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李卡羅爾 |來源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克里昂服務。二十年前,我對我的伴侶說過這句話。你知道他對我說了什麼嗎?  「你必須改變你的名字。還不夠蓬鬆。這還不夠天使般……誰聽過磁性天使? 這是他20年前說的。

 

今天,當你坐在這個地方時,你終於明白地球的磁力如何影響你的生活了嗎?在面紗的另一邊我們也知道這一點,這難道沒有意義嗎?這些事物是同步的,物理事物、分形事物、意識事物都與你在這裡的原因有關,這沒有意義嗎?也許你來這裡是為了方便選擇精神成分點數 

 

現在你已經開始科學地聽到它了(談到格雷格·布雷登當天早些時候提出的研究)。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就是您一直在等待的東西,因為 磁力大師 沒有任何意義。也許通靈也沒有任何意義。你說,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 「假裝從面紗之外收到了訊息」  

讓我們暫時回顧一下。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在我 1989 年發出的第一條訊息中找到它。我告訴你們,總有一天,你們種莊稼的地方不再種莊稼了。我們也說過,永遠不會種植它們的地方也會種植它們!我告訴過你,關於天氣變化的深刻變化即將到來。我告訴過你。現在,你坐在裡面!

 

我談到了意識轉變,它就在這裡,對於那些想知道它何時會發生的人,我告訴你們你們錯過了!它就在你周圍。這是八十年代末以來發生的事情,也是今年發生的事。它就在你周圍。這是一個 選擇點人類意識選擇消除地球上循環能量分形的點。

我們告訴過你,全球暖化是週期性的,並不是你造成的。現在你相信了嗎?你看,那是被引導的,但現在你也有科學來證明它。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明確地告訴大家,這種暖化將是短暫的,導致冷卻循環。現在很多地方都公佈了這個事實,現在有了科學根據。現在你相信了嗎?

 

這裡有些人的理智開始與情感融合。你開始收到訊息了。  「也許沒有毛茸茸的天使也沒關係,」 你現在說。也許從家裡愛你的人那裡得到真相是可以的。也許有磁性大師與您交談也可以嗎?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這些訊息是用這種方式傳遞的?也許又是一個巧合?你開始回溯並問:  「這一切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科學家格雷格甚麼時候開始他的旅程?我的伴侶什麼時候開始他的旅程?你生命中的一些頓悟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坐在觀眾席上的一些治療師也有有趣的開始日期。佩吉老師什麼時候有她第一階段的啟示[談到佩吉·菲尼克斯·杜布羅]?你可以將其中大部分追溯到大約 20 年前,就在轉變開始的時候……就在對齊開始的時候。這對你來說夠巧合嗎?托德博士什麼時候在地球上頓悟了他的發明?我們所說的都是在這些年裡。太多的巧合?也許。

 

這是過去六個月的訊息摘要。因為在那段時間裡我已經向你提供了有關所發生的事情的資訊 。今晚我向您提供的資訊將對 選擇點產生影響。

 

有人說,人類在這個時刻沒有理由做任何與以往不同的事。有些人說你生來就注定失敗。每個週期,當某些事件和文明屬性發生時,每個文明都會失敗。他們說人性永遠不會改變,永遠不會改變,循環會重複、重複、重複。這裡我要說的是,這個不一樣。你現在已經達到了一個點,你將開始量子改變和進化。這個星球上不到百分之二分之一的人必須做出這些選擇才能使地球發生徹底的改變。

 

磁學

 

今天你從磁學中學到了什麼(同樣是從 Gregg Braden 的演講中學到的)?你如何將其與克里昂的教義結合?我透過歸納法向您提供了有關太陽系如何獲取自身引力印記並將其真正發送到太陽日光層內的科學過程的資訊透過太陽風進行量子通訊。太陽風與你們的磁柵相遇並相互作用,與地球的磁柵重疊,而地球的磁柵又與你的 DNA 產生的磁場重疊。因此,太陽系收到的同樣的訊息,你也會收到。

 

相應地,這就是 你坐的磁性沙發 。現在,小事影響大事,大事影響小事。今天你也聽到了,不是嗎?當足夠多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時,當足夠多的人產生富有同情心的反應時,就會出現一種科學儀器可以測量的情緒。行星的振動受到影響!現在你的想法和所做的事情是否開始產生影響?如果你不相信那個奇怪的人(指李)說的,也許你會相信科學家說的話?也許,只是也許,他們都說的是實話?那個怎麼樣?

