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見的事物(DNA第十層)1

 

第十層的名字:Va-yik-ra

名字的發音:http://www.kryon.com/seminar%20images/DNA%20page/DNA10R.html

 

克里昂的解釋是:呼喚神聖。基本資訊是,這一層必須要看作是和第1112層一起的包。最後三層被稱為行動層,而且不同於任何之前九層的特徵。克里昂把它們歸為之組。解釋此層的通靈是《不可見的事物》,在年度相思塔山夏日光會議裡提出。

 

克里昂也稱第十層為存在的神聖源頭。數字命理學裡,10簡化為1,再次指出新開始的能量。它是神聖的最初,神之層代表了呼喚理解你的神聖。神之層是行動層,因為它們促進你內在的神性,因而推動開悟並記起你是誰。

 

第十層是第四組的部分,第四組是神之組10-11-12)。

 


 

 

不可見的事物(DNA第十層)2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通過某個人類得到帷幕另一邊的消息,正如你今天看到的,持續幾小時,這種想法會為一些人延展公信力。但我要再次告訴你,這一直是它的方式。你星球上的所有經文——全部——都是人類書寫的,這些人在愛的影響下通過神靈的管道發言。你們歷史上最深刻的神的話語,正是人類解釋神靈的話語。總有一種連接方式,因為這是內置在人性內的。所以,我們再次連接,而因此你在這裡。


這麼多人在這裡[觀眾中的和閱讀此通靈的讀者],你看不見。再次,對那些在四維裡你認為那就是你實相的人,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請允許我花點時間讓陪同人員就座。這是一個甜蜜的地方。核心小組在這裡,有太多的興奮。有那麼多人一直等著,他們湧進來,在今天再次和你私人會面。較早前,我們邀請你感受這些實體。我們說,如果你可以為這個星球和為他們做點事情,就是至少相信他們是存在的。你的信念不斷遲疑,是因為我們要求你瞭解的事物總是看不見……總是看不見。


此外,這裡的東西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有一個古老的文明,沒有人能找到它的任何痕跡,它植下人類本性的種子,有一個你沒有的額外維度,很長一段時間居住在地球。它有高級技術,儘管不是你形容的高級技術,而當事物發展某一個階段時,這個文明認識到它將要被消毀,因此它準備在維度上轉移一些公民,並帶領部分搬到地球內某個偏僻的地方。在那裡他們將等待一個可能的時間,地球又可以用到他們的幫助——那時間已經到來。而,親愛的,我會告訴你,當這個訊息落入四維耳朵裡時,它是一個童話!它對很多人而言是胡扯。今天的胡扯很可能性就是明天的現實呢?


下一刻,我們又要去談論科學。不過,開始前,我們不得不給你一個對不可知概念的感性認識。剛才克里昂在說什麼?有些人會想。我們要如何幫你理解這個討論呢?我們試著講故事。


如果我們要談論內次元的東西,我們又要不得不給你一些比喻,那麼讓我現在就給兩個吧。你活在四維裡,但有些人稱為三維。它的局限是適宜的,因為那是你的選擇;那是它如何被安排的;那就是測試。測試的考驗,就是看你是否可以鑽研你所謂的生物體,你認為是四維的生物體,找到允許這麼多事物發生的內次元火花。有些人稱之為啟動你DNA的片段和部分。哦,那是多麼一個線性的描述!它不只那樣,但你察覺不到。我也不能教它給你,因為它完全超越你感知的界限。它根本不能解釋。


讓我給你一個比喻,來比喻它如何無法解釋。試想一下,你降落到某個星球,那裡所有人都只有黑白的視力。那是他們的進化而且服務良好。他們看到數以百萬計的灰度,他們愛它!對他們而言,它是美麗的。他們無法想像其它任何東西,並對此感到十分滿足。他們看到灰度,從最白的白色到最黑的黑色,他們喜歡進入樹林中看到特別的灰色,而那特別的灰色對他們而言尤其漂亮。哦,他們如此享受大自然!那就是進化帶給他們的,而它是深刻的。但他們的眼睛跟你的不一樣。


