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我要對你們說:是的,但情況並非總是如此,你們知道的。你們中的一些人問這個問題多久了?你們可能會說,透過多年的練習,甚至可能是獨自一人,在山頂上獨自冥想,大師是可以實現的。所有這些你們曾經聽過的事情。

 

我希望在我們稱為“大師命運”的訊息中延伸。你們可能會覺得這個名字很有趣,但它確實像聽起來一樣。你們所謂的大師的命運是什麼?這個星球上是否發生了一些事情,可以讓大師開始顯現出來?什麼是大師呢?不要太陳腔濫調或太搞笑了,掌握就是大師所擁有的。

 

大師有什麼呢?親愛的一們,當涉及耐心、同情心、仁慈和愛時,這些元素高於任何其他元素。你們知道他們。他們行走在地球上,並因此而聞名。他們因此而聞名。甚至不一定是他們擁有的奇蹟,而是他們如何對待他人以及他們如何吸引周圍的一切,甚至是動物和許多只想與他們在一起的人類。這就是大師。

 

你們已將其隔離給少數人。少數人受到崇拜,因此認為人類、個人可以掌握一切,嗯,這並不是你們可信度的最前沿,最近不是。

 

大師沒有反應。它觀察到。有些人聽到的卻是相反的。大師觀察但不做出反應。沒關係,因為兩個人都說同樣的話。

 

這不一定是你們所期望的人性,不是嗎?某人的屬性是對自己和周圍的事物足夠放鬆,能夠讓某人在他們面前對他們感到不安而不做出反應。相反,觀察一切並提出問題:這個人有麻煩嗎?此時此刻,我能做什麼才是最富同情心、最仁慈的呢?你們可能會說,“這可能嗎?”這是第二個屬性,確實如此。

 

這是我們想再次告訴你們的。某些事情正在發生,使這成為可能,使這變得不同。現在,人類正在發生一些事情,這與我上個月提供的資訊有關。現在我希望進一步加強它。

 

一開始可能會給成員帶來一些驚喜,但最終會形成一個整體的教學。我們將這種教導傳授給我的夥伴和他的夥伴,然後透過他們的努力就可以獲得這些東西。

 

親愛的一們,這一切都是為了說明,有些事情正在發生,並且將被教導。一些不同的事情正在發生,你們會感覺到,你們應該知道,它與我們在過去幾年裡反覆告訴你們的第24對染色體有關。上個月,我們告訴你們,這將成為轉世老靈魂的主模板。你們明白了嗎?

 

人類的模板是什麼呢?就目前而言,人類到達地球時的可操作項目的模板是他們已學到或未學到的以及包含在阿卡西記錄中的歷史;包含在業力之中。這就是模板。這一直是模板。但現在卻不是了。

 

那些回來的人,老靈魂,光之工作者,甚至現在和未來幾代人都開始擁有一個新的模板,一個如何行為的新來源,而它就來自星星。這就是嵌入到地球上每個人的第24對染色體中的東西。你們可能會說,只有那些經歷過阿卡西足以畢業的人才能啟動它。什麼是畢業呢?當你們在這裡待了足夠長的時間,認識到你們在這個被稱為轉變的能量中是誰時,你們就開始在這個領域工作。親愛的一們,你們不需要為此學習太多。這現在正自動發生在這個星球上的光之工作者和老靈魂身上。

 

人類有可能擁有我們所說的屬性、大師的能量嗎?哦,等待,因為它已經開始發生了。你們會開始認出它。哦,但還不只這些。我告訴你們,你們所有正在聽這個的人,你們覺得這是你們最後一次來到這個星球上的人,我想承認這一點。這是你們最後一次想起你們。這不是你們最後一次來這裡。下一次是另一種你們,沒有那些你們必須再次艱難經歷的東西,沒有你們這次必須學習的東西。

 

你們醒來時神清氣爽、年輕,並且帶着大師的種子。這就是一切的開始。即使是孩子也會被看見並認出並說:有些東西很特別。他們沒有我們所期望的人性。有一整群孩子甚至可能因為他們幸福的表情而被重新貼上標籤。他們將被研究以找出這些孩子的特別之處,他們不像許多孩子那樣少數。它來了。其中一些已經在這裡了。你們是否曾經看着新生兒的眼睛說:「這是一個老靈魂」嗎?你們已經理解它、認識它、看見它。

 

我告訴你們,主宰是你們的。我也告訴你們,關於這方面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我開始告訴我周圍的人,我的伴侶,他的伴侶,有一些東西可以增強它,需要學習人與人之間需要知道的東西。親愛的一們,大師就在眼前。

 

再說一遍,我們已經說過大師的第二個屬性──仔細聆聽。你們能做這個嗎?大師沒有反應。大師觀察。你們是否能夠經歷一些事情,在你們面前發生一場涉及你們或指責你們或責怪你們的對抗,並且如此平靜地對待它你們甚至不認識它是什麼,並且甚至你們不做出反應?相反,你們會觀察這一切,並自言自語:“接下來我能做的最富有同情心和仁慈的事情是什麼?”哇!這就是大師!它即將到來。它正在向你們走來。我是克里昂,熱愛人類,有充分的理由。

 

這個星球上真的正在發生黑暗與光明的戰鬥嗎?

