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神(造物主的女性面向)。我離你很近。打哈欠,呼吸,讓我進入你的最深處,讓我們在一起坐一會,享受彼此的能量。對應這個團體的孩子們,當你享受他人的陪伴時,能量的交換是互利的。你們中的許多人在這個最艱苦的生世感到非常地孤獨,看到你流淚令我很傷心,當你認為沒人在意你。我看到了你的淚水,你並不孤單。我時時刻刻都在你的身邊,孩子們。我的氣息就是你的氣息。你明白嗎?你如何能真正地孤單?我的造物、你的朋友和家人、你的愛之軍團包圍著地球,他們為了造福人類和保護蓋亞犧牲著自己的時間與天賦。你被希望來安慰你的天使包圍著,被希望與你說話的仙女包圍著。你剛到來的龍族戰士 / 朋友同樣借出他們的光、火焰和愛來療癒你。

 

 

請求我為你多開啟一點第三眼。接入並意圖。接入你的第三眼(通往之外的門戶)並說,母親,我愛你。我希望你的氣息穿透我之內和周圍的任何阻塞,這樣我可以成為一個平和、喜悅與寧靜的完美導管。請打開我當前任何阻塞的能力,這樣我可以再次翺翔,與你手牽手,這樣我可以盡可能快地實現我最充分的揚升潛能,在對我靈魂發展和成長來說最完美的速度中。我會去做的。

 

 

使用水晶,孩子們。他們是蓋亞母親子宮深處深度轉化洞穴中的熱心信使,蓋亞母親不能再等待下去了。使用水晶。聆聽它們哼鳴,與它們說話,因為它們渴望協助你進一步地進行你的使命。享受研究哪塊石頭在做什麼,就像這位管道。因為你們都有所需的工具去成功!我看著你,就像你的母親伴隨著愛的眼睛看著你。你是我最大的成功。

 

 

你是我小小的光,就像我之前深情地所說。你在點亮夜晚!因此,現在我借出我的光,就像你,孩子們,如此輝煌地 --- 正如我知道你會的!現在我把愛與光在前所未有的方式中發送給美麗的蓋亞。我發送在彩虹、水波中反射出的愛與光色調,來沖洗、清理和加強提升。沒有準備好被提升的會被移除,這樣剩下的只有愛、光、對幸福的追求,這樣你,我的孩子們,可以開始真正地享受這個地方。

 

 

它一直是難以置信地艱苦。我知道,我看到了。讓我來療癒你。讓我甜蜜的愛沖洗所有並不提升你的東西。母神,用你純凈之愛的波浪沖洗我,我就可以持有最高、最純凈的頻率,我的身體會允許這個純凈的愛與光的波浪並被最大程度地祝福,伴隨著優雅與輕盈轉變成水晶結構。母神,在每個可能的方式中協助我,已知和未知的,意識到和沒有意識到的,我就可以成為基督之光的鑽石,純凈、完美、喜悅和璀璨、美麗的水晶火焰,我真正的自己,母親你一直所看到的。我就可以像你一樣地看待自己。可以像你一樣地看待他人。我們可以成為純凈完美,基督火焰壯麗的彩虹橋。就是如此。

 

 

我的孩子們,享受這個祈禱。這是我給予你的禮物,這是從我心之火焰而來的寶貴波浪,來激活、塑造、療癒、滋養、清理束縛你的痛苦。你是自由的。孩子們。伴隨著你的光、愛、對其他還未找到自身的光或聲音之人的憐憫變得自由。也許比昨天更加地友善和體貼。因為我們都是一,我們都在自己的道路上、時間表中甦醒。我看到了你,孩子們,我知道你是多麼地疲憊。伴隨著永不完結的愛,我愛你,我將手臂圍繞你,緊緊地抱著你。好多了嗎?我是你的母神。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