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JPG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在這個特別的時刻,我來到你們身邊,越來越多的光能量落入地球,越來越多的人感受到這種能量,感受到這種光,感受到他們周圍的振動。

 

感覺意識在他們內心升起,越來越意識到周遭發生的一切,但不執着於這種意識。我的朋友們,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這一切都是為了越來越有意識地意識到自己是誰

 

你們是什麼,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你們這一生要做什麼,你們的使命,如果你們願意的話,繼續前進。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這就是這些會議、這些團體會議、這些電話會議的全部目的,就是越來越意識到你們是誰,作為一個光的存有,作為一個上帝,在這裡行走在地球上,越來越有意識地意識到你們是誰。

 

因為你們是光,你們是愛。現在就在你們自己內心對自己說這句話。我是道路,我是真理,我是愛,我是光。我是我內在的力量,可以將上帝的源頭帶給所有準備好接受它的人。我是光之戰士。

 

我是光。我是在地球上表達的愛,在地球上表達為基督意識。再次致所有準備好接受它的人。

 

我是引路人。我是第一個為後人指明道路的人。

 

我就是我。

 

要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是那樣,那樣的真理,那樣的生命,那樣的光。你們是為前進鋪路的人。

 

當這些人來找你們時,會有更多、更多的人來找你們,向你們伸出援手,詢問你們知道什麼,你們能告訴他們什麼。當他們這樣做時,你們將準備好接受這些問題,接受那些想要越來越多地了解他們是誰、他們來這裡的目的的人,就像你們很久以前提出這些問題並開始收到答案一樣從你們的指導靈那裡,從那些與你們一起工作的人那裡,正如你們從他們那裡接收到它們一樣,現在他們也會從他們的指導靈那裡,從你們那些準備好幫助他們接觸到他們是誰的人那裡接收到它們。

 

了解並理解他們來這裡的目的。不適合所有人,理解吧。每個人都沒有為此做好準備。但當他們準備好時,你們就是光之戰士。你們不再只是光之工作者。你們是戰士,再次將真理帶給所有準備好接受真理的人。

 

不要將其提供給那些尚未準備好接受的人。除了到處扔掉某個短語、某種理解,以便它可以生根,可以發展成更全面的理解,並讓他們在尋求理解的過程中走得越來越遠,他們也是內在的上帝力量他們每個人都行走在這個星球上。

 

這就是這一切的意義。這就是先前提到的進化飛躍,在此之前已經以許多不同的方式、從許多不同的源頭多次暗示過這一飛躍。

 

你們正在接近生命中的進化飛躍。正如之前在這個星球、其他行星、其他太陽系、其他星系、甚至其他宇宙中所達到的。進化的飛躍,你們正在接近其中的一個飛躍。

 

你們準備得越多,你們就越能體驗到這裡的完整層次、完整的過程,並獲得注定為你們每個人提供的完整意識。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我現在讓你們在和平、愛和合一中離開,你們繼續前進,永遠前進,作為一個整體、作為一個集體、作為集體中的個體一起前進。

 

神在合一之中,合一在神之中,永遠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