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Alrhoniah走上前來。

 

(我看到一條巨大的、閃閃發光的銀龍。)

 

今天我代表我所有的龍族兄弟姐妹發言。我們很古老,我們很聰明。我們見證了人類從誕生到成熟的過程。我們看到了許多流浪和誤入歧途的步伐,許多是不幸的事件。我們看過,我們研究過。我們觀察過。這位管道請求的是勇敢的信息。我們認為不需要這樣做,因為你們在蓋亞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種勇敢的行為。我們並不奇怪你們的偉大,我們知道它的真相。相反,我們想知道為什麼你們不相信你們的力量。人類集體正在蓄勢待發,就像一場無法阻擋的強大颶風,並在其後發生變化。人類正在發生變化,就像風暴在變化和演變一樣。人類的風暴越來越大,而你們這些光之戰士,我們龍族尊稱你們為戰士,你們正在領導衝鋒。你們正在閃耀你們的光芒並優雅地吸收升級。這讓我們感到高興,也為你們自己贏得了更多的關注,因為你們在所有維度現實中的所有兄弟姐妹都注意到了強大的咆哮的人類集體。

 

我是AlrhoniahAliseryia 是我與生俱來的妹妹,我們一起孵化,一起長大,一起變得更聰明。你們中的許多人將與你們的龍族自我、你們的龍族家庭團聚,這會像在我們的喉嚨被卡住一樣,會導致你們的喉嚨哽咽。

 

(我看到一滴淚水從他的眼睛裡變成了蒸汽)。

 

是時候讓你們說出你們的真相並像太陽一樣閃耀了。不用等待明天,因為今天就是你們面前的一切。明天屬於做夢的人。今天是為苦幹實幹的人所準備的。你們站在最前沿。我們看到了這一點。我們尊敬你們。你們的光的持有正在風暴中創造平靜。

 

(他向我展示了颶風之眼)。

 

聰明的龍族會多聽少說。你們也必須提醒自己在眼睛裡要有寂靜。要有寂靜和強大的力量。我們看到你們是最有價值和最有能力的。不要灰心。我們龍族與你們同在。我們與你們同在。我們一直在與網格守護者和水晶編織者合作。我們一直在用人類之光駕馭我們的龍之光。在過去和現在,我們已經揚升並正在以我們自己的方式幫助我們。我們學習,我們觀察。我們以無法被愚弄的龍之眼去看。我們以龍之心而知曉它。我們知道的蓋亞會揚升會是真的,因為它現在正在發生。我們知道,因為我們用第三眼去看東西,我們認為是時候讓人類知曉他們是誰了。

 

(五顏六色的揚升巨龍在我周圍咆哮,在蓋亞周圍咆哮。)

 

我是Alisheryia。謝謝你,我的兄弟。

 

(他們摸了摸鼻子)。

 

我正在向你們發送我的藍光。我用藍色的翅膀覆蓋着你們。一切即將改變。侵擾、鼓動、你們領域的痛苦和衝突都將結束。但是目前的發展,你們看到了嗎,你們認為這是讓人們免於自滿的唯一方法嗎?團結他們自己,集體咆哮是唯一的辦法嗎?站起來的時候到了,龍族高高地站著。你們也高高地站著。以龍族為傲。這值得驕傲。為你們是源頭存有而自豪,為你們堅持到這一刻的堅韌而自豪。確信你們的勝利,也確信這並不容易。如果這是容易的話,我們覺得你們會有點失望。黑暗不會輕易放棄。就像他們蹂躪其他世界一樣,他們正深深地試圖讓他們的爪子深入蓋亞的肉體。但事實並非如此。蓋亞發言了,她很榮幸。

 

我是Alisheryia。在未來的時代,似乎只有黑暗。那是蠟燭燃燒得最亮的時候,是的,這是在黑暗的房間裡的蠟燭。然而你們並不孤單。你們不止是一根蠟燭。我們看到蓋亞的光之工作者在冥想中照亮了網格,它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快樂和希望。我們對你們寄予厚望。只要有希望,堅定的信念,然後光明就會到來。當你們都被點亮並且與源頭對齊的頻率準備就緒時,就會出現光。這是一個巨大的謎。我們龍族不知道造物主思想的內部運作。但我們知道造物主的心。我們知道圍繞這一刻的愛。

 

Alisheryia給你們發送我的愛,我們龍族給你們發送我們的力量。我們鼓勵你們在風暴眼中保持冷靜,或飛越這個風暴。不要讓自己被風吹倒。我們將在風暴中與你們並肩飛行。你們並不孤單。你們受到極大的監視和保護。我們與你們同在。我燃燒着我的力量、療愈、保護和光明的藍色火焰。鼓足勇氣,現在是一個巨大變化的時代。現在是大變革的時刻。我們現在和你們一起飛翔。用龍之眼去看,從高處看,會有更高的視角。感受你們內在昆達里尼的龍之火,你們自己發光的內在太陽。你們是強大的存在。現在閃耀着光芒是件好事,也是現在最需要的。我是Alishery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