,而是一般而言。地球上能量的密度和無情的本質對靈魂來說是一個打擊。事實上,你們每個人在一生中以及你們的靈魂在宇宙中進行的多次旅行中都產生了超敏感,這使孩子看到和感知到許多最初無法聯繫到的東西。對經歷過這一切但目前還無法理解的孩子抱持同情心。

 

看看你們一定有多麼強大的力量才能冒險跳入深處,事實上你們在這裡是因為渴望現在與你們的真實身份、你們的靈魂、你們的更高的自我聯繫起來,並在生活中活出這種聯繫。你們沒有忘記你們的目的,記憶深藏在你們的內心深處,儘管你們被教導要讓自己變得渺小,懷疑自己,特別關注那些不那麼順利的事情。但我告訴你們,扭轉這個觀點,從你們的偉大來看你們自己。讓自己變得偉大而廣闊,張開天使的翅膀,用欣賞的眼光看待自己。

 

當新的生命在地球上開始時,當一個新的人格誕生時,靈魂將這一事件視為孩子的誕生。所以,即使作為一個成年人,你們在靈魂的眼中仍然是一個孩子,一個勇敢地走在冒險路上的孩子。身為一個靈魂,你們愛這個孩子,你們想支持他,作為一個靈魂,你們的目光超越了孩子,超越了籠罩着孩子的烏雲。

 

我邀請你們與你們靈魂的視角連結。看看你們的靈魂如何試圖透過照亮你們生活中的烏雲來幫助你們。採取一些讓你們情緒沉重的事情,一個反覆出現的問題,或一些你們正在努力解決的新問題。我要求你們不要去尋找答案或解決方案,而是去感受你們從靈魂發送給自己的能量。成為靈魂,成為你們曾經的光明天使。讓你們的光照射在那片烏雲上,看看它會喚起什麼感覺。對於下面那些看不到雲層之外的人來說,靈魂感覺如何?那個靈魂對你們有什麼感覺?讓這種感覺滲透到你們的內心。

 

你們的靈魂希望你們知道她欣賞你們,她與你們有着深厚的聯繫,無論你們做什麼,她都會站在你們身邊,擁抱你們,愛你們。這就是你們的靈魂首先想對你們說的話。當你們對這種觀點持開放態度時,你們就會開始以不同的方式體驗自己。你們沒有做錯任何事或犯錯,你們只是想過你們的生活,你們的靈魂為你們提供了這種自由。

 

這不是一個傾聽你們靈魂的問題:“我應該做這個還是那個,我應該選擇A還是B,我做得好還是做錯了?”那不是靈魂想告訴你們的。靈魂希望你們深刻地意識到你們真正的美麗,以及你們生命中的力量和智慧。靈魂想要給你們一種巨大的解脫和喜悅的感覺。做自己是件好事;你們很漂亮,你們正在成長和學習,在這樣做的過程中有些勇氣。

 

你們已經進入了與地球生命的舞蹈。這是喚起我們最大的崇敬和尊重的事。我們跪在你們面前——事實就是如此——我們不希望有什麼比你們對自己的偉大說「阿門」更好,然後答案就會到來。

 

但首先你們需要感受到那種偉大、你們內在的力量和智慧,你們不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因為你們已經「在那裡」了。你們從這樣做中體驗到的堅定性會讓你們更好地得到關於你們的生活想要什麼,或者生活中缺乏什麼,或者你們錯過了什麼的答案,並且從你們的偉大中,你們會找到答案。你們不必到達自己之外,或尋找遙遠存在於天堂的更高自我,或也在「外在」某處的指導。一切都在這裡;你們帶着你們所有的智慧和力量來到這裡。

 

此外,你們的指導靈和靈魂就在這裡,離你們很近。我們不會拋棄你們,但這是你們在地球上的道路,需要你們來轉動鑰匙。這是我們無法為你們做的事情。這就是記住自我的方法:在一個不像那些美麗、豐富的花園那樣直接反映自我的氛圍中認識你們之所是,而花園確實反映了你們的美麗和靈魂力量。在這裡,你們必須體驗自己內心的花園。

 

創造中只有快樂,當你們轉動鑰匙,打開門並對自己說「是」時,地球上的生命就會變得充滿可能性和機會。那是你們的目標,那是你們自己靈魂的計劃:在這裡成為你們的靈魂,記住她並活出她。你們可以先找出你們最黑暗的情緒,並將其視為一個需要你們支持和鼓勵的勇敢的孩子。因此,要意識到你們的翅膀並擁抱這個孩子,然後將他帶到家的天堂氛圍中,那裡一切都美好和諧。

 

最後,我請求你們所有人再次在地球上的這個地方重現那個花園的畫面。將天堂的感覺帶到人間,感受身處其中的快樂和舒適。你們的思想和身體感覺更加輕鬆、自由;你們不用擔心。我們一起召喚這裡的氣氛,所以我們現在將這種光帶到地球,並用這種光照亮地球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