 

成為量子

 

成為量子是當今的問題。這很困難,因為它需要你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親愛的人類,你們正在經歷一場進化。這是透過磁性與 DNA 對話的進化,並為思想提供了創造跨維度意識轉變的機會。這是我們教過的最難的事。

 

三年前,我告訴我的搭檔他要教那些不可教的人,今天他坐在椅子上,這樣做了。有些人會得到它,有些人不會。如果您研究過量子態,您就會意識到某些屬性,而我們今天只討論其中之一。只有一個,但它會傾向於使你生活中的某些屬性變得非線性。我將向您展示量子化可以為您帶來什麼。

 

人類是有情感的,這很好,因為情感是量子的。你知道,它們在兩個方向上都是無法控制的:無法控制的仇恨,無法控制的愛……它們不符合某種模式,對嗎?需要智力來圍繞情感建構一個盒子,你稱之為平衡。所以你已經開始看到人類思維是一種量子屬性。意識,就其本質而言,意識是量子的。人類大腦被 設計用於量子思考。只有透過邏輯和智力平衡,生物突觸才變得線性。  克里昂,我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看看患有自閉症的人類。這是一個具有某種似乎缺失的屬性的人類。也許你曾經經歷過某些類型的自閉症意識?然後你就知道他們缺少什麼了。它是線性的構造。因為自閉症患者不理解線性,總是試圖掌握秩序和對稱性。他拼命地試圖圍繞他的意識建構一個結構,以便他能夠理解世界。事實是,他比你更量子!你有沒有想過?因此,設置就在那裡。成為量子已經在你的掌握之中。你所要做的就是弄清楚如何打開和關閉各種突觸,以創造出作為進化人類的開端的人類。是否  會達到 選擇點並且 結果一切如常?人類是否會突然開悟,選擇某件事,然後退回到未開悟的狀態?答案是否定的,你也知道。不,相反,你改變並保持改變。這樣就創造了一個新的開始,不是嗎?這是  當前週期中出現的未知因素,以前從未出現過。這就是克里昂在 1989 年到來的原因,也是我在這裡的原因。這個轉變就在你面前。你坐在它的中間。

 

睡眠——跨維度屬性

 

這是另一個量子方面。我帶給你這些是為了讓你明白量子性是多麼令人困惑,然而,它在你的大腦中,所以我知道你最終可以理解它。當你退回到你所說的睡眠狀態,甚至可能是你所說的阿爾法狀態,也就是沒有構造的意識中間部分時,會發生什麼事?你是否曾經做過一個毫無意義的夢?不合時宜,不合時宜,由於線性時間,你夢中的人類甚至無法互相認識。你可能經歷過不同的地方和不同的時間,這在現實生活中毫無意義,但那一刻一切都有意義,不是嗎?所以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因為當你進入那個狀態時,它是量子的!這是一個量子的東西,阿爾法夢。大腦處於不受智力控制的狀態。所以它變成了量子並且沒有結構。因此,它不屬於線性範圍。也就是說,它沒有時間結構。一切都同時發生,當你在那裡時一切都很好。當你在夢中時,你不會困惑地撕扯頭髮吧?你只是在享受它。量子性是一種自然狀態。

 

你甚至可能會說,圍繞你意識的智力結構正在開始改變,也許可以讓你更好地理解我現在所教的內容?