當你降落到他們的星球上,你的任務是要告訴他們有關顏色的全部!我會告訴你會發生什麼:很快他們就會避開你。你會聽到他們說:看啊!那個看到古怪東西的奇怪人來了。他試圖告訴我們,我們看不到事物的全部,而他可以看到那麼多。他不是頭腦正常的,你知道吧?他希望我們看到超越我們所知道的在那裡的現實。也許我們不應該圍著這樣的人。這是否聽起來很熟悉呢?你是否曾經試圖向朋友解釋你的靈性阿凱西紀錄能量呢?[前世]。一直的反應是什麼?很可能他們評價說:你有沒有證據?你怎麼能看到這樣的事物?你是誰,要跟我講那個?


要怎麼才能向只看到黑白兩色的人解釋色彩?另一個問題:你如何向沒有視力的人解釋色彩?想一想!他們甚至沒有形狀的概念。他們甚至看不到黑色和白色,但你卻要去告訴他們所有色彩?你可能會說,這做不到。而如果你那麼說,你是對的!跟一個四維人類講述12維度的事跟那一樣困難,但這正是我們嘗試要做的。


讓我給你另一個例子,這個是我們在今天這個小小旅行稍後還要去一次的。以下是給你的另一則故事:你登陸到一個所有居民都沒有視力的星球上。他們生活得不錯,不過,由於多年來,他們已經用步距來測量距離。他們擁有非常類似電腦的大腦,因此,就算行走時,他們也知道他們所在的地面,他們知道哪裡是顛簸哪裡是山丘。他們甚至前往遙遠的地方,並經過嘗試和失敗,知道哪裡是危險點。他們知道哪裡是山區、湖泊、山谷。通過一個文明的演變,他們已周遊過極危險和極遠的地方。歷史上,因這方面的追求他們已經失去了許多人,而他們現在歌唱他們。他們無須跌倒或躊躇就可以到處旅行,因為他們準確地知道所有事物在哪,而且他們擁有發達的大腦,已經適應了數步數和記住一切。


突然間,你帶著人類視力出現在他們的星球上。讓我們想像一下你們的交談。你下降並環顧四周。他們迎接你而且很高興看到你!他們的世界歡迎來自其它星球的任何人,你在這裡了。你是他們的客人。你看到大山,它有一個非常奇怪的形狀和很美麗的顏色。所以你說,你知道的,西方有一座美麗的大山,它有著奇怪的形狀。它叫什麼名字?他們馬上倒退了幾步。你怎麼會知道那個地方的?你沒有去過呢!我們花了許多年才發現它——我們用了三年並在途中失去了18人。我們必須找出峭壁、裂縫和河流在哪。而你不需要遠足就知道?


他們遠離你。你非常與眾不同而他們害怕你。有些人認為你在騙他們,要不就是你在嘗試用你其它世界的力量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怎麼可能知道大山的確切形狀,而且它在西方呢?你只是猜猜罷了。你從未花時間去過那裡。你不可能知道這些東西。


嗯,親愛的,我只是在描述你和利穆裡亞人的差異。遲點我會深入討論。此課程的目標是要給你那不可見事物的真正科學。然後,它或許不再那麼像幻覺了——畢竟那延伸你的邏輯超出你的現實,但現實的確在內,而且看不見。


親愛的,我會給你一些觀點去思考。想像一下桌子上的兩個物體。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把它們想像成蘋果。你看到了什麼?嗯,克里昂,我看到一個物體,然後它們之間有一個空間,然後我看到另一個物體。然後我也看到桌子。這是非常四維的,在你的實相內這非常恰當。但我們要給你一些科學的資訊:沒有它們之間有一個空間這樣的東西。它們全部都存在于一個永恆不斷變化的整體持續能量裡。而如果你有副內次元的眼鏡,你不會看到兩個物體和一張桌子。相反,你會看到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顏色會告訴你,創造你認為的固體或空間的能量的差異在哪裡。它們根本不是物體!它們是不斷運動的能量過程。我無法解釋它,除非這些比喻的內次元眼鏡會告訴你一些戲劇性的東西:它們會向你顯示,完全沒有物體之間的空間這種東西。


