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Lee Degani |來源

 

親愛的,我是大天使約菲爾*,美麗的天使,美麗的天使你的美麗。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是有連結的嗎?因為當你展現自己的美麗時,它會增強我的能量之美。

 

現在讓我們一起坐在提法雷特生命之樹的中央,這裡也是神聖的心靈空間。甜蜜中也有美麗,不是嗎?你本質的每一個細胞都蘊藏著美麗。你是透過你的合作和你的行為而設計出來的。你生來就能夠敞開心扉,讓內在的美麗向外散發。

 

有時你會想,喬菲爾,我內心真的有美嗎?我總是不覺得自己很漂亮。有時,我審視自己,發現所有需要改進或治癒的事情,我對你說,無論你如何看待自己,都有一種美麗。

 

我現在要求你從不同的角度看待自己,看看從你的頭頂發出的閃亮光芒。看到慈悲,來自你內心的慈悲之美。你的雙手為這麼多人所做的事情和關懷。哦,我看到你了,我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你的身體之美。

 

要知道,如果你專注於美麗,這就是一種治癒的方法。現在你能在你認為不美的事物中發現美嗎?也許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你會說,那麼,其中的美麗在哪裡?這就是我們今晚在這裡的原因,不是嗎?轉變、改變。但要知道美無所不在當一位母親呼救而沒有人回應時,當你懷有同情心,傳遞希望你看到一朵美麗的花朵正在形成時,你所目睹的美麗正在被傳遞給那位年輕的母親。

 

美的力量超乎你的想像。這就是為什麼世界有這麼多的美麗,為什麼大自然特別有美麗供你觀賞,讓你沉浸其中,與他人分享。

 

所以我留給你這些想法,親愛的。要知道,如果你發現一朵花、一個孩子的微笑、或是你臉上的皺紋的美,你就將美帶入了意識這正在輻射到所有生活中需要美麗的人。所以謝謝。

 

我留給你這些美麗的想法。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