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70b07ely1gf85ozixgqj20ai0edqea.jpg

地球母親說: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地球母親。

 

“大轉變進入到了關鍵時期,接下來我要強力清洗人類製造的業力與負面能量。地、水、風、火四大元素都將展現出強大的力量,因為地球上的污垢太多了,而人類每天還在不斷製造出新的來。

 

“對於這些骯髒的東西,我要用水洗掉它們,用火燒盡它們,用風把它們吹散,用地震把它們抖落。

 

 “我不願傷害任何生命,不願傷害任何人,但是該做的事必須得做。我要讓自己變乾淨!我不願總是髒兮兮的。我要煥然一新,我要容光煥發,我要脫胎換骨!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清洗自己,就像年輕女孩迫不及待地想洗個熱水澡,換上乾淨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好去參加舞會。

 

“是的,我也要去參加舞會——太陽系的舞會、銀河系的舞會、宇宙的舞會!好久沒人邀請過我了,現在好不容易有了這個機會,我要讓自己乾乾淨淨地去赴會。

 

“其實我的清洗已經開始一段時間了,只是力度不太大,就像洗澡的人只把水龍頭開到一半,只讓溫和的水流沖洗自己。而現在我要把水龍頭完全打開,我要把自己徹底清洗乾淨!

 

 “你們不用為其它生命擔心。沒有生命會真的死去。生命都是永生不死的,只不過有些生命會離開地球而已。它們會去其它適合自己的地方繼續進化。

 

“我在蛻變。能跟得上我的蛻變的,就留下;跟不上的,就離開。這沒有什麼,就像你們洗澡時總會洗掉一些污垢,我也會擺脫那些不再屬於我的、與我振動頻率不一致的。

 

“當然我會很小心,不會在清洗時傷害到自己。你們這些與我振動一致的生命是我的一部分,所以我不會傷到你們。我會帶著你們一起去參加舞會,就像戴著美麗、閃亮的珠寶。我們將會一起美美地出現在舞會上,就像你們說的——‘光彩照人’!

 

“不用擔心,孩子們。順其自然,知曉一切都好!

 

“你們的任務就快完成了。我的任務也就快完成了。我們即將大功告成!

 

“慶祝吧!歡呼吧!開心吧!歡笑吧!

 

“讓我們清洗乾淨,去參加宇宙的盛大舞會!”

 

感謝地球母親帶來的訊息!願她和眾生順利轉化、揚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