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意識先鋒》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你的兄長和志同道合的靈魂。我之前和你在一起過,愛過你。你們許多人來過地球好幾次,在其它的生世你被我所帶來的火焰觸動過。我是一個火炬手,但肯定不是唯一的一個。你是流入人類歷史的光輝的一部分。一個新的光想要下降到地球紮根,我是它的代表之一

 

一個你稱為基督能量的意識場域浮現,它在其它的語言或文化中有著不同的名稱。但基督能量的基本面向,我帶來的那個脈衝,就是心的敞開:將世俗的集體意識提升到心的層面。那個層面也是靈魂的層面

 

塵世生活在當時,現在依舊是,沉浸於遺忘的面紗中。人類意識的發展出現了一個中斷,導致人類專注於物質。他們被塵世的面紗吸收,忘記了自己來自哪裡。賦予生命和激勵萬物的源頭,你前來的地方,被遺忘。這是如何發生的?

 

當然,總是有著在談論神和更高目標的宗教。但這些宗教主要都基於人類的權力和統治形象,一個男性的神統治著世界,給予指導、懲罰和獎勵。所以總是有著一個神,但那個神有著太多的人類特徵,並不真正説明人類超越籠罩地球的面紗

 

無論如何,在那些時代,在所有文化中,也有著溫柔的聲音,就像一條隱藏的溪流的潺潺聲,述說著另一個真理。這個心、靈魂的歌聲,從未完全從地球上消失,即使發生了很多事來扼殺那個靈魂的聲音—你們每個人之內那個原始的創造性力量。大量的恐懼被當權者播種。他們想讓那個原始、溫柔的聲音不被聽到

 

我的資訊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我是在你心中述說真理的其中一個人,一個指引著你的聲音,獨立於外在的力量,那些權力和統治的力量,自由於恐懼。我的資訊述說著你的偉大和平等

 

首先出問題的就是,當我的話語變成了教條,變成了一個宗教體系,我被抬高,而你被描繪成罪人。形成了一個等級制度,他們的規則和戒律被制訂下來。許多不同的潮流進入,教堂最終變成了一個權力機構,完全失去了與源頭的連接。

 

你的心承載著洗滌你、使你清爽、帶你返回自己的溪流潺潺聲。恐懼、懷疑、情緒的塵埃和痛苦從你身上被沖刷掉。感受心中的那個溪流。它已經證明它是堅不可摧的,它依舊在那

 

憶起喜悅,憶起當你歡笑、當你夢想和玩耍時的自發性時刻。當你處於當下的時刻,當你戀愛或對未來充滿憧憬的時刻—一個畫面,一個計畫—充滿希望和夢想的時刻。感受那些願望和夢想的喜悅之處。美好的夢想和願望讓你高興,即使還未成真:一個充滿喜悅的期待感

 

那是你靈魂的聲音。但你每天都體驗到了對實現你願望的抗拒。你們一些人甚至對這裡的生活、社會、世界感到心灰意冷、憤世嫉俗和失望透頂。你認為你需要保持渺小;反正事情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你想要離開這裡

 

如果你無法依心而活,依照靈感而活,自發地生活,那麼事物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你已經進化地太遠,無法再去適應基於恐懼的規則和規範。你想要自由。接納你歌唱的心,伴隨著它的自由感,你無法融入基於恐懼或權力的世界規則和規範

 

你就像在這個世界流浪的人。你是夢想家和敏銳的觀察者。作為一個孩子,你們毫無例外都很敏感,會拾起周圍人的情緒和想法:父母和周圍的世界。你已經體驗過讓壓抑的想法、尤其壓抑的能量包裹是什麼感覺。那些能量在一定程度上令你窒息,削弱了你的獨創性—靈魂的聲音

 

 

要再次聽到那個歌聲,開始活出它,第一件事就是站起來對並不適合你的東西說不,清楚地意識到你是誰!你是那個地下溪流的一部分,想要把活生生的光帶給地球,想要打破舊的恐懼和權力結構。這就是你的本質—你是光之工作者

 

所以,適應,過上一個平凡的生活並不適合你。很重要去接納這一點,因為過上一個平凡的生活違背你的使命,你靈魂的目標。你是來做自己的,伴隨著你獨特的光、對更新的渴望、超越熟悉的現存的秩序來表達自己的。你夢想一個新地球,一個新意識。那些夢想就是你

 

但你們每個人,在你的成長過程中,變得多疑,因為來自你之外的壓力是巨大的。你是人,你是脆弱的。你想要與周圍的一切連接,成為它們的一部分。所以,你逼自己去融入傷害你的盒子,穿上一件束縛你、窒息你的緊身衣。然後你的靈魂掙扎。然後危機在疾病、失業、分手的形式中浮現—還可以是任何東西。但它也可以是表面上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內在你感到非常緊張、沮喪或不安。經常這與不聆聽你的靈魂、你的所是有關

 

你不需要為此責備自己,因為當你作為一個高度敏感的孩子和年輕人成長的時候,很多東西會朝你前來。你會感到困惑,所以很重要與你的核心連接,去變得不同,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去承認你不適合現有的框架,因為,你是來打破它的。一旦你真正明白這一點,一個巨大的負擔會從你身上落下

 

你被來自外在的形象和期望淹沒,述說著你應該如何成為:一個男人、一個女人、一個父親、一個母親;鼓勵你去變得成功、變成好人、變得受歡迎。有著很多外在的形象,你認為你必須遵從,因為你的頭腦,尤其當你年輕的時候,吸收了那些形象

 

