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A.S.

譯者:揚升傳導

 

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我是Hakann指揮官。我以和平與愛向你們致意。

 

我無條件地愛你們。不管你們這一生做什麼,我都會一直愛著你們。即使你們犯下了滔天大罪,我最多也只會譴責你們的某些行為,但我絕不會譴責你們。不管你們做什麼,我都會一直愛你們。我無條件地愛你們。

 

從現在開始,我將使用“地球人”來稱呼你們,因為我覺得它聽起來更好。所以你們是地球人,我們是昴宿星人,地球人和昴宿星人都是人類。我們是同一個種族。

 

大多數地球人都知道無條件的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事實上,大多數地球人就像迷失在沙漠中的人,四處遊蕩,試圖尋找無條件愛的綠洲。你們中的許多人渴望無條件的愛,就像在一天不喝任何東西後渴望喝水一樣。

 

為此,你們有我最深切的同情。當然,我一點也不怪你們。人類,無論是地球人還是昴宿星人,都需要無條件的愛才能茁壯成長。

 

與此同時,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潛意識地相信愛是你們向好人或做好事的人展示的東西。與此同時,壞人需要懲罰,或者至少需要告訴他們要做得更好。只有當他們做得更好時,他們才會得到愛。

 

通過這種方式,你們中的許多人將地球同胞視為需要訓練的狗。在地球社會中,你們對表現良好的狗表示愛,而對表現不好的狗則採取嚴厲的行動。許多地球人也以這種方式對待其他地球人。如果兩個人互動,都將對方視為需要訓練的狗。

 

甚至地球上的很多戀愛關係都是這樣的。妻子想:“我愛我的丈夫,但我也要訓練我的丈夫。如果取悅我,就親密一點。如果讓我不高興,我會在感情上傷害他,冷落他,或者對他不聞不問。”

 

同樣,丈夫也常常要訓練他的妻子。例如,如果她取悅他,他會為她購買珠寶或帶她度過一個愉快的假期。

 

如果他們有孩子,父母雙方經常訓練他們的孩子。孩子的自由意志得不到尊重。父母通常只是強迫他們遵守。

 

我們昴宿星人不會這樣行事。是的,如果有人打算直接傷害他人(包括直接干涉他人的自由意志),我們會親切地建議他們重新思考。如果他們拒絕,我們可能會進行幹預。但總的來說,我們並不認為其他存有是需要訓練的。我們將其他存有視為源頭榮耀的美麗部分。

 

如果我們不能看到另一個人的美,那麼我們就會把它看作是我們的缺陷,而不是他們的缺陷。不管他們多麼所謂的壞。

 

總的來說,我們給每個人愛。如果有人所謂的行為不端,我們會給他們更多的愛。所謂的行為不端的人越多,我們對他們的愛就越多,我們對他們的傾聽就越認真。

 

你們經常把愛當作胡蘿蔔:“如果你們開始表現得很好,你們就會得到愛。” 但是,如果一個人沒有愛,他們如何開始表現得更好呢?這裡的順序是錯誤的:首先你們應該給他們愛。許多人需要先感受到被愛,才能開始表現得更好。事實上,如果他們感到被愛,他們往往一開始就不會做出所謂的壞事。

 

你們中的許多人會閱讀並同意這一點,但是當你們看到有人表達了你們認為特別糟糕的意見時,你們會告訴他們他們錯了或者他們需要改變。我們感同身受,但我們仍然想邀請你們向人們展示愛和同情心並傾聽他們的聲音,即使他們有所謂的非常糟糕的意見。

 

例如,前段時間有人表示:

 

“我認為我想生活在我自己的同類中。我希望我人民的土地屬於我的人民。我想如果這使我成為種族主義者,那就這樣吧。我和我的女朋友打算再孕育三個金發藍眼睛的嬰兒。我不反對其他種族擁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文化、遺產和種族特徵,只要他們在自己的國家這樣做。這種經常重複的謊言是不真實的,人類是一個種族。”

 

Tunia和她的朋友們是如何回應這個人的呢?他們以愛和喜悅回應。他們說他們反對直接傷害另一個人,但是這一段中沒有任何內容表明這一點。注意這裡的“直接”一詞。是的,我們知道地球的歷史。因為沒有計劃直接的傷害,Tunia以充滿愛和喜悅的方式回應,並沒有說這個人錯了,也沒有說他需要改變。

 