 

克里昂,我還是不明白。

 

我知道這一點,所以我將開始將其簡化為您會理解的術語。看看你所處的時間框。你只能朝一個方向前進,這是多麼線性啊!你不能左轉,也不能右轉,只能筆直走向未來。時鐘只朝一個方向走向前。不存在上下左右走動的時鐘這樣的東西,不是嗎?它只是繼續前進。哦,多麼線性啊!這就是你的想法。你將這種線性偏差應用到一切事物上。所有的思想、所有的推理、所有的邏輯、所有的靈性都是由你的偏見完成的。你說我們是線性的,因此上帝也必須是線性的。然而,神卻不是。事實上,你也不是!親愛的,你們中的一些人很快就會走出困境,並更多地了解生活中正在發生的事情。然而,就目前而言,其中大部分都是雙關語。

 

對時間的挫敗感——你最強大的偏見

 

讓我們開始教學吧。這些是總結,也許您以前聽過,但今天匯總在一起可以幫助您了解更多。我坐在一群精明的人面前,其中許多人稱自己為光之工作者。你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定義它。它是意識,一種超越線性的事物的意識。確實,這是一種信念,即你是上帝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在我面前的房間裡,有許多這樣的人。在這種意識中,可以與面紗的另一邊進行溝通。因此,我將指出當你以線性方式到達另一邊時所發生的其中一個謬誤和挫折。

 

親愛的人類,你們當中有多少人曾經收到改變生命的訊息?也許你進入了冥想狀態,也許就是我剛剛建議的那種夢境狀態?但這是一個想法,甚至是一個指示嗎?也許你有一個可視化?它可能看起來像這樣: 這就是您要做的。這是你要寫的書。這就是你的未來。這是您要教導的治療方式。以下是您將要與某人見面的說明。你要做某件事。

 

你對此感到興奮,不是嗎?也許你從觀想回來後告訴你的朋友:  「這太真實了!這就是我必須要做的。這就是我要開始的內容。是不是很刺激? 那你怎麼辦?您繼續實施它。噢,你真是線性啊!這是你收到的訊息嗎?在量子態下,上帝有沒有告訴你現在就回來做?答案是不行。然而你認為,因為你的時鐘朝一個方向走,所以你回到了時間的線性跑步機上,並開始執行你被告知的事情。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但你不知道。

 

讓我們來展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哦,線性的。大多數時候,無論向你展示什麼都會失敗。失望佔了上風:  「我應該寫這本書,我嘗試了,結果就在那裡……但什麼也沒發生。沒有出版商想要它,沒有人真正喜歡它。我一定是錯了。我有這些偉大的想法並付諸實施,但什麼也沒發生,」 你說。

 

你看,親愛的,我知道誰在這裡[正在讀這篇文章],我現在正在和你們中的一些人說話,你也知道我是誰。即使你沒有告訴任何人,失敗就是這樣。人類大腦不想直接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與精神沒有良好的溝通。我收到消息,我回來了,我嘗試了一下,但什麼也沒發生。 噢,你真是線性啊!然後你用它做了什麼?這個想法,這個美麗,這個想法,你計劃的行動,你看到的東西都是你的……一旦你嘗試過但失敗了,你會用它做什麼?你把它放在架子上,然後關上櫃門!結束了!

 

也許你的一些朋友會說:  「你知道,幾年前我記得你嘗試過一些事情。為什麼不再嘗試呢? 那時你對他們說了什麼?

 

不,我嘗試過,但失敗了。

 

什麼?哦,多麼線性啊!你明白我的意思嗎?上帝沒有告訴你 現在就這樣做。在你的時間偏見中,你決定了 何時 何地,然後違背所有理性的量子思維,一旦你嘗試過,你就放棄了它!你甚至不會把它拉出來再做一次,對嗎?哦,多麼線性啊!你有多麼單一的時間線偏見啊!這就是量子思想家所做的:他得到訊息,從視覺化中回來,並慶祝該訊息。他手裡拿著一張車票,上面寫著 有一列火車即將到來。如果他仔細看票,上面沒有時間。它沒有說 什麼時候,是嗎?但他還留著票。對於量子思維來說這已經足夠了!

