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親愛的一們,你們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

 

親愛的一們,和你們在一起的事情太多了。 靈魂瞭解你們,知道你們正在經歷什麼。 靈魂以多種方式合作來幫助你們,有時,你們的夢想就是其中之一。 有些人問起了夢。

 

如果你們沒有注意到,夢似乎是多元的。 我的意思是,它們從來都不是線性的:在夢中,你們會發現自己身處過去的地方,經常會遇到不該在那裡的人,或者從不認識的人,甚至是過世的人。 所以,夢通常是你們潛意識中正在處理的其他事情的隱喻。 有時,當你們在腦海中處理更多第三維度事物時,它們會分散你們的注意力。 有時,它們與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正在學習或經歷的事情有直接關係。

 

你們中有多少人做過彩色夢,或者,也許,做過飛翔的夢? 親愛的,這些都是夢,它們清楚地告訴你們你們走在了正確的軌道上。 也許,你們希望你們有這樣的夢? 讓我給你們一個建議:在你們睡覺之前,專心做你們想做的夢,看看會發生什麼。 你們中那些有自己不喜歡的夢想的人也可以控制它們。 再者,在你們入睡之前:“親愛的靈魂,讓今晚的夢增強我的壯麗。讓我醒來時神清氣爽,對我在夜晚所呈現的美好事物微笑。”

 

你們可以很好地控制那些你們可能認為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 你們都不是噩夢的奴隸。 你們可以完全控制他們,就像我們一直告訴你們的所有其他事情一樣。 我剛剛給你們的這個練習是一種積極的人類程式設計形式,它創建了你們從出生開始就擁有的許多程式的版本,在那裡你們被教導不能這樣做或那樣做。 它創造了你們的恐懼被表現出來的夢,或者你們的擔憂被增強。 這是一個你們相信和夢想的故事,因為你們永遠不會去看下一個故事。

 

隱藏在清晰視野中的事物

 

我們給過你們隱藏在顯而易見的東西的想法,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知道了它們,但沒有意識到它們的深刻性,或者你們可能會如何實際使用它們。

 

我把這個內容保存為我討論的最後一個內容,因為它是最實用的,不像其他內容那樣深奧。 當你們聽到它是什麼之後,你們可能會不同意,說它很深奧。 如果是你們,那麼你們只是從未被告知過地球上沒有任何靈性組織告訴過你們的事情。 它是這樣的:當你們坐在那裡每天體驗你們的生活時,你們有能力控制自己的現實。

 

人類可以控制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當我們談論這個話題時,它總是會受到智力和邏輯思維的人的反對。 他們會馬上說:“這是幻想。機會是隨機的。這是運氣。如果你們走到路邊,一輛卡車撞上了你們,那就是機會。你們無法控制這一切。”這聽起來可能是對的,但有些事情他們並不知道。 有一種可量測的體力可以改變你們的“運氣”

 

你們怎麼可能避開厄運的機會呢? 你們如何創造一個你們不會偶然踩到卡車前面的現實? 這就是它變得好的地方。 讓我向你們介紹一些東西。

 

如果你們對自己的道路沒有任何意識,換言之,如果你們只是讓機會發生,那麼你們的生活確實會以隨機的運氣展開。 然而,想像一下你們面前有一條小路,上面佈滿了坑窪和危險區域。 所以,如果你們踏入其中的一部分,比喻一下,這就是所謂的機會。 現在,想一想,如果你們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道路,會發生什麼。 如果我告訴你們這就像在你們面前放一道光? 但是,它不是物理光,而是一種直觀的光。 所以,當你們使用這個意識工具時,親愛的一們,你們會看到一條沒有坑窪的道路,或者你們可以用直覺的時間和同步性繞過坑窪。 你們不會在卡車駛來的路口,因為你們要求不要在那裡。 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確實如此。

 

場域

 

我們以前也談到過這個場域。 這不是深奧的! 這是這個星球上所有人類的意識能量,它是可量測和真實的。 能量場擁有現在正在進行的所有意識的能量,以及可能發生或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潛力。 與能量場的連接讓你們開始引導自己通過意識進入沒有坑窪的區域,因為你們現在已經控制了自己的道路。

 

在過去,我給過你們一個預言,一個新的理念會來到你們身邊,他會改變很多人。

 

親愛的朋友們,我告訴你們,你們有能力完全掌控你們的現實,而不是成為幸運或機遇的犧牲品。 你們怎麼能做到這一點?

