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ia Wendroff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摯愛的人子,你不必費盡思量,任何時候都無需懷疑你是一位神聖之子,你來到地球是為了貢獻你的一份光和力量。你並不是在給誰幫忙,這是你自然本真的動力,是你註定會做的事情。

 

你自己就是一位至高的存在,一個尊貴神聖的人類存有。你只需讓自己簡單自由,盡情高飛,當你這樣做時便已在提升這個世界。

 

這個經由我們的愛所共同創建的場景總是在發生,變化和延續,我們的愛永遠不會蒸發,就此消失。它是無限,亦無休無止。我們所共有的愛總是閃耀,它此刻就在通過你在明亮的發光!

 

你是作為我之所是創造,你就是我!

 

你無需要求自己必須領悟我所說的話,因為你想說的任何事,想表達的任何情感也都是我的。在你的心中我總是存在,你的偉大遠遠超出你人類的外表,超出任何畫面。

 

你就是神聖本身,而我早已把我的神聖賦予了你,提升你。我要告訴你一個事實 我從來不假定,不推測,我如實表達。

 

對於我,在你的感受中是否存在一些懷疑?你如何能把這種似有似無的感覺變成真實的含義?神的無限與全能對於你到底意味著什麼?

 

要知道,我和你一樣,是同一個呼吸,我們是一體,所以你也同樣輝煌且神聖。但這並不是說你就可以任意施展魔法。

 

沒有魔法,畢竟你此刻還被限制在這具物質身體之內。

 

是的,當然,你可以做到任何事;哦,沒錯,你也完全可以超越你傾向緊抓的習慣和習性,它們讓你總覺得不足,擁有的不夠多,使得你趨向匱乏,變得渺小。

 

你已忘記接納你本是的美麗,你的良善,以及你那完全可被辨認的與神合一的光輝!

 

別再隱藏你自己了!你完全不必為求得榮耀空耗自己。當你認識到自己就是這神聖,這榮耀,並以你穩健的步伐承擔起它時,你就已實現了它!

 

你無需對我所說的話過於認真,因為你自己的真實表達才是我所需要。現在,你僅僅需要把我話語中的要點牢記,和我一起乘坐由天馬神駒拉動的金色飛車奔向天堂。

 

天堂的所有美麗與美好,正通過所有語言,所有話語呼喚著你向我靠近。它在告訴你,你所是的自己便已美麗,你此刻所身處的地點我已與你同行!

 

我從來不會誇張,我僅僅只是道出。你此刻所處的位置,你所身處的地點,只要你從這一點接納你自己,這股真實的榮耀之光便是你的。對於這個尊貴身份,你完全不必覺得尷尬,認為自己不配而後退。

 

接納這個事實:所有的尊貴和榮耀你都已擁有,它們都已在你心裡。我能看到你是誰,只是你卻似乎把自己視為較次的,並不重要的角色。

 

也許可以這樣說,對於你本是的愛與神聖,你心不在焉,你的想法飄往別處,有時候你完全忘記了自己是誰。你走入了歧途,脫離了真理。

 

你的確可以假扮自己是較次要的存在,或覺得自己根本沒有能力擺脫困境,擺脫那些強加給你的重負。

 

快快想起,你本來就和鳥兒一樣自由,而我正在告訴你這個你早已所是的身份!

 

責任不是重負,所以無需對責任感覺擔憂。責任就像是最新鮮美味的水果,它並不是一種重擔。所以,摯愛的人子,改變你對事物看待的角度,你是自由高飛的青鳥,你不會墜落!

 

承認你的這重身份,不要再否定你的本質,和我一起說出:

 

 是的,神聖本源,與我一體的存在,我接受您賦予我的珍貴禮物,並且我會把它當做玫瑰花一般傳播開去,贈人玫瑰,手留餘香!

 

我將站定於我真實的位置,我真實的高度,我確認我在地球上被神聖賦予的責任,並以我的謙卑榮耀這偉大時刻!我永不自負,永不傲慢!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