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其實焦慮有分很多種:擔心自己做不好的焦慮,屬於給自己的壓力,是一種能量的壓縮還有窒息感。

做不完事情的焦慮,是對外能量的回應。例如擔心別人的看法,會加上揣測跟幻想的部分,能量是散發甚至是失控的,因為會沒有克制的胡思亂想,激發出來的後續情緒可能有恐慌、被害妄想,會動到的大腦區域也不一樣。

人在生活上不會只有一兩種情緒,情緒會有非常多種模式。所以每次上課的流程都不同,最主要的是大家會有集體潛意識,人與人之間的能量會有連結,尤其是肚臍跟腳都會有集體潛意識的影響,所以其實穴道和整個環境的關係是很密切的,要解釋起來真的是很複雜。

不過整體來說,可以把很多身體上的狀況,當作自律神經的協調,是否有穩定穩定的運作?

/

拿耳朵舉例好了,我們的耳朵內外充滿大大小小的穴道,在我看起來就像是大大小小的按鈕,這些穴道的影響又會延伸到臉部、整個大腦,下顎到脖子,胸口到腹部、下肢等地方。

而我們的身體有一些狀況,是不太能夠用大腦控制的,例如打嗝。

像是我如果不小心吃得太大口,吞咽的太快,就打嗝打不停了。我很少打嗝,但是一打嗝起來,真的很討厭!

也隨著教課的過程,和我家的靈魂團隊、還有大家的靈魂團隊的回饋,讓我注意到有一些生理上的狀況,是有解開的順序。有的很複雜,有的比想像中還要簡單。

例如,阻止打嗝就是很簡單的動作,兩手拉住你的左右耳垂,把耳垂往下拉,保持這個動作大概兩三秒,你的打嗝就停止了。

我家長老解釋:「拉耳垂這個動作,可以立即控制下顎到喉嚨這邊的自律神經的失調。快要打噴嚏了,都可以稍微拉一下。」

因為拉耳垂可以牽動耳內某些神經,不要拉超過2分鐘,也不需要常常拉,不要透過外力過度影響你的神經系統。需要的時候救急用。

「不然人類真的很喜歡過度使用,適得其反。」長老皺眉表示。

如果有失眠的問題,也可以稍微拉一下耳垂,能夠讓呼吸平緩些,比較安神,切記不要拉過頭啦。

比較建議的是,失眠的時候拉耳垂一分鐘,讓大腦稍微穩定些,然後按摩你的雙腳膝蓋以下,反正都睡不著就按摩一個小時,通常你的腳放鬆了,再拉一下耳垂,看看能不能好睡一點。

一個晚上不要拉超過三次。如果太頻繁還可能會造成失眠更嚴重,總之不要過度。

如果快要生氣了,非常的憤怒跟煩躁,也可以拉耳垂大概20-30秒左右,情緒的壓力值會減低很多。不保證會消失,但是會讓你找回自己的控制。

因為我們在拉耳朵的時候,多多少少會牽動到耳朵旁邊其他的穴道,就像同時按了其他的按鈕,有的按的比較深,有的按的比較淺,也會影響到腦幹、後腦處理恐懼和壓力的區域。

不過我自己是沒事不會去拉耳朵,除非到了我真的很緊張很害怕,有點控制不了了,我才會去拉拉、揉一下整個耳朵,恐慌很快就停止了。

畢竟耳朵這邊的神經非常的敏感,不要過度刺激跟幹擾。

打耳洞多多少少會影響耳朵這邊的穴道跟能量的流動,長老就說耳垂穿耳洞的人,拉耳垂的效果就是減半。這也沒辦法啦,畢竟穿洞就是破壞這邊的結構了,不然就是讓傷口癒合,如果傷口也無法癒合了,那就算了。還是有效果,只是沒有那麼靈敏,就是有點可惜這樣。

我以前一直考慮要不要穿耳洞戴上美美的耳環,Mulo也是一直阻止我說不要,說祂希望我的能量是很完整的。我這輩子會設定跟靈界的能量比較緊密,最好能量越完整越好,在靈界就不會有太多的破綻。防禦是足夠的。

/

這幾天比較少發文,是因為我想要練習「懶惰的感覺」!!之前幾乎每天發文,我就在想,這個習慣到底算是強迫症,還是想要照顧大家的使命感?就試試看慢下來。

還蠻爽的XD,感覺更輕鬆了。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怎麼安靜了,我還蠻開心能夠享受懶惰的感覺,不然之前真的是工作狂狀態,沒有人逼我,單純是我給自己壓力很高。這次想要練習更放鬆,好高興我辦到了耶。

另外,天氣越熱,大家會越浮躁,還有焦慮,就算在冷氣房一樣,因為地球的能量會一直從地底往上衝上來,大家就容易生氣,以及容易鑽牛角尖,還有看別人不順眼,要注意一下,這個時刻也非常容易發生腦補,一不小心就容易誤會別人了。

所以快要生氣的時候,焦慮的時候,感覺自己快要受夠了,就拉一下耳垂吧XD,但是記得不要過度喔!這畢竟是救急的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