 

連接

 

第一步,這是絕對必要的,是讓你們對自己的期望產生積極的意識。 這為剩下的事情做好了準備。 你們對生活的意願和肯定開始創造新的能量,並開始以非常真實的管道與能量場合作。 但首先,你們必須改變舊的編程設計(你們當前的現實),這實際上是可行的。 我們將稱之為“重塑你們的故事”

 

你們現時對自己能做的事情有什麼看法呢? 你們認為你們自己的身體,你們自己的頭腦,有可能把自己投射到安全的地方嗎? 你們真的能創造一種能量,讓你們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點,在安全的地方,或者你們應該遇見的人嗎? 如果你們說:“親愛的聖靈,明天讓我遇見我應該遇見的人。引導我到正確的地方。給我那些地方的直覺。把這個或更好的東西帶給我。”這看起來像是一個簡單的祈禱,但不是上帝給你們任何特殊的力量。 相反,這是一種釋放舊編程的意圖,而你們的潛意識聽到了它,並開始以一種一直伴隨著你們,但未實現的管道來允許直覺的能量。

 

當你們開始每天這樣做的時候,它會產生一種不斷增長的能量,讓你們有更大的直覺,你們實際上“控制了機會”,你們就不會在卡車前面了。 事實上,為了達到下一個層次,你們可能會遇到你們需要遇見的人——一個你們為自己規劃的,但永遠無法達到的層次。

 

如果這不是真的,我不會告訴你們的。 這種能量實際上正在被量測,並被其他人視為人類可以使用的可行能量。 許多老靈魂和光之工作者正在參與其中。 你們的意圖和你們的言語創造了可行的能量,而在過去,這種能量從未被視為真實的。 其中一個原因是意識現在被視為一種身體能量,而不是一種難以捉摸且難以解釋的靈性內容。

 

帶來驚喜

 

現在,你們的意識的這種創造性能力是非常強大的,而且反過來也起作用。 很多次,我們告訴你們,你們不是這個星球的受害者。 然而,有一些人,我希望他們中的一些人正在觀看和閱讀,他們覺得,事實上,他們是這樣的。 如果你們是其中之一,你們覺得自己是這個星球的受害者,因為糟糕的事情不斷發生在你們身上,讓我問一個非常有力的問題:你們接下來會期待什麼呢? 答案往往是更多的相同! 如果你們分析自己的想法和大聲說出的話,親愛的一們,你們會把自己看作一個受害者,告訴別人事情有多糟。 然後,你們經常會發現自己在表達自己的恐懼。我只知道我不會得到這個或那個,因為我從來沒有得到過。”你們只是把不順心的事情的能量給消耗掉! 那麼,就會帶來驚喜!。 這是強大的!

 

這是你們嗎? 你們在控制自己的生活,通過期待的能量,你們正在引導自己進入一系列持續的負面事物。 讓我告訴你們我之前說過的一件事:你們對自己期望的表達幾乎就像你們在餐廳裏點選單一樣——你們只是點了一些會讓你們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的東西。 你們能想像的最糟糕的事情都是從你們的嘴裡說出來的,而你們甚至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如果你們改變了你們的意圖,開始期待美好的事物,你們就開始改變你們的現實。 這就是它的管道。 這是人類的一種工具,通過一直存在的意識。 有些人甚至會稱之為法則。

 

吸引力定律是一個第三維度名稱,它被賦予了一個遠大於此的過程。 但是,事實上,當你們把東西放在那裡的時候,它們似乎會向你們走來。 當你們把事情作為你們期望發生的事情放在選單上時,你們開始以一種更積極的管道連接到這個領域。 好的事情,同步的事情,別人說不可能的事情,開始發生在你們身上。 那你們就知道它真的管用了。

 

我的同伴在他自己的生活中反復看到了這一點。 這對他來說是如此真實,以至於他甚至通過對尚未到來的事物的期待來設計自己的生活,他微笑著,知道這是可行的。 有許多人開始理解意識創造現實的過程,並在正確的時間產生在正確位置的意圖。 這可以讓你們遇到合適的人,讓事情發生得如此積極,以至於你們可能認為你們創造了未來。 這就是它的強大之處。還有其他人甚至在課程和會議上教授它。

 

創造自己現實的指南

 

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參與到這種投影中來。 也許現在,和我一起,你們可以花點時間來使用這份禮物,並按照我的訓示來表達這個意圖:

_____

 

“親愛的靈魂,我現在意識到我不是偶然的受害者。

 

親愛的靈魂,我明白這種能量的禮物是真實的,我可以使用它。

 

親愛的靈魂,我的壯麗將幫助我自己創造一個健康、積極的現實,並引導我進入正確的地方。

 

親愛的靈魂,我不是偶然的受害者。

 

親愛的靈魂,我打算為自己做最好的事,我知道這是為了我自己。

 

親愛的靈魂,讓我在正確的時間,在正確的地點。

 

親愛的靈魂,我知道,當我在能量場中創造積極的想法時,它也會幫助我周圍的人,以及遠方的其他人。

 

親愛的靈魂,我希望把我的壯麗推向未來,看到解決今天我生活中所有不合適的事情的辦法。

 

親愛的靈魂,這是我的遺產。 我意識到我身上的這種能量,我為自己主張它——知曉光會照在我身上,這是我自己靈魂的光。 這是我帶來的光。 從現在起,光將改變一切。它對地球來說是強大的。

 

親愛的靈魂,我每天都期待著生活中的美好。”

__

 

如果你們想在結尾加一個阿門,那就去吧。 這是傳統的,意思是“順其自然”

 

事實上,這是一種肯定,一種祈禱,它可以改變你們的現實。 親愛的,這些都是真實的,而且已經被反復證明瞭。 有些甚至是可以量測的,它們被稱為“隱藏在顯而易見的東西”。你們可以用這些想法改變你們的生活,完全靠你們自己。

 

我是克里昂,我熱愛人類。

 

就是這樣。

 

克里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