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hfykg2jscj20cx0hok6x.jpg

地球母親身穿潔白的長裙、微笑著出現在我眼前。她純淨、清秀的面容散發出柔和的光輝。

 

她說: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蓋婭,我是地球母親。我愛你們!

 

“我非常愛你們,儘管此時我在給你們帶來一些麻煩。那是因為我的物質身體在進行清理。很多人感受到了這清理的影響。是的,有洪水,有颱風,有地震,有大火……四大元素都在積極行動

 

“它們是在按照我的意願行事,因為這個世界必須進行大掃除,必須清理乾淨以蛻變為一個嶄新的世界!

 

“隨著這清理的進行,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潔淨、越來越輕盈、越來越明亮、越來越美麗!我正在變回原初的自己!我差不多已經忘了自己曾經多麼美麗、多麼純潔、多麼光彩照人。當我變回最初的樣子時,我會讓你們驚豔,會讓宇宙驚豔!

 

“就像許多高靈告訴過你們的——我是這宇宙中的一件珍寶。聖光高層一直珍愛並保護著我。在我充當實驗場的漫長歲月中,我得到了聖光的強大保護,得到了聖愛的強大支持。

 

“靈界一直在精心看護著我,以免我被那實驗毀掉。那是二元極性的實驗,是相當危險的實驗。我知道這實驗的危險性,但我相信自己能堅持下來,因為我信賴聖光力量的保護。

 

“我的確堅持下來了。現在最後一場實驗也即將終結。我付出的一切都將得到報償。這報償就是:我會升級為一顆更強大的星球,持有更多的聖光與聖愛,持有更強大的能量。我將不再充當實驗場,而會成為一顆幸福、歡樂、明亮、美麗的星球,供光明、美好的存有們居住、遊玩、享受生命。

 

“是的,我將會進化!我也在進行著自己的進化旅程,和你們每個人一樣。我們的進化是聯繫在一起的。我們在相互影響,相互推動,相互成就!而我們的進化也與我們太陽系、銀河系、宇宙的進化聯繫在一起。一切都是一個整體!

 

“你們不要輕視自己,要意識到你們個人的進化在推動著宇宙整體的進化。隨著我和你們的升級,我們的太陽系、銀河系、宇宙也都會上升一個層級。

 

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一切付出、一切‘錯誤’都是有意義的。在宇宙眼中沒有什麼是錯誤的。所謂的‘犯錯’只是嘗試而已。所有嘗試都是可愛的、勇敢的,也都是被允許、被接受的

 

“所以,無論你們對我、對自己做過什麼,都沒有關係。失衡的將會被糾正,陰暗的將會被清洗,沉重的將會被轉化,陳舊的將會被丟棄……請你們放下一切負擔,不要因眼下的困境而沮喪、失望,多看向光明、美好的未來。讓我們攜起手來,一同走向那光明的未來吧!

 

“最後我想說的依舊是:我愛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我非常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