在你現在生活的社會中,大量的形象朝你前來。那些形象被認為是理想的,但事實上它們並不基於人道,並不基於你的真實本性—它們是幻象。它們通常是你作為脆弱的人類在處理的現實之外的形象。經常,它們是令人壓抑的、令人窒息的形象:你必須做這個,你必須做那個,你必須這樣行為,以便變得美麗、成功和有效

 

當你意識到你是來打破現存的秩序,把光帶給這個黑暗的,那麼你可以放下那些形象,感到你是很好的。不是因為你滿足了一系列理想的特徵或者你取得了什麼成就。不,你很好因為你伴隨著你的振動、更新的能量、獨特性、敏感來到這裡。簡而言之,你很好因為你在這裡

 

所以你需要讚美和愛自己。只有當你深度感到這一點,並願意對那些並不滋養你的虛假形象說不,你才會收到“你的靈魂想要在這個現實如何表達自己”的清晰內在指示或信號。因為這是你最終的目標:直接來自你自我的自我表達。不是任何人所理解的自我表達,而是你體驗為有趣的、放鬆的、好玩的表達你自己的一個方式,這可以是任何東西。它不需要是壯觀的或宏偉的。放下那些形象。靈魂的聲音是溫柔的、有愛的。它不是關於驚人的成功,而是關於發現並體驗你是誰的神秘:伴隨著你豐富的感受和天賦你是有多麼的特別

 

我想要通過一個練習來說明我描述為與你靈魂連接的兩個步驟。第一個步驟就是對讓你偏離道路的虛假形象說不。第二個步驟就是與你的個性連接,與你真正的所是連接:夢想家、流浪者、外來者,伴隨著一個火炬來到這裡,照亮一切

 

想像處於一個山區。你可以聽到小溪流過石頭。你可以聽到樹木和灌木叢的竊竊私語。你孤身一人,但你感到了周圍的生命,因為一切都是活著的:太陽、植物、動物。你脫下衣服,這樣你可以赤腳走在潺潺的水流中,然後你可以決定躺在水裡。它的清甜和涼爽驚訝到了你。你躺著把頭靠在石頭上,你讓水提神你

 

你在生活中承受了太多,吸收了太多。現在是時候聆聽自己的聲音。你看到周圍水面閃閃發光,你感到它沿著你的胳膊和腿流動,水療愈了你。感受它沖刷你,清晰你的頭腦。感到你的力量—處於地球是需要力量的。對於你這樣的天使,曾經接觸過最高的光,存在於稠密和消極之中是痛苦的

 

你是帶著使命前來的,很重要去意識到這一點。不要與別人作比較。做你想要做的,對你來說正確的—你已經走了那麼遠的路。你不是來跟著別人的曲調跳舞的。感受自己的方式,自己的獨創性。感受片刻你完全放下一切,允許靈魂的溪水流經你是什麼感覺。感受你的心如何飲用它—你的心渴了。它非常渴望與你美麗的、豐富的自我以及靈魂重新連接

 

看,在你的心之中央,一個孩子在玩耍,他/她在提醒你你的夢想,不是周遭世界的夢想。是的,你的夢想。在你來到地球前,你夢想了這個生活。你制訂了計畫,你有著一個目標;你之內有著一團火焰,所以你想要來到這裡。看向那個孩子,他/她臉上的表情,試著去感受成為那個孩子是什麼感覺。他/她看起來像孩子,但他/她非常古老—但他/她也是新事物的帶來者。在孩子的眼中有著來自你靈魂的資訊

 

讓你吸收的世界能量被沖洗,讓你變得乾乾淨淨。現在再次看向心中跳舞的孩童—那個孩子是全新的。不管你經歷了什麼,那個孩子是全新的。他/她並不來自過去,這個孩子來自你的未來。取決於你是否想要握住這個孩子的手—但他/她在把手伸向你並說“你要來嗎?”

 

感受這個孩童身上湧動的生命喜悅,敢於去再次夢想!你作為靈魂最深的夢想就是讓你獨特的光在這裡閃耀—做自己。做自己的每一個步伐都是獨特的。你之外沒有什麼是你需要去衡量的。沒有標準的計畫去找到你的道路。聽從心的聲音,這個內在孩童的聲音

 

在你把手伸向你的靈魂之前,看看什麼讓你感到焦慮,內在什麼黑暗的聲音在說“這是不允許的,它不應該這樣;不,那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些黑暗的聲音餵養著對缺乏、損失的恐懼。當你強烈地感到那個恐懼,你無法體驗到靈魂的聲音,所以有必要先去脫離這個恐懼的場域。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到平和來感受自己的靈魂。很重要每天都去這麼做,因為這會讓你感到更加放鬆和平靜。訓練自己去脫離恐懼的場域,不僅是被你吸收的場域,還有周圍人之中、社會中活躍的恐懼場域

 

處於大自然是脫離那個恐懼的一個方式,但最終,這是關於內在的明晰,內在對那個恐懼振動和想要融入說不。做給予你喜悅的事情,但不要把它變得太難。每天都去做讓你放鬆的事情。活在當下,活在讓你找回自我的東西之中。最終,實現你靈魂目標的第一步也是唯一的一步,就是深刻的自我意識,一個廣闊的意識“這就是我,這很好。”讓自己去深刻感受日常生活—這就是道路

 

我感謝你處於地球上。你在做出一個不同,你很重要。你在心中攜帶著一個全新的、新穎的振動。這對集體意識和周遭世界產生了一個影響。即使你一整天都在冥想或整理你的花園,你的振動會做出所有的不同。你對心、靈魂道路的奉獻被看到和聽到了。你是光之工作者,一個意識先鋒。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是相連的

 

日期:202463

來自:Pamela Kribbe

譯者:NickC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