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 Albers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這周,這位和平的神聖臨在又再次說話:

 

我永遠不會想要你遭受痛苦,當我以我想像的力量把你塑造出來時,我的願望曾是對我自身的無限之面向去探索和發現。

 

我曾經非常寧靜,但在這寧靜中卻包含潛能,於是我開始以我的想像力展開對各個世界的想像,從這點上說我和你是一樣的 你被以我的樣貌塑造,從能量上說你和我相同 只是相對於我,你還是一個小孩,稍顯稚嫩。

 

我以我的想像力創造出各個不同的世界,也創造出許多不同的文明和族類。我總是在創造和體驗,這些存在於我之內的世界內,經由我的無窮想像力也體現出了無限多的可能。

 

我想像出一個世界,這裡有著許多族類不同的存有,他們卻能夠在和諧中共存。我想像出一個世界,通過風格迥異的各個文化,在各色人群的特徵中我經驗自己。

 

我給予了你們“自由意志”,我想知道這些和我擁有同等力量的靈魂是否能和我一樣體現出創造的更多可能,甚至遠超作為“無限之源”的我所能夢想的可能。

 

於是,你們的世界得以誕生,我也存在於其中。我看著人們自我發現,自我探索,並希望知道作為一個集體他們能如何成為自己。

 

我給了你們聖愛的渴望,但你們的夢想已遠超我最初對你們的想像。你們的夢想是作為愛的物理體現,表達出它的多樣面的體現;你們的夢想是通過你們心中那從屬於我的神聖核心表達愛,仁慈,靈感和鼓舞。

 

當我看到你們在我的存在之內相互衝突,彼此爭吵和傷害的時候,我知道我擁有力量能輕而易舉迫使你們遵照我的意志去行動。如果這樣,我便是在以愛的名義剝奪你們的自由。

 

所以,在你們處於我之內,並與我共有這份存在體驗的同時,我也在學習有關愛的更多力量。的確,只要我稍稍改變我的想法我就能迫使你們“快樂”,但這就絕不再是我本來的愛,即便是新世界的創造,即便是新生活的到來,都已剝奪你們自在學習,自由尋找喜悅和快樂的機會。

 

我能夠控制你,但若是這樣愛就不再是愛;我能夠引領你,但必然出自愛的角度並包含它的神聖品質,因為是我創造了你,我的渴望是看到你自由去探索,創造更多豐盛。

 

只要你在夢想的時刻帶著愛,我便會把我的意志輕輕滑入其中,為你的夢想增加力量!

 

只要你在某個靜默時刻祈禱一種仁慈有愛的互動,我便會在你和你夢想的目標之間帶入更深度的和諧!

 

在你祈請得到療癒的任何一刻,我都在為你描繪你本是完美的畫面,我永遠作為你內心處地的見證人。

 

你在我之內,而我也在你心裡。你是我聖愛的顯現,從多重維度的存在和形態中分離出自己,接著以整體的方式我們盡情探索我們能成為的一切自己。

 

通過你的選擇,通過你的夢想,你擴展了愛的潛力;通過你的真心祈禱,你便是在號召更偉大覺知的臨在!

 

我們不可能真的分離,我的愛即是你的愛;我的夢想是你的喜悅,你不斷擴張自己,進入我聖愛無限的更偉大層面。

 

不論這種表達的形式為何,出自你怎樣的意願,比如建造一間房子,為你的小孩穿衣並帶他去學校,幫助被社會拋棄的人群,或是與同事鬧了點不愉快讓你有點心中不快。在所有這些時刻,通過所有這些發生,你都在與我一起合作擴張我們共有的集體意識,把聖愛的覺知提升至越來越高的層次。

 

我對你如此珍惜,你是我愛的顯化。請盡情暢想你的美好願景,然後放鬆自己,讓我輕輕引領你 溫柔且充滿著愛 朝向你意願的美好結果!

 

下面是為你提供的 3 點建議,幫助你更好獲得聖愛的引領

 

1  總是記得提醒你自己:“我並不需要必須知道一切!”

 

回想一下還是年幼孩童時的你自己,熱情激動,充滿好奇。你期待,卻隨後放手。你不會擔心事情會以怎樣的方式到來,或是以怎樣的形式呈現。

 

擔憂是一種因教導而形成的習慣,孩子們並不會擔心耶誕節禮物會不會有,他們知道,他們更信任!

 

當你信任之時,奇跡便會發生!

 

你們的思維習慣是受限的,但神聖本身是無限的,其資源和可能性都不受任何限定!

 

2  把焦點放在愛之上

 

當你不知道該如何原諒他人,怎樣放手的時候,靜下心來,祈請我(神聖臨在)的出現,幫助你站在愛的角度看清更大的事實,或是原諒那些已傷害到你的靈魂。

 

任何時候,只要你把焦點放在愛之上,你會感覺美好有愛,這時你在為聖愛力量的降臨騰出空間,並讓你的生命流動更加順暢!

 

3  記得,經常深呼吸

 

呼吸雖然簡單,卻擁有神奇的力量。所以,坐下來,深呼吸,接引神聖力量,並讓它徐徐注入你體內!

 

如果你感覺疲憊,馬上進行這個簡單練習,只需幾分鐘時間,你會立刻感覺明顯改善!

 

以如此多的愛祝福你們所有人!

 

神聖之臨在

傳遞者

A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