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ance With Darkness

 

Pamela Kribbe channels Jeshua

 

約書亞通過帕梅拉的傳導,時間大概是20173

 

http://jeshua.net/mornings/mornings17.htm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問候你們大家。我就像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同仁那樣和你們在一起;請把我視為你們的兄弟。我想握住你們的手並和你們在一起。

 

相比你們在地球層面,我能更容易的以更高更廣闊的視角洞察人生。你們地球人生的目的就是要變得部分沉浸在無明中,沉浸在你們地球環境的厚重中,以及你要在它之內獲得體驗。這樣做誠然不易,但卻有其目的。

 

當你們在更高的領域,在所謂的天體球中時,在那裡幾乎是沒有阻力的。你們認為體驗到環繞在你們周圍的愛是理所當然的。你們會根據環境,同樣也根據能量和你們遇到的靈魂來吸引最適合你們的。你的環境是你的反射,你與它之間的交互是輕鬆的,所以相對上你們是沒有阻礙的。可以說仍然要有一些“清理”要做,但這全都是輕鬆流暢的發生的,當你們在地球上時你們可能會非常想念這點。

 

在這裡,輕鬆自如是缺失的,而你們也並不總是被志同道合的人環繞。你們會在你的人生中遇見很多不同層次的意識。還有,你們會身為一個脆弱的小孩出生到一個通常並不會反射你的最高核心或匹配你的自然能量的家庭能量中。在這個家庭能量中你通常會像海綿一樣吸收生存恐懼和制約性的信念。

 

而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因為身為一個地球小孩,你並沒有完全連接到你的靈魂,以及在靈魂層面上你所擁有的知識。身為一個年輕的孩子,你是完全浸入在物質中、肉身中,好獲得地球體驗,而這意味著你會無過濾、無限制的吸收那些實際上並不屬於你們的能量。只是到了後來你才會開始辨識哪些的確是屬於你的而哪些又不是。

 

現在請問你自己——這是你需要一直問自己的——“為什麼我要來此共舞,與幻象共舞,與誘惑共舞,與黑暗共舞?因為黑暗想經由你們被轉化。你們是光之天使。你們想參加與物質和不確定性的共舞,因為在你們之內有著太多的愛。

 

一個非常深邃,有創造力,充滿激情的源頭居於你們之內,而這就是你們之所是。這就是你們的靈魂,而在每一個靈魂中這個創造源頭,這個永不停歇的生命之流,都會發展出它獨特的光芒。你是你自己的存在——獨特的——沒有其它存在是像你這樣的。你在這裡是為了要以你獨特的方式給你存在中的愛賦予形態,並面對你自己之內的黑暗以轉化它。事實上,黑暗就是等價於未知,新異,探險。而如果你害怕這些的話,你就會感到迷失和無常。

 

大部分時候,一個靈魂會被新異,未知,黑暗所壓倒,會開始質疑自己並說:“我做不了這個。我不知道我是誰或我在哪兒。我迷失了。”所以靈魂需要自我的覺知來完成這個旅途,並讓其充滿喜悅。而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原因,來提醒你關於你自身,以及想在你之內誕生的意識。

 

你們是造物者——極其強大的造物者——來這裡是要擁抱黑暗並轉化它。起初你認為你做不到,認為你會被黑暗、無明所吞沒並變得迷失。但到了某個時刻你會意識到到底是誰在看著黑暗並體驗著它。認識到那個強大的源頭,認識到那個一次又一次回來與幻象和無明共舞的存在是誰。然後你的凝視就由向外看變成了向內並發現了你是誰。

 

到現在,你們都已經參與進了這個過程;你們已經在這個旅途上很長時間了。你們已經發現了在自己之內的光明。但總有些時候你會處在疑慮中,於是你又會把關注轉向外在並發現那些基於恐懼的負能量在那兒振動。這些能量會把恐懼灌注進你,而這個經歷會把你拉離你自己。

 

我在這裡幫助你們再次的把你們的關注轉向內在,轉向你之所是的愛與知識的源頭。有時看到你們把我當成是站在你們之上的老師是令我沮喪的。然而,我的意願是你們要專注在我們是平等的,你們和我一樣都攜帶著同一知識源頭這個事實上。你們無需自視渺小於我,這不是我的意願,這本身就是個幻象。我在此就是要打碎這個幻象並邀請你們就此與我合作,因為我需要你們。

 

我曾經是地球上一個新意識的代表,而我只能播撒很少的一些種子。在那個時候可能性是受限的,但在這個時代可能性大大增加了。想像你就是那些種子之一,但現在已經想發芽了——它已經準備好發芽了。

 

想像你自己處在肥沃的土地上。在那兒你看到了地上的種子並感受到了那個種子之內的生命潛能。太陽照耀在濕潤肥沃的土地上,現在想像這個種子是如何長根發芽的。感受它的根扎入土壤並看著小綠葉是如何出現在它的莖稈上的。享受此植物的美麗,並感受到它的成長是因為你在喜悅和敬畏中給與了它關注。

