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給大家填寫問卷的結果是,精裝版可以破1000XD ,太好了價格應該可以壓下來。

 

目前我還在想說,要參考書的大小還是一般書本的大小,實際上我買過參考書格式,收藏起來真的很爽,圖畫也大,只是不方便帶出門。

現在插圖也剩下10張左右,我還在想可不可以加一些有的沒的圖。當然圖畫越多看起來越爽,反正都要印彩頁了。管他的就塞進去。

所以我現在的考量是這樣:先印精裝本,精裝本採取預購制,我先等出版社把圖文都排好之後,大家就付款、預購,就和之前買衣服一樣的流程,由跟我合作的倉庫出貨。

等精裝本的成本都回來了,我才會印平裝,以低成本優先,如果要方便攜帶就是比較小本、厚重,總之這方面還在思考。電子書也會依照平裝的版本為主。

香港填單的同學居然超過100位了,沒想到人數這麼多,感謝❤️

反正現在,我就是先把手上的插圖都先弄完啦,文字都差不多了(還一直不小心補充上去Orz)

有趣的是前天晚上我睡夢中,突然覺得樓上丟下來一本書,要我轉交給Mulo。我很驚奇的發現居然是這次要出版的書?比想像中的還要薄?

Mulo拿到書之後看一看,很不滿意,就退回去。祂說省略太多了啦!

我問樓上說,這是幹嘛?祂們才解釋,因為我們這本書在另外一個層面,會有許多靈界的知識跟技術性的東西,能量的結構都已經做好了,就像是在鋪網路,只是想要再確認而已。

Mulo退貨要祂們重弄,祂們嘀咕:「你們家的書的技術層面太深了,擺在架上很可能會拒買呀⋯⋯很多人跟靈買書只是為了好玩跟有趣而已。總是要考慮銷售層面嘛。」

安烈爾來我家看看退貨的那本書內容,也是立刻說:「怎麼可以這麼簡單?人生不能擺爛,還要再更難一點,最好加幾張考卷,加到爆最好。」

樓上祂們的臉就這樣:😨「大家更不敢買了啊⋯⋯

我就看到祂們在那邊嘰哩呱啦的熱鬧討論,該怎麼把參考書跟購買欲連結在一起呢?的確很矛盾。

最後祂們終於把頭轉過來看著我:「屁寶,人類代表的你有什麼意見?」

我覺得這問題並不難啊。只要套用遊戲的概念就可以了。以前我打電動的時候,只要獎勵夠高,夠誘人,什麼超級英雄困難模式,都會有人想要挑戰。高級玩家拿到高等獎勵一定會到處炫耀,促使普通玩家也想要挑戰更高的技術。

我建議書本的能量可以分好幾個等級,超級簡單模式,普通模式,超級英雄困難模式⋯⋯大概分20級吧。畢竟我之前上畫圖課還有冥想班的經驗是,靈魂的技術層面真的落差很大,強的很強,弱的弱到以為祂才剛出生,基本常識都不懂。就只是成長環境和個性上,能不能符合自己的成長跟發展。

Mulo祂們終究期待這本書的能量上面,可以讓大家早點從地球畢業啦,有點生活上的技術和技巧,就要考量到大家的程度都不一樣。本來就能畢業的靈魂,我們可以再加強挑戰效果。

我的提議讓大家都還蠻高興的,但是另外一個問題是:獎勵是什麼呢?就不方便是考卷了。沒有人喜歡考卷的XD

Mulo直接從旁邊掏出一箱遊戲跟模型玩具,說:「唉唷我這邊有好多限量版的東西,都買不到的了。這些可以捐出來做基本獎勵。」阿瑟拉長老眼睛一亮,大喊:「我我我要——」就被Mulo推開了。好像真的都是夢幻逸品。

長老在旁邊跟著建議:「中高階的獎勵,可以讓大家到不同的星球和維度玩,我們發現地球的眾生都好喜歡旅遊,不管是人類還是小精靈都一樣。宇宙有很多的渡假村跟有趣的境界,那人類的靈魂們也許還不至於能夠從地球畢業,至少在人生跟人生之間的休息期間,可以請假到外星去玩,這樣也是可以的。看是要去繁榮的高科技文明啊,還是要幽靜無人的保育區都沒問題。」

討論到後來,我們家的光燦源頭爸比也說:「我可以帶來很多輕盈的能量贊助活動。那些可以通過挑戰困難模式關卡的靈魂,本身就可以從地球畢業了,那我們再讓祂們去更高多又輕盈的宇宙玩。小朋友多看看,也都會想要再更長大,這就是很棒的鼓勵了。」

講到後來,就是買書還兼進修,最後贈送吃喝玩樂啦XD

後續細節安排就是祂們的技術層面了,我就管不著了,我只負責出點子XD

如果還有其他出版消息,我會再公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