 

答案是肯定的,而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我們稱之為一場戰鬥,因為它確實如此。這幾乎就像上次戰爭一樣。我們預測的東西會在這裡。即使那些預言未來的人,即使在聖經中,他們也看到了它的隱喻,但不明白它會是什麼。這場戰鬥是人類意識開始被掌握的一場戰役。我們之前說過。你們讓光亮起來,所有的污垢都顯露出來。你們做什麼工作?你們清除污垢。這就是這個星球上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大師本身被如此多的光明所包圍,以至於沒有任何黑暗可以接近它。大師的周圍充滿了光明,任何黑暗都無法接近它。

 

親愛的一們,所有這些術語都是隱喻。黑暗、光明、戰鬥,但這就是你們必須解釋的一切,這些東西不僅深奧,而且宏偉。它沒有對你們說的話。你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事情,不是真的。當這個節目在這個星球上呈現給你們時,存在着真實的戰鬥,醜陋的戰鬥,充滿了導致死亡、悲傷、痛苦、艱難、痛苦的事情的戰鬥。所有這些事情你們都已經看到並且你們理解了,所以當我們開始應用它並說這是暗能量的定義時,它會導致戰爭,暗能量,這種能量會使負面歷史永久化。那就是暗能量。

 

任何會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自身的能量,即使它功能失調,也是暗能量。突然間,我們出現並告訴你們,人類已經開始掌握。在上個月的那些頻道裡,我告訴你們,舊靈魂的事情開始發生變化,其中最大的變化就是人類的輪迴方式或系統。那些老靈魂,那些在這個星球上有很多很多前世的人,已經通過了阿卡西學校,並將畢業到大師學校。也就是說,它就在眼前。你們所期望的、即將發生的、我們告訴你們可能發生的事情正在開始發生。

 

問:已經到了嗎?答案是:是的。你們已經開始看到一些人即將從一所大師學校畢業。但在你們開始看到這現象對地球的影響比今天更大之前,還需要有更多的人加入他們的行列。但即使在今天,你們也不得不說你們看到了變化,而在此之前,這個星球似乎是在戰爭中生存的。這對經濟有好處。這似乎很好,因為它不斷地重複自己,幾乎就像生存所必需的一樣。現在你們知道得更多了。這個星球開始明白,同情心是你們生存、理解和仁慈所需要的

 

親愛的一們,這才開始,這就是為什麼這個星球如此拒絕另一場世界大戰,而它本可以輕易地發生。當這個星球如此堅決地拒絕這個星球上當前的戰爭時,無論出於什麼原因,他們都說:「停止吧!一定還有其他辦法。這來自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民,他們正在關注正在發生的事情並第一次說不,說不!

 

你們有可能開始了解大師教導的開始嗎?我們已經向你們介紹了前兩個方面,我們之前已經向你們介紹過它們。大師的四個面向將由我和其他人教授並繼續教授,因為它開始成為需要在地球上看到和實踐的邏輯、靈性本質。我們沒有說知識。我們甚至沒有說智慧。我們說的是精華。現在你們可以以任何你們想要的方式解釋它。

 

什麼是大師呢?它有很多意義。但這意義卻相差甚遠。這是有影響力的。它涉及你們擁有的許多感官。這不僅僅是智慧。這不僅僅是知識。它以多種方式融入人類。這就是大師的本質。

 

親愛的一們,甚至對你們實現它的方式的教導也在轉變和改變。我們告訴過你們,它將來自你們自己的新DNA24條染色體,即人類的多維面向,一直存在但未激活,現在開始發揮作用。它所做的就是開始向你們提供來自你們靈魂的資訊。你們所誕生的,天使本質的壯麗,愛的一切本質,開始以一種開始改變你們的方式注入你們體內。

 

這一天的通道被稱為主宰命運。我會再解釋一下。這就是人類的掌握。這是人類的命運,它來得很慢,非常慢。但隨着時間的流逝,一代又一代,一個又一個的家庭,一個又一個的地區,你們開始看到意識進化到一個更友善的地方。我親愛的人類,這需要一段時間。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你們還不太了解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對你們說,這是大師的命運。

 

有沒有可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自己處於這樣一個境地:大師的第三個面向開始發揮作用並且你們看到它發揮作用?你們會看到什麼?你們會發現你們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光,以至於在過去的能量中,即使是十年前或二十年前,可能接近你們的事物在今天似乎也不是這樣的。你們過去沒有看到過反覆出現的級聯負面影響。對黑暗的事物沒有期待。

 

如果無論你們走到哪裡,你們呼吸的大氣層、地球的現實都因為你們傳播光而改變了怎麼辦?再聽聽大師的第三個面向。大師產生光。這就是它的作用。有光的地方,黑暗就不可能存在,所以地球上的黑暗能量的東西,它們會在你們面前融合。

 

這是大師的第三個方面,我們將再次以更徹底的方式教授,但對於現在的你們來說,期待它降臨到你們身上,成為你們。陶醉於這就是你們的命運這一事實,光之工作者,老靈魂。這就是為什麼你們現在在這裡觀看這篇文章,而其他人可能不會。

 

這些是今天給你們的指示,也是你們未來的預測。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