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go3yoz7mdj20es0d0k3o.jpg

天父說: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天父,我是源頭。很高興來對你們講話!

 

“其實我無時無刻不在對你們每個人講話,但有耳能聽的才能聽到。現在有耳能聽的人越來越多了,因此我的話在被越來越多地聽到。

 

“你們很多人在等待‘事件’的發生,在等待大轉變的發生。要知道這‘事件’、大轉變首先是在你們內在發生的,然後才會發生在你們的身體上和你們的世界上。

 

“怎麼才能讓這‘事件’、大轉變在你們內在發生呢?你們得把自己的人性意識、把你們在三維中的這部分意識提升到五維的意識。

 

你們的五維意識就在你們內在。你們五維的自己(也就是你們五維的高我)就在你們內在。你們只需把自己三維中的人性意識帶到內在的五維意識面前,讓它與這五維的意識連接並融合。

 

“就這麼簡單嗎?就這麼簡單!

 

“你們的人性意識很難接受這麼簡單的事。它總覺得要完成如此神聖的事情,必須經過很多程式、很多手續、很多儀式。這是三維的思維定式。

 

“靈性是簡單的!靈界的存有多次告訴過你們:靈性是簡單的!非常簡單!簡單得超乎你的想像!

 

“你要做的,只是擁有那個意願並表達出那個意願。你可以在冥想時說出這句話:‘我要把我的三維意識帶到我的五維意識面前,讓它與五維意識連接並融合,從而徹底轉化為五維意識。’

 

“你要堅定地、肯定地、明確地說出這句話,不要說得三心二意、猶猶豫豫、遲疑不定。倘若是後一種情況,那什麼都不會發生。若是前一種情況,就會有奇妙的事情發生——你想要的連接、融合、轉化會自然啟動並進行下去。這就是你的靈性煉金術。

 

“當然,你的三維意識不會在一次冥想中就全部轉化為五維意識。絕大多數人都做不到這一點。這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只要堅持去做,你每天都會有一點進步,直至有一天達到了臨界點,那麼最終的轉化就會在瞬間完成。

 

“你們都為這一天準備了很久。你們都為在此生完成自己的靈性煉金術準備了很久。現在你們有很大的機會實現這個轉化。我派出了許許多多使者、教師、幫手到你們身邊。他們都在指引你們、教導你們、幫助你們。有耳能聽的會聽到他們的話語,有眼能看的會看到他們的形像。

 

“不過我派去的有些幫手是沒有形像的。它們只是純粹的能量。它們不會對你們說出具體的話語,也不會向你們展現出具體的形像,但它們會給予你們力量、推動你們向前。說到底,你們也都是能量,也都是它們的一部分,也都是我的一部分。我們是一體的。

 

“希望你們抓住這次機會,完成自己的靈性煉金術!

 

“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祝福你們!”

 

感恩天父帶來這個寶貴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