 

他會慶祝這張票,然後坐下來創造等待同步的態度。也就是說,他會陷入「他是誰」的量子性中,然後觀察發生的同步性,以便他能夠識別火車何時到來。你懂嗎?現在坐在這裡的人類是有福的,他知道我在說什麼。櫥櫃裡藏著一些你鎖起來的東西,現在已經準備好了。現在是時候了!這是 決策點。現在是你總是應該這樣做的時候。它以前不起作用,因為它以前不應該起作用。同步性不存在,能量不存在,量子性也不存在,但現在有了。

 

那麼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跟我一起成為量子吧。你認為這意味著什麼?您想重新考慮什麼樣的決定?這就是邀請。是時候了,不是嗎?你以線性方式思考,因此,你以線性方式存在偏見,它中斷了你與上帝溝通的精神背景的流動。因為這很正常,你甚至沒有意識到。你知道它創造了什麼嗎?沮喪,有時還有憤怒。有時你甚至會背棄精神並說:  「這不起作用。我想我應該繼續前進。 或者,  這不起作用。我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被愛。 這是人類的線性偏見,不代表真理。

 

等待方向

 

讓我再給你一張。我面前有一屋子的光之工作者,他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成為光之工作者很久了。但很多人仍在等待了解 您應該做什麼。這是你嗎?唔?你知道我是對的。這離家很近嗎?與上一節不同的是,您並不關心任務,而是在等待並等待找出您是誰以及您來這裡的目的。這是很不同的,因為它與你在異像中被告知的事情無關,而是與你在阿卡西層面的感受有關。你為什麼在這裡?什麼時候才能知道?

 

你有這種意識的火花,並且你了解神聖。你知道你的 DNA 裡有什麼,你開始發現這一切,你感覺還有更多的東西。你不知道它是什麼,但 「有一天它會在那裡,」 你說。  「總有一天我會知道我來這裡的目的,」 你說。這是一條生鏽的、線性的軌道,因為你已經這樣說、這麼感覺了很久了。它總是以線性方式向你喊出同樣的事情。  「你還沒到那裡,」 它對你說。  「時間不站在你這邊,」 它對你說。有時它會說:  它從你身邊經過,而你卻沒有看到它! 然後你開始擔心並變得悲傷。

 

我希望告訴你真相,我希望你敞開心扉,因為我坐在那些需要準確、情感和真實地聽到這些的人面前。我不希望你舉手,但無形地、形上學地,我希望你現在就打開頭頂上的燈,如果這是你的話。讀者,這也包括你。現在。我現在正在看著那些燈,然後我會給你你的教學大綱。我將向您提供您來這裡的目的的計劃。我將告訴你為什麼你有這樣的感覺,我將給你一套指導,讓你在離開這裡時知道你是誰以及你為什麼要來。有些人可能不喜歡它,但有些人可能會喜歡它。這取決於您的線性偏差。我希望你頭頂上打開的這盞燈與我的伴侶現在發出的光相協調,因為這是事實。

 

聽著,光之工作者,你一輩子都在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你正在等待找出你要去哪裡以及你應該做什麼。讓我告訴你:有意識的人類是有福的, 因為意識本身的意識就是你為地球所做的事。 這就是當前的任務。保持警惕。保持燈亮。在家庭和工作中從一個地方走到另一個地方。保持意識。這就是 決策點 ,因為意識改變了網格。

 

這不是你要做什麼 而是你每天都在想什麼。從量子的角度來說,不存在時鐘。你能維持這種能量直到你死去的那一天嗎?如果可以的話,你們每個現在拿著那盞燈的人都會知道這就是你們在這裡的原因。不要期待其他事情,因為你目前正在量子態中做你想做的事情。你們每一個有覺知的人都在這樣做!就是這個。你來這裡是為了意識到!如果你意識到內在的神聖,那麼你就完美地完成了任務。完美!從這個地方走出來,對自己為地球所做的事情感到滿意。保持警惕。不要放棄!變得量子[滿足於當下]

 

如果一切,包括你的靈性工作,都被放在一個時間表上,你就會失敗,因為時鐘帶給你的東西,不是心靈帶給你的東西。心[慈悲]是量子的。學會在沒有未來的情況下生活。這打破了一種認為成就是成功衡量標準的線性思考模式。在線性時間意識中,它是;但在量子意識中,它只是衡量你對「存在」的平靜和喜悅。這是你嗎?

