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當天新聞的話題似乎是冠狀病毒。 但是Kryon完全沒有談論這件事,這本身就很有說服力。克里昂談到地球的變化,轉變以及我們所擁有的意識的變化。但是,幾乎所有的Kryon都沒有談到我們創造的東西。身為人類,這是我們的自由選擇,選擇我們所做的一切並從中吸取教訓與否。

 

但是,Kryon並未在頻道中公開談論這一事實,這告訴了我一些事情。2011年他也沒有提到日本地震造成的核災難。他多次告訴我們,真正的發電功率將是磁場的推動。 (克里昂稱核反應爐為“世界上最昂貴,最危險的蒸汽機。”)日本已停止建造核反應爐。而這我們在學習。

 

因此,就克里昂(Kryon)的沉默以及我在現場的感想而言,我想討論這種病毒。

 

克里昂(Kryon)給了我一些見解(與往常一樣),我認為歷史最終將向我們表明,無論任何政府現在所告訴我們,你們最終都會發現正在研究這種病毒,主要是蝙蝠。在中國實驗室研究中,無意中走了出來。現在我們看到了結果。這些數字令人心碎,而這些故事是典型政府在恐懼與否定的故事。隨著時間的流逝,未來我們將會知道更大的真相。

 

從今天起,我想為你們提供一些你們可能在一處都看不到的病毒數字。有許多基於恐懼的新聞似乎使任何事情變得消極,甚至比實際更糟。正如我們被告知可以做到的那樣,這通常會使光工難以保持平衡並散發出光。

 

今天,即32日,全球有超過8.6萬例,其中80,000例在中國!另一艘遊輪上爆發的暴發中,還有近一千起。另外5,000左右分佈在65個以上的國家/地區。在撰寫本文時,美國有84人,其中有2人死亡。

 

中國人真的首當其衝,我們的心牽掛著他們!由於該病毒,全世界已經有2941人死亡,僅中國就有2835人死亡。其他106個被列為發生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同樣,現在中國需要我們富有同情心的行動和療癒的光。我無法想像那裡現在是充滿了悲傷。

 

當你們看到現在有多少病例的列表時,剩下的少數分佈在65個國家/地區。再次,我覺得這裡比看起來還多。普通民眾,甚至在政治體制困難的國家中,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擁有更大的聲音。如果這裡有一個隱藏的真相,我們遲早會知道。

 

同時,我仍在旅行,並期待在一周左右的時間內到達冰島。告訴我們該病毒療法已知並且正在測試的實驗室使我感到鼓舞。我們經歷了豬流感,SARS,現在,我們也將經歷這一過程。

 

請把愛,同情心和治癒的能量傳遞給那些遭受損失的人和地區。

 

然後再觀察這對我們的星球可能有什麼真正的影響,它與疾病無關,但與不斷發展的意識和透明度有關。

 

祝福大家!

 

李 卡羅

https://www.kryonevents.com/subscri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