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情緒,有著非常強力的磁性共振,意味著它們會把你吸引向那些與你情緒振動相匹配的環境中。已發生的過去,它並不會影響我們當下的體驗,除非我們通過情緒能量的釋放,選擇以這樣的方式去做。

 

此時此刻,在我們的生活中,顯化的速度如此之快,就意味著我們最強烈的情緒將直接影響它。

 

除非我們還想受到過去的影響,被牽連和拉扯,就需始終記得:不要再把過去的種種包袱在帶到新的時刻裡。我們擁有一次機會,一次選擇的自由,讓我們永遠不再被過去的一切影響。

 

自從 2012 年之後,一些與我們個人生活有關的因素已變得更直接簡單:我們的焦點和意圖在哪,這裡便是我們接收能量並創造的領域。

 

所以,一些問題也同樣變得簡單:正是我們曾經的習慣,那些老舊的處世之道和行事方法讓我們無法和當下的力量建立創造層面的有效共振。

 

我驚奇的發現,當我以新的眼光重新看待過去那些曾令我痛苦非常的時刻,站在非批判的愛的角度回顧它們的時候,我發現我自己完全可以做到以輕盈的姿態對其放手,並且,如果有必要的話,全然寬恕我自己。

 

在我身上出現了一種之前從未有過的  中性  力量,它讓我不偏不倚,始終處於中間。當然,我頭腦中的想法還是會覺得,如果我在那時做出了不同的選擇,結果就會不一樣。

 

對於已發生的過去,這個已成現實的結果我們並不能改變,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對它的看法,從一種全新的角度看清之前我們還無法明白的背後事實。

 

不管怎樣,這種全新的意識流動總是含有 接納和包容,同情與原諒,以及對生命真相的更大理解,不會再繼續受到過去一切的拖拽和牽連。

 

我們每個人都被給予了一次難得的機會,在我們的生活中體現出真實的自由。當我把陳舊的包袱一一拋開,我的生活會即刻發生一種近乎魔法般的品質改善,新的機遇和機會也會隨之而來。

 

這些是我自己的親身體會,我相信這對於每個人,同樣都是可受用的真實。

 

現在,是一段非常特別的創造時刻,並且,只要我們能夠讓自己處於當下,就能獲得許多不同層面的支持和援助。當然,這也意味著你要更多留意自己的精神焦點,以及你自身的想法和情緒。

 

因為,助力雖然很多,混亂也隨處可見,丟失必要焦點的話,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洶湧的無明洪流給捲走。

 

這意味著,為了能充分保持我們意圖的聚焦,必要的靈性練習就不可缺少。當我們把從靈性練習中所獲得的內在力量帶入到實際的生活中,不僅受到的支持會更多,我們個人的靈性覺知也會提升更快。

 

通過  冥想    祈禱  以及類似的靈性練習,我們可以更輕鬆的聚焦自己,面向偉大源頭的能量,並允許那些無法在這新的共振層面繼續存在的舊有一切自行離開。

 

每時每刻,我都衷心期望所有人都能醒來,看到那儲存在他們內心深處的天賦和力量,在聖愛的祝福之下順利通過這段新生命覺醒的偉大時刻!

 

Shanta Gabri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