你是否與某位親人分開了?也許他們正在地球的另一邊?你們之間沒有空間這種東西!它不存在。你們現在正連接著。在量子層面裡,你們是連接著的。哦,讓我給你一個大的……你需要再聽一次。關於最近你與親人分開並失去,你有什麼看法?聽我說,我正說你呢![克里昂知道誰在這裡,誰在閱讀。]你怎麼看待分離?一個遼闊的空間?你認為它是死亡嗎?我會告訴你真相:你們之間沒有空間——只有一個內次元的感覺。


在真正的維度裡(不是四維),既無線性時間也無距離。生命是永恆的。你的生命看法是你的人類生命,仿佛那就是全部。很可笑,利穆裡亞人,你知道的!你再次來到這個星球。但你不清楚,是吧?對你而言,這是唯一一次。你與親人之間沒有空間。一點也沒有。但在四維裡你說有,你悼念這些人,他們在四維裡已經通過你所謂的人類死亡自我刪除了。但是,當你帶上那副內次元眼鏡後,他們就在這裡!


因此想一下:禮堂裡充滿了就座的人類,然而某種程度上也有數千利穆裡亞人從山裡來到我身後。而且還有跟克里昂一起來自帷幕另一邊的天使們的陪同人員。而且還有你們每一個人的陪同人員[你的指導靈]。你們當中有些人可能會說:唉呀,他們打算坐哪啊?”[笑聲]坐在我手指上如何![李舉起他的手指。]你還沒有理解,是嗎?但他們都好好地在這裡。那就是高等物理——沒有距離,沒有時間框架。


這是可能的,知道嗎?在內次元裡,形狀、形式、時間、距離——根本不像你們的那樣。因此,我們進入某些對許多人來說有趣的科學話題。在四維內,當你的科學開始留意原子和它的局部的形狀時,發現每個原子裡的核子和電子雲之間有著巨大的空間。這是一個龐大的空間,相比於個體本身[原子裡的物質]。局部之間有那麼大的空間,而某個科學家現在看著它並說,你知不知道那物質的大部分是由虛無組成的……只有空間?即使那完全沒道理?難道你的四維邏輯支援這個概念,即你的現實裡物體物件絕大部分是原子之間的空無?不是,不是這樣的。


現在,大家再次帶上那副可愛的內次元眼鏡,我會告訴你,核子和電子雲之間沒有空間。相反,那裡有一個過程,而它充滿了某些你完全沒有名字的東西,我們也不會給出。你以後會自己命名,但它是磁力和重力這兩種能量關係的名稱。而這個兩個兄弟-能量是絕對不能分開的。你永遠也不會找到一個而沒有另一個。


就在地球上,你的科學家已經將地球上兩大能量標識為磁力和重力。這是不正確的。這是有著兩種特性的一種力,但你還沒認識到,因為你並沒有完全瞭解這一過程。讓我們的研究磁力,有些人可能會說。或者,讓我們的研究重力。你不能研究一個而不研究另一個。對一個作實驗就會觸發另一個。有時候,不理解在實驗中發生的事,他們就會說:咦,好古怪。我們就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這是由於科學家們正在設法分開一個過程。他們想把重力和磁力放到單獨的框框裡,但做不到。


磁力和重力是分不開的,當你看到其中之一有異常時,是由於另一個引起的。這是一種無形的過程,你知道嗎?對磁力作實驗會改變重力,並改變物質本身的相移!距離參數會變化,時間也一樣。但你的線性頭腦阻止你看到這一過程。你看不到它。


讓我舉一個例子,或許你沒有考慮過這個過程。這是一些很常見的——看不見的,卻非常強大的東西。你的孩子常常玩磁鐵玩具。兩條磁鐵就構成了一個極好的兒童玩具。當你拿著兩條磁鐵,每條几英寸長,把它們在某個位置連到一起,就很難讓它們分開了!用吃奶的力去拉,它們粘住了!你可能會驚歎。但在另一個位置,它們那麼有力地推開——排斥——對方,你不能把它們靠在一起,無論你多麼努力。用這兩股運作的力,你就可以有很多樂趣。你會發現所有玩耍的事物都與這種力有關。你們當中有些人桌子上有些玩具,那物體永遠懸在一個大型磁鐵的正負極之間。它們似乎浮在半空中。


