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進入更大的領域》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

 

我以朋友和平等的身份向你們致意。感受我對你們的愛和尊重。我與你們同在,向你們伸出我的手,作為一個兄弟,我知道你們在塵世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深刻情感。我理解你們的懷疑、恐懼,以及當事情進展不順利或事情沒有如你們所期望或希望的那樣時,你們會感到沮喪。

 

感受我的存在,此時此地。我存在於地球上,永遠與你們連結在一起。我們本質上是一顆心,透過能量、愛的紐帶、志同道合的靈性和團結聯繫在一起。作為地球上的一個人,作為一個人格,你們專注於周圍看到和經歷的現實:你們的三維身體和你們從周圍世界接收到的輸入。但是,身為一個塵世的人類,你們靈魂的能量場也貫穿你們,它比塵世的要大得多,並且可以獲得更偉大、更深遠的光源和知識。它們包括但又超越了塵世現實。

 

你們靈魂的能量場直接貫穿你們,這個能量場包括你們在地球上其他轉世中所獲得的知識和經驗。感受那片田地,它並不遙遠。感受那個場——你們靈魂的存在——它圍繞着你們。身為地球上的人類,你們的意識非常關注你們的外在、日常生活、某些目標、需要發生的具體事情,但為了與你們的靈魂取得聯繫,有必要退後一步。

 

想像一下,你們靈魂的領域,以及其中的一切,都存在於你們的身後,就像一個充滿愛的存在,默默地與你們站在一起。靈魂不會評斷;她吸收一切,將其融入智慧,然後繼續前進。你們的靈魂本身與一個更大的整體相連,有一個能量網絡,一個由志趣相投的靈魂組成的網絡,你們有能力感受到這一點。

 

感受自己的身體和你們的塵世個性;感受那個帶着你們名字的人。現在感受你們的靈魂存在於你們的身後和周圍。並感覺到在那之外和周圍有一個更大的靈性領域,一個與其他靈魂連結的宇宙基礎。感受這個更大領域中存在的光。感受它的浩瀚和偉大,並從中獲得力量。你們在地球上並不孤單。如果你們稍微釋放一下日常的單調乏味,花時間變得開放並為自己創造寬敞的空間,那麼接觸這些更大的現實並感受到與這些更大的現實的聯繫就會變得更容易。這樣你們也更容易感受到被包容在其中。

 

我是那個更大的能量網絡、相連的靈魂網絡的一部分,你們也被包含在其中。你們並不孤單。感受到這種連結很重要,因為在你們的靈魂中渴望融入其他更大領域中存在的一些智慧,並將其體現在地球上;可以這麼說,引導它,以便更廣泛的人群可以分享它。

 

我現在要求你們有意識地與這個超越你們的更大領域聯繫起來;你們在這個光網中生活、移動並擁有你們的存在,而這在你們的轉世之間的存在中已經為人所知。它是一個由靈魂相連的網絡,這些靈魂與地球以及這裡正在發生的事情有關;這是一個與人類息息相關的網路。一旦你們向這個領域開放自己,我們就會鼓勵你們將其帶到地球並以任何可能的方式與他人分享。

 

現在想像一下你們可以從這個欄位接收訊息。這訊息以能量、文字、顏色、圖像的形式流入你們的內心。它採取什麼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願意接收來自這個領域的訊息。然後讓能量進入你們的腹部。即使你們還沒有聽到或看到任何東西,請允許這種能量進入你們的腹部。也許你們會看到一個從不同維度與你們相遇的人物,一個平靜、清晰和溫柔的維度。你們可以將此圖作為指導。只要看看它採用什麼形式,然後向那個嚮導打招呼即可。感受它對你們的溫暖和感情。這個人物可以是任何東西:無論是一個人、一位天使、一只動物。

 

現在想像你們就是那個嚮導。用你們的意識進入那個人物,從內心感受那位指導者是誰,以及他對你們的感覺如何。感覺到你們和你們的導遊之間達成了協議;你們有一些共同點。指南可以讓你們了解自己。指南向你們輻射的品質,以及你們認為特別且有價值的品質,本身就是你們正在發展的品質。你們能夠在指南中看到這種特質,儘管是以一種更成熟的形式,因為這種天賦、這種潛力也存在於你們的內心;你們正在發展這種內在的品質。

 

現在離開這個指南,一路回到你們的身體。感覺自己是兩個世界的居民。憑藉你們的塵世個性,你們參與了日常生活的世界,參與了其中充滿活力的所有想法的社會現實,同時,你們也成為了一種非常開放、自由和自由的存在氛圍的一部分。現實非常不同。學習將這兩個世界連結在一起是生活的藝術。這樣,另一邊的光明和自由──靈魂的領域和周圍更大的靈性之網──就能進入你們的日常生活。這些種子被埋入大地,為人類帶來新的成長和靈感。

 

你們的主要任務是與存在的不同層次進行內在連結。然後一切開始自然而然地流動,你們知道你們必須做什麼。當我說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將光引入這個世界時,並不意味着我想讓你們工作;而是說我想讓你們工作。相反,我指的是已經出現的一些東西。你們已經在發展這個通道,你們越有意識地連結這兩個世界,你們就越容易發現自己是誰,你們就會知道做什麼是快樂的。

 

如果你們從喜悅之流表達自己,那麼效果總是最好的。喜悅是美好和真實的標誌——記住這一點。不要強迫自己變成各種形狀,試圖竭盡全力完成你們的使命。做你們自己,遵循放鬆和快樂的自然之路。這就是靈性和靈魂的運作方式。那麼它就是一種可以更充分地到達地球的能量:快樂和輕鬆的能量,而不是痛苦和掙扎的能量。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