 

啟動阿卡西的禮物

 

兩年來,我們已經打開了量子細胞轉變的大門,我們開始向您提供令人難以置信的訊息。在你的 DNA 裡有阿卡西記錄。你在這個星球上生活過的所有生世都在那裡。高我在每一生中都是相同的靈魂能量。因此,您就有了一位參與其中每項活動的朋友!到目前為止,所有這些前世資訊都像冰芯一樣堆疊起來(線性管狀冰芯,包含科學家在兩極測量的歷史)。你必須沿著線性標記看你是誰,也許能量是什麼以及發生了什麼。你們都認為它是不可觸碰的、過去的,就像看一張舊報紙一樣。

 

這不是量子思想。量子思維看著現在正在發生的這一切。因此,我們一再告訴你們的是,現在發生的事情你們現在就可以得到。你想如何進入那看似線性的不可觸及的歷史並獲得你來這裡尋求的幫助?我要對房間裡的三個人說:別再試圖治癒自己了!因為你的生物自我,這一生,不會做出反應。它不會被治癒。但最後一次,如果你提出來的話,是純粹的!去實現它(夢想);去得到它(東西!為什麼不把它放在 上面 [為了你的線性思維]。那個怎麼樣?這就是量子個體所做的事。

 

現在,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那麼你到底做了什麼?你治癒了自己還是開採了阿卡西?你明白為什麼這種病永遠不會復發了嗎?這是因為在量子層面上,你從未擁有過它!如果你能汲取前世的能量,你會發現DNA是純淨的,從來沒有出現過你現在遇到的問題。如何?讓我問你一下。你愛這個星球上的任何人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問你怎麼樣?你看,除了人類喜歡給你的清單之外,有些事情必須在非線性層面上完成。清單對於基礎學習來說很好,但不適用於你正在學習吸收和成為的這種高級量子能量。

 

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你希望你能做什麼?你的障礙是什麼?有哪些事情是你認為是你無法改變的?在阿卡西裡,也有你,很多人。為什麼不去那裡,  用以前的 你取代現在的你呢?那就是 開採阿卡西。那是一個量子人類,它遠遠超出了你被告知的前世能量的用途。有人告訴你它們是為了業力交換。這是一種古老的觀念,認為前世的經歷會在你的DNA中積累起來,這樣你就會受到它的干​​擾,這樣它就會成為 你牡蠣中的沙子 ,然後你必須完成一些事情來繞過它。這是非常古老的訊息,現在您可以超越它。

 

如果阿卡西的全部原因恰恰相反怎麼辦?如果這是一座刻有你名字的金礦怎麼辦?你經歷了所有這些生活。考慮一下。這是人生的經歷;這是智慧,薩滿。現在,去開採吧。這就是量子人類所做的事情。它創造了掌握。考慮一下。

 

重連結內在小孩

 

現在,這裡有一些在這個舞台上的人真的會喜歡的東西(談到簡·托伯),因為我現在要告訴你內在小孩的秘密。這是一個量子問題,而且一直都是!為什麼內在小孩如此重要?你已經聽過這句話很多年了,但很多人卻迴避它。  「我不想當個孩子,」 你說。  「我已經長大了,不需要再接觸這些了。我會把那個傳承下去。 也許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讓我告訴你它的量子原理是什麼。現在聽我說,打開你的心一會兒。是時候了,不是嗎?你們都不再是孩子了,但你們都曾經是孩子。那麼,為什麼不和我一起做點什麼呢:暫停時鐘,假裝你這一生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的一切,現在就在你的面前。就像你可以從中挑選的垃圾箱一樣,它們就在那裡。它們不是過去的事,而是處於量子狀態,準備好讓你看到它們現在正在發生。

 

反思:我希望你去看看其中一些垃圾箱——當你八歲、七歲、六歲、五歲的時候。看!你沒有後顧之憂。你們當中有多少人在八歲時正在為償還抵押貸款而煩惱?食物的預算怎麼樣,或者你可以擁有一輛車,甚至是否可以使用?答案?你們都沒有!你最擔心的是你能在外面玩多久。想想看……是你們大多數人。這就是孩子的心……純粹、不複雜、沒有煩惱。

 

現在,我希望你暫時保持這些想法。我想讓你假裝你可以暫時接受那個角色,那個孩子就是你。它上面有你的名字,你也曾經活過。從垃圾箱中撿起它並放在自己身上。不用擔心。沒有戲劇。沒有明天,真的沒有。孩子不會想到明天,除非明天是聖誕節,那就是喜悅和興奮的感覺。人類,你有多久沒有感受到這種感覺了?