現在有沒有人問: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孩子會用幾天看著這情況說:電池在哪裡?你要多長時間換一次呢?那麼成人可能會回答:啊,這裡沒有電池,你永遠也不需要更換,因為動力是永恆的。那時孩子可能會看著你說:哦,那麼動力從哪裡來呢?甚至連孩子都意識到這個!想一想。是什麼導致這一個恒定的動力——它的吸引或排斥的特性,加強了你所有的生活,或之外?你可否曾經考慮過?沒有東西連著,沒有電池,沒有插到牆上的電源,但它卻自然地強大,使你隨時就能用肉眼和身體看到和感覺到。或許你正看著一個過程?看不見的過程?


你們有多少人曾經考慮過那特別的動力?我會告訴你那是什麼:它是一個磁力和重力的過程。這些重疊創造了一個互動,在那裡兩個場都產生異常,剛好使宇宙格子出現不平衡,並從宇宙中吸引看似空無的的物理力量[動力]。如果動力足夠大,它真的可以改變距離、時間和物質的屬性(原子的核子與電子雲之間的空間)。這是內次元的力量,而它是永恆的!你想看到一個永動機?看一下那兩條磁鐵!再沒有比它更好的了。也沒有比它更簡單的了。沒有運轉的零件。永遠是免費能量。你是否這樣想過呢?


哦,物理學家會說,你不可能從無到有。總要有所代價的。他們是對的。他們有論證和描述它的公式,但他們不知道動力從何而來,他們真的不知道代價是什麼。這不是從無到有。它是一個巨型引擎的一部分,隨時釋放動力,並有適當的交易屬性,從某個宇宙常量裡的來源即時會替換它。那意味著,在某種程度上,某個地方,即使是一個簡單的磁鐵的動力,也是透過這些普遍物理規則被交換。


讓我多說一點關於磁力引擎的事,反正我們正在談論它。想一下你的地球和南北兩極,就像磁鐵。這引擎有什麼特性?有些人要求這個問題的科學資訊。他們問:是否可能在南北極能量之間有某種連接,真是看不見的?答案是絕對有!那裡有一個你看不到的內次元重接,卻是你能想像的那樣濃厚。你們許多人並不在乎瞭解這點,因此我將盡可能簡單和快速地講一下。任何磁場的兩極之間,有一個總是開著的內次元引擎。兩極之間是一個過程,不是空空的空間。就你地球而言,是你坐落在該過程中[兩極之間],而那,我親愛的人類,就是為什麼地球的磁力與你的生物體和你的DNA有關的秘密。你已經看到磁鐵的力量。因此,現在就開始承認很可能這無形的力量為你攜帶著某些東西,如何?


考慮一下:動力似乎是從無到有。那是純科學,甚至兒童的玩具也顯示它。那麼我們給你多一個思考。你劃分光、聲音和顏色。你說:哦,真漂亮,然後,你指定某種顏色給某些東西,某種光給其它東西,某種聲音給其它其它的東西——卻從來沒有明白星球上的每一樣單獨的事物都有三種屬性!它們綜合成一個,而且你也不能在地球上指出任何事物沒有所有三者。然而,你單獨研究它們。


噢,如果你要的話,可以單獨地看留意它們。不過,那就像去聽交響樂並只要求聽小提琴,而不聽其餘的樂器演奏。你為什麼要那樣做,合唱團和管弦樂團是那麼優美?為什麼你要分離出一種特性並說:嘿,讓我們就只是研究一件事,而忽略其它所有吧。那是因為你不能聽到和看到和欣賞其它的。為什麼?因為它們往往是無形於你的觀感。

相思塔山,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以下是連結:http://www.kryon.com/k_chanelShasta05.html

以下為免費資訊,可隨意列印、複製和傳播。然而,除了發行者以外,其它人不得進行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