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這周這位神聖的臨在再次帶著一股既溫暖卻又強而有力的熱度襲入我心。請閱讀完畢之後輕輕的閉上你的眼睛,細心感受透過這些文字傳遞出的聖愛能量:

 

當我創造你的那一刻,我對你的預期與渴望是過上充滿熱情,愛與喜悅的生活。我的設想是你在幸福中生活,我渴望的是在你的互動關係中總是與那些帶有尊重,能夠信任,且可以提升和幫助你的人們建立連接。

 

我所設想的是你會發現表達喜悅的方法,並擁有你真心渴求的生活。即便是我設計並創造了這個宇宙,它也是以互動與合作的方式被完成,而這也是對你的渴望。所以,摯愛的你,你為何要屈就自己,且害怕失去呢?

 

我當然知道你會怎樣回答,你的確已忘記自己最初是如何從我的聖愛之心中被創造和誕生,你總是活在我之內。

 

 要知道,你永遠不可能失去這個連接,你也永遠無法與我切斷聯繫。我們之間就像海浪和海洋一樣不可分離。

 

我就在這裡,你生活的每一刻我都在指引你,讓你朝向內心的真正願景。我也在我之內創造出許多天使,作為我聖愛的純粹表達,為你提供守護和療癒,為你帶來真理以及更多更多。

 

如此,你便能更輕鬆的與我聖愛的能量建立連接,並聽到我給予你的指引。和你一樣,天使群體也活在我之內。祂們存在的目的是協助你擴展這創造。

 

天使群體總是給你鼓勵和鼓舞,讓你放飛自己,暢想美好,並把這源自你心的美好願景通過你實際的行動一步步實現。祂們會以溫柔的引導讓你遠離那些不愉悅的想法和信念,因為這些總是會把同樣不愉悅的實相吸引給你。

 

祂們總是以仁慈的愛和鼓舞的想法在你耳旁輕聲細語,幫助你正確運用你的創造力量,正確吸引你真心尋求的美好。祂們對你的愛沒有任何保留,甚至是當你不愛自己的時候。

 

祂們是我聖愛的信使,專門為你提供服務,總是且不斷提醒你 - 你被深愛,且永遠擁有指引!

 

現在,請你停一停,問問自己,“在我的生活中,有哪些方面並不是我真心所願,是我在屈就自己?”

 

你是不是在從事一個並不熱愛的工作?你的一些人際關係是否並未利益你,反而在不斷耗損你的能量?或是你處於一種經濟狀況,它沒有讓你感到生活的豐盛?還是你身體的健康問題,讓你沒能體會到生活的幸福?

 

摯愛的人們,你們中有很多人都在遭受某種痛苦。通過你的內心活動我對你的痛苦感同身受,因為我們總是作為一體共同存在著。

 

我對於你有這麼多渴望,我希望你能感受喜悅,生活幸福,與那些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感受彼此間靈魂的共鳴,並能知道 - 我的創造是豐盛,我的感受是喜悅,我的聖愛總是在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之內!

 

我會一直指引你朝向這個實相,在這裡我會永遠給你愛,給你療愈。

  

最高良善的流動總是在試圖進入你的身體,意識和心靈,但你需要做到敞開,經由你的心靈視窗去接引這份良善美好,或者你寧願選擇封閉內心,把你的焦點集中在那些你並不喜歡的事物上。

 

摯愛的人,聚焦你的意圖,把它放置在能真正賦權於你的事物之上,放置在你心中所保有的全部的愛之上。這樣,你將從你所身處的世界看到愛並體驗到愛的豐盛。

 

因為,從你心中,從這個內在地點,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那不受限制,無條件的愛!

 

你從來無需屈就自己,只要走入你的心中,愛和賦權就會與你相伴相隨,請用心的感受它,然後把餘下的問題和細節全都交給我,交給天使,我們會指引你擺脫任何缺乏愛,沒有愛的局面,並把你帶入到一個已擴展的,充滿愛與仁慈的存在體驗中。

 

你所要做的只是 - 信任!

 

我深愛著你,我就是你,我與你本是一體!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