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8858598-3642359042.png

薩南達兄長說:

 

“親愛的人們,我是薩南達。

 

“經過我們長期的教導,你們每個人都有了很大進步。在覺知力的提升方面,在與高我的連接方面,在控制自己的情感、情緒方面,你們都有了巨大進步。這讓我們很高興、很欣慰!

 

“我今天來是要告訴你們:你們的轉化與揚升進入到了一個新的階段。這個階段的主題是——顯化奇跡。

 

“是的,你們已經度過了淨化、清理的階段,也度過了穩固、提升的階段,現在進入到了顯化奇跡的階段。這意味著你們的顯化能力會大大增強。

 

“你們中那些已做好準備、已達到標準的人,會被賦予更強大的顯化能力。或者說,他們自身的這項能力將被解鎖。

 

“怎麼知道自己擁有了更強大的顯化能力呢?你們可以許個願望,如果看到它在較短的時間內實現了,那就說明你們的顯化能力顯著增強了。

 

“哈哈!我知道這是個令人興奮、激動的消息。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有許多東西想要顯化,都有許多心願想要達成。但我要提醒你們:小心、謹慎地運用這項新能力!一旦你們把它用在了不正確的方向上,它就會被收回。

 

“什麼樣的人才算是達到了標準、才能擁有強大的顯化能力呢?是那些能夠控制自己小我的人。

 

“每個人都有小我。偉大的靈修者們也有小我。我化身于地球上時也有小我。區別在於——合格的入門者能夠掌控小我而不被小我掌控。其他人是被小我掌控而無法掌控小我。靈性新手則往往處於搖擺不定的狀態——時而能掌控小我,時而又被小我掌控。這樣的人也是不會被賦予強大顯化能力的,直到他能穩定地控制住小我才行。

 

“一個人假如控制不了小我,時常被小我的憤怒、怨恨、貪婪、嫉妒等負面情緒和能量所左右,那麼強大的顯化能力對他而言就是個極其危險的工具,會帶來非常嚴重、負面的後果。你們知道這就像一把刀——既可以作為有用的切割工具,也可以用來傷人。

 

“所以我們會非常嚴密、謹慎地監管你們對這項能力的使用。一旦發現有人再次落入小我的控制,就會重新凍結他的這項能力。直到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驗、觀察,我們認為他確實達到了標準時,才會把這能力再次送還給他。

 

“因此你們要慎重地對待這項能力,要慎重地選擇自己想要顯化的東西。假如那只是你的小我想要的、而不是高我想要的,那它不會顯化出來。比如你的小我想顯化一棟豪宅,而高我知道那豪宅對現在的你毫無益處,那它就不會顯化。高我只會顯化對你有益的東西。

 

“一樣東西若是高我想顯化的,那它必會顯化。說到底是誰在顯化呢?是你們的高我。高我就是神。祂無所不能,沒有祂顯化不了的,只是你們得允許祂通過你們顯化,而不是任由小我擋住顯化的通道。

 

“當你們把生活完全交給高我去經管時,會發現一切都輕而易舉、不費吹灰之力,一切都非常和諧、輕鬆、歡樂、美好!

 

 “哈哈!我現在來談這個話題是很合適的,因為你們有些人最近已經體驗過顯化的奇跡了,不是嗎?”

 

我知道薩南達兄長指的是什麼。

 

就在前天早晨,我聽見樓外有只小鳥叫得很好聽,心想:“要是它落在我家窗外這棵海棠樹上、讓我看清它的樣子就好了。”

 

當時不知為什麼,我有種預感,覺得這個願望肯定能實現。

 

過了大約兩個多小時、我差不多把這事忘了的時候,忽然又聽見了那悅耳的鳥鳴,而且聽上去就在我家窗外。我連忙走到窗前,果然看見一隻罕見的小鳥落在那棵海棠樹上。

 

它看到我後沒有飛走,也沒有鑽到樹葉間躲避,而是大大方方地站在枝頭,像是有意讓我看清它的樣子。

 

我確實看清了——它的體形比麻雀大一些,頭頂的羽毛是白色的,像戴了一頂白色小圓帽,翅膀是深灰色的,肚皮則是白中帶點兒淡淡的灰,整體看上去非常優雅、別緻……

 

薩南達說:

 

“哈哈!你想起來了。這就是個顯化的奇跡。

 

“你那個‘想看到小鳥’的願望不是出自小我。小我才不關心這種事!是你的高我想要讓你在肉身中獲得這樣一個體驗,於是它就實現了。

 

“你們會越來越多地經歷這樣的‘奇跡’。但不要指望一開始就擁有瞬間顯化的能力。要知道這和別的技能一樣,需要長時間地練習才能逐漸精通。

 

“真正的大師才能做到瞬間顯化,而你們在這方面還只是新手,至少在這一世是這樣。我的意思是說——雖然你們有些人在從前的生世中曾經是大師,但在這一生仍然要從零開始。這也是種有趣的體驗,不是嗎?

 

“總之,你們剛開始時要花些時間來顯化想要的東西,以後這個時間會逐漸縮短。

 

“不要用頭腦去過多地思考,讓自己變得簡單起來,把掌控生活的權力交給高我,叫小我安分守己地待在它該待的位置上,那麼高我就很容易通過你們來顯化奇跡了。

 

“倘若有一天你們的小我又不安分起來,又開始爭奪控制權,那麼高我會‘抽身而退’。 祂會退後一步,隱入幕後,等你們制服了小我後才會再顯現出來。

 

“高我是不會直接出手幫你擺平小我的。那不是祂的工作,而是你的工作。你得做自己該做的,好讓高我知道你配得上祂的顯現。

 

“就是這樣。做好準備,去享受顯化的奇跡吧!

 

“我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帶來這個令人興奮的訊息!

 

願各位同修顯化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也願我們共同顯化一個和平、美麗、豐盛、和諧、充滿聖愛的新世界!

 

 

https://passport.weibo.com/visitor/visitor?entry=miniblog&a=enter&url=https%3A%2F%2Fweibo.com%2Fu%2F1232121982%3Fis_hot%3D1&domain=.weibo.com&ua=php-sso_sdk_client-0.6.36&_rand=1588861459.9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