 

我為什麼要講這個呢?因為神的愛邀請你擁有這個屬性!你只有一個模型,而且是小時候的模型。所以,把它帶回來,作為我們如何愛你的典範,並為你提供進入這個新能量所需的愛與和平!這是量子人類,可以回去並將這些屬性應用到他們的生活中。你可以認出他們是誰,因為他們走來走去,閃閃發光!他們並不否認。它們是量子的。

 

有許多大師行走在這個星球上,他們在許多宗教中都為你們所熟知。我想告訴你它們的共同點:它們都是量子的!當你看著他們的臉時,你看到他們有多閃亮嗎?你能和我一起去那裡嗎?你能和你最喜歡的主人待一會兒嗎?你能在他或她身邊站一會兒嗎?如果可以的話,那裡有什麼能量?這就是和平,不是嗎?他們擔心抵押貸款嗎?他們擔心支付帳單嗎?他們的人生又上演了怎樣的戲劇呢?他們可能有很多,但你永遠看不到!不管是什麼原因,他們不知道,而你卻被那種平靜所吸引,不是嗎?你只想站在他們旁邊。你甚至可以對自己說:  「哦,如果我能像那樣就好了。我會很高興。 好吧,你可以,親愛的,這就是所謂的捕捉內在小孩的本質。這不是純真;而是。這不是無知;它是完整的、完整的量子智慧。它是一種能力,可以將那些在線性中你會擔心的事情掛在一個不會影響你的地方。不受恐懼影響的意識會發生什麼事?我會告訴你。它飆升!你期待嗎?內在小孩的工作是量子工作。過去幾個月我們一直在教導的所有這些事情都要求人類成為量子。

 

愛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沒有什麼能與上一篇相比。沒有什麼。這是我第三次帶給你們這個,因為這裡很多人都沒聽過。仔細聽:甚至在精神工作中也有人宣稱情感主義是錯誤的。他們說,如果你情緒化,你就不是理性的。如果你哭泣,你就不應該在這裡。他們說只有理智的頭腦才能解決一切問題。這就是你的邏輯所在,這就是你的推理。因此,你想要到達一個可以拋開所有情緒並用上帝賦予的邏輯思維來解決問題的地方。

 

聽著,親愛的,這完全是線性思維。房間裡沒有一個人會用他們的智力找出量子態,因為那不是他們出生的狀態,也不是他們生活的狀態。情緒透過面紗傳遞,這是有很大原因的。

 

我將告訴你真正的力量在哪裡慈悲的原因和愛的不可思議的力量。我將給你地球上最多的量子能量,我希望你能理解。這是我第三次這樣做,我希望你能認真聽。

 

有一種超越一切力量的力量,它直接從情緒狀態產生。你驚喜嗎?我將像以前一樣再次繪製這幅畫。哦,這個房間裡有媽媽們。許多。媽媽,請和我一起回到我和你一起度過的時光,好嗎?回到你的第一個孩子出生的時候,幾分鐘後。跟我一起回顧第一個嬰兒第一次呼吸、生命開始的那一刻。它代表了你 DNA 的一部分,你血統的一部分,你阿卡西的一部分, 如果你願意的話,它代表了一個種子事件。現在,我要問你一件事:你聽到天使在唱歌嗎?他們站在床邊,你知道嗎?當你第一次看到嬰兒的眼睛時,你有什麼感覺?當你與那個孩子四目相對、生命開始時,你有什麼感覺?你聽到天使的歌聲了嗎?你的心融化了嗎?它是在那一刻傾瀉到宇宙中的嗎?您是否注意到房間裡的技術人員也在哭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也許你認為那種特殊的力量是來自你的思想和心靈?嗯,事實並非如此!遠遠超出了人類單獨所能產生的任何東西,這種驚人的能量湧入了那個房間,因為那裡有神聖的喜悅。有一瞬間,你打開了一個跨次元的門戶,生命在這裡開始,每個人都在喜悅中哭泣。孩子看著你,你也看著他。事情將永遠不會一樣。媽媽,你還記得嗎?你還記得那天嗎?你還記得那一刻嗎?這是一種遠遠超出你的心臟本身所能承受的能量。你得到了幫助,你感受到的任何事物都會被你內在的上帝能量放大。