 

感知地球是如何歡迎這株植物的。感受這棵植株是如何變得更大更強壯,直到它能穩健的紮根地球土壤並長出能吸收足夠陽光的大葉子。漸漸的這個微小的植株長成了參天大樹。感受這棵大樹是如何與天堂和地球連接的。感受它的根系,以及這些根係是如何毫不費力的吸收營養的。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所以你感受它是沒有困難的。樹幹堅實強壯,枝葉繁茂蔥鬱。陽光正照耀在樹冠上,樹吸收著光,來自家的光。

 

看看你能否保持這個觀想並想像你,就像你現在在你身體中這樣,坐在這棵樹下並靠著樹幹。把樹的能量吸收到你之內。感受地球和天堂的能量流經你的背部並感到你在這裡是多麼的受歡迎。

 

你在地球上是作為一個能量轉換器而被需要的,但你們要做的主要是內在功課。而當我說,“你們是被需要的”時,我的意思不是說你們要去做很多事情。你們或許會有要去做一些特定事情的衝動,但這主要是關於保持那個大樹的觀想。你在這兒是因為在你之內已萌發的力量和創造意識,而就是這個貢獻給了更大的畫面。

 

每當你相信你自己,並信任你自己獨特的力量和創造力時,你就改變了一直浸淫在恐懼和是受害者中的人類集體意識。地球上一直有些當權者會讓他們的人民懷疑他們的能力。他們會系統性的破壞人們的自信力,而這也是你們需要應對的一個後遺症。甚至當你是生活在一個現代,自由的社會中時,這個後遺症依然存在。這是一個恐懼,鎮壓,自我懷疑的後遺症。不要低估這個後遺症的力量。

 

通過相信自己和自己獨特的力量而轉向你自身是邁出了一大步。這是意識的一大步,一個180度的大轉彎。這就是你們正在嘗試做的事情是如此宏偉和深刻的原因。這就是你們的挑戰,因為這就是你們到這來要完成的。沒有任何別的東西會更加迷住你們。你們想邁出面向你自己的那一步,也就是在地球上度過很多世紀、很多生世之後你真正力量的萌發。

 

終極的一步就是你認識到居於你之內空恐懼只是一個幻象。你已經有很多次感受到了這個;當你瞥見你真正的潛力,你的正直,你的神性時。但你又再次的被恐懼,被像個毯子一樣罩住地球的自我疑慮給淹沒了。

 

這個淹沒顯然不是只發生在個人層面的事情。它是一個覆蓋住​​所有人的大毯子,你越想超越它,越想脫離這舊有遺留時,它的拖拽就會更強大。你周圍的集體壓力是想保留在其中而不是想脫離,因為在人類當中會有著想合群的衝動。

 

但逃離正是你們想做的事情;卸下這些陳舊負擔的壓力:原罪觀念,自我貶低,屈從。你們可以把這個舊能量想像成深灰色粘稠的泥巴把你們陷在泥潭中難以自拔。我請求你們不要去對抗它,因為這樣會讓你們更加深陷其中並甚至有可能被這個舊能量泥巴弄癱瘓。從這個意義上說,恐懼想讓你們去和它鬥爭,因為這會讓它把你抓的更緊。如果你把恐懼視為一個可怕的對手,你就輸了。因為在恐懼是一個真實的敵人這樣的觀念中,你就已經屈從於它了,你就已經輸掉了。

 

恐懼的核心是一個幻象,你最終會像戳氣球那樣讓它幻滅。它不是像一個真實對手那樣的敵人;它只是一個能掌控你們的觀念。它不是一個東西;不是一個存在。如果你能理解那個從你是一個新生兒時就在你之內的脆弱,如果你能開始看到別人的脆弱,那麼你就能夠原諒被恐懼掌控的你自己和他們。如果你站在原諒和理解的立場上,恐懼就不會再對你們有掌控力。然後你就會成為給予者,愛的源頭。你就會變得偉大而不是渺小。

 

當你偉大時,恐懼就對你沒有掌控,於是你就會把恐懼視為請求幫助的哭喊:首先你會在你自己身上看到,然後會在別人那裡看到,而這才是正確的看法。恐懼是請求幫助的呼喊。恐懼是一個需求,而你們可以幫助讓這個需求消失,因為你們能夠填滿這個洞,這個虛空。

 

恐懼能夠被愛轉化。這就是你們之所是和你們所能做到的。我請求你們相信這點,甚至當你們再次失去這個視角時我也能理解,而這也是我一直會在這的原因。和我在一起的還有很多同樣參與進這個過程的存有。他們想支持你們現在正在做的——你們的指導靈,你們的天使。這裡有著很多的幫助。在此感知到這些幫助並對它敞開。你們使用我們的能量是計劃好的,所以請不要怯於請求我們的幫助。我們喜歡這樣做。我們真的是和你們強有力的連接在一起的。

 

謝謝你們的關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9ee1ae0102ysl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