這是否意味著Tunia和她的朋友們同意這種世界觀呢?這實際上並不相關。我們總是以愛和喜悅回應,我們從不告訴人們他們必須改變,無論我們是否同意他們所說的。為什麼告訴人們你們同意還是不同意是很重要的呢?我們認為表達愛比表達同意或不同意更重要。

 

如果你們留意閱讀我們的資訊,你們會看到一點,“我們對這個觀點有什麼看法”,但你們會看到更多的愛、好奇和喜悅,以另一種視角的形式看到源頭的另一個方面。當我們與你們或其他任何人互動時,愛和喜悅就在我們的腦海中。

 

我,Hakann,將繼續。就像我們要向所有人表達愛,除了那些持有所謂非常壞意見的人,那麼我們就不會認為自己是無條件的愛。告訴那些有所謂非常糟糕的意見的人他們錯了,需要改變,這並不是我們認為的表達愛的方式。

 

還要考慮到可能有其他地球人認為你們是一個非常壞的人。激進的素食主義者可能會說:“我當然愛人類,但我不愛吃動物產品的人,那些人是兇手,他們需要改變。我只是告訴人們他們需要改變,因為這有助於更大的利益。

 

或者支持生命的倡導者可能會說,“我當然愛人類,但不愛支持墮胎的人,那些提倡謀殺嬰兒的人,他們需要改變。我只是告訴人們他們需要改變,因為這有助於更大的利益。”

 

或者氣候變化活動家可能會說,“我當然愛人類,但不是那些坐飛機的人,他們只是自私,他們需要改變。我只是告訴人們他們需要改變,因為這有助於更大的利益。”

 

或者有些宗教人士可能會說:“我當然愛人類,但我會告訴其他人,如果他們不想下地獄,就需要皈依我的宗教。我只是告訴人們他們需要改變,因為這有助於更大的利益。

 

看看,如果你們採用可以告訴非常壞的人他們需要改變的世界觀,那麼就會有許多團體譴責許多其他人。有很多團體也會譴責你們。如果你們所有的地球人最後只是互相告訴對方你們很糟糕並且需要改變,那麼地球上的苦難將繼續存在

 

唯一的出路就是愛每個人,即使你們認為他們有非常糟糕的意見

 

在地球上,問題不在於有太多不良意識形態,問題在於無條件的愛太少

 

此外,任何行為不端的人都這樣做是因為他們受到了傷害。如果他們沒有受傷,他們就不會行為不端。我可以很容易地證明這一點。在我們的社會中長大的人沒有明顯的、未解決的痛苦。我們社會中的人們不會行為不端。看啊,行為不端的人只會傷害人。解決辦法就是愛。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解決辦法是無條件的愛,而不是訓練出來的愛。

 

你們的黃金法則是,“像你想別人對待你的方式一樣去對待他人”。你們希望得到無條件的愛,還是希望得到訓練出來的愛呢?

 

你們星球上的另一句名言是“成為你們希望在世界上看到的改變”。的確,這是非常明智的。你們想在世界上看到更多無條件的愛嗎?如果是,這裡是一個無條件地愛他人的邀請。是的,這是激進的。不要低估這兩種愛之間有多麼不同。

 

也不要低估無條件的愛有多麼強大。

 

我說過,我們認為女性比男性更強大。是的,更強大。無條件的愛就是原因。我們社會的支柱是,我們的母親如此無條件地、如此深地、以如此開放、明顯和可見的方式愛他們的孩子,以至於這些孩子的心在他們的餘生中都充滿了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社會是這樣的主要原因。這是因為母愛。作為一名軍事指揮官,沒有什麼比母親對孩子表達無條件的愛更強大的了。

 

也就是說,父親也發揮著至關重要的和不可或缺的作用。我們的男人確保我們的女人可以安全、舒適和豐富地愛我們的孩子。

 

我的信息快結束了。我是Hakann,我無條件地愛你們。如果你們曾經面對面見到我們昴宿星人,並且你們同意被我們讀心,我向你們保證,我們會見到你們所有人,我們會愛你們所有人。無論你們做了什麼,無論你們的性格如何,你們的計劃和不安全感如何,我們都會愛你們。我們會見到你們所有人,我們會愛你們所有人。即使我們看到你們打算直接傷害另一個人,我們也只會反對那個具體的計劃,即使那樣我們也永遠不會停止愛你們。

 

你們的星際兄弟,

Hak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