 

我說的是將意識黏合在一起的黏合劑,即情感。我正在談論神的愛。這是我第一天提供資訊時就傳達的訊息。我的伴侶花了四年的時間才敞開心扉,以至於他會在任何擁有這種力量的人面前哭泣。這超出了他自己所能創造的任何東西。這個房間擠滿了隨從,他們所產生的力量將遠遠超過任何人類心臟所能產生的力量!這是一種量子能量……永恆的……不是未來的事件……充滿了一種感覺,每一個曾經存在的愛的事物都傾注在你身上。這是自然,是你自己的生命能量,是千古智慧!媽媽,你還記得嗎?

 

人類墜入愛河。他們有點瘋狂。你們有些人已經這樣做了,不是嗎?你們中的一些人記得經常嘆氣並互相凝視對方的眼睛。心理學家說,這只是暫時的精神錯亂。 [笑聲]你還記得吧?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還擁有它?告訴我吧,親愛的人類。是你自己生成的嗎?你認為是另一個人,還是你認為還有其他事情發生?你認為你是你獨自面對的事物的一部分嗎?戀人會告訴你,當人類聚集在一起時,當火花出現時,房間裡就有天使,而天使的存在遠遠超出了他們自己所能創造的。他們中的一些人甚至聽到了歌聲!這只是戀人的夢想嗎?不,因為他們是正確的……這是人類經驗的一部分,兩個人走到一起,以某種方式產生的能量遠大於各個部分的總和。那是因為神在那裡!

 

天使們都在微笑。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這是量子的。這裡有原始的力量。  為什麼要告訴我們這些,克里昂? 我要告訴你原因:因為你們有些人已經準備好 愛上 種子意識的第一個誕生者,這是 選擇點。它是愛上自己、內在的上帝、大自然,或只是整個創作過程。它在這個星球上創造出一種能量,就像孩子的誕生一樣。它大於各個部分的總和,因為你有足夠的量子能力來做到這一點。這讓你感到困惑還是很自然?這是學習曲線的一部分,這可能會令人困惑。

 

您知道您不必參加任何活動嗎?你不知道。接受周圍熱愛地球的人。您是否知道所有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意願參與其中?打開心扉所產生的能量超出了你單獨所能做到的,但這似乎是一個個人的決定。這是對量子性的邀請。隨便你怎麼稱呼它。你想稱它為上帝;你想稱它為精神;你想稱它為你自己的神性嗎?沒關係。但你會 感覺到 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擁有了,只是你們甚至不知道它是什麼。愛情就是這樣。很純粹。它沒有議程。它不會自我膨脹。這是無條件的。那就是你內在的神。這就是訊息。

 

這就是你面前的工作。從椅子上站起來,離開時,與來時的方式不同,對精神如何與你合作有更多的了解。也許你會對自己是誰、要去哪裡有更自在的感覺。也許今晚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是一個釋放,他們覺得自己失敗了,或者沒有完成他們想要的事情。我告訴你,你已經做到了!你有。

 

你愛神嗎?那你就完成了。你愛自己嗎?那你就完成了。你平靜嗎?你能消除那些你無法控制的事情所帶來的戲劇性嗎?如果你是其中之一,那麼你已經完成了它。這就是你來的原因。因此,我們這次對你們說,我們認識你們每個人的名字。您將如何處理這些資訊?這只是訊息,還是事實?你決定。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