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說:

你有個誤解就是你必須要為我做點準備,你覺得務必要淨化自己,你覺得你必須要改變自己的生活,你覺得還需要做點什麼,你還想著一定要吃些奇怪的食物而不是其他東西,你認為要說特定的話從而避免說其他的話,你想著必須作足準備,你認為你必須按照程式走,你還想著在我面前出現時一定要變得不一樣,一切非你所想。

你需要做的就是完全地相信我,如果你做不到,請盡可能地相信我以及我對你所說的話。

你不用淌冷汗。

你不用穿特定的長袍或選定特定的顏色。

你不用非要在自己頭上戴個冠。

你不用總是充滿某種危機感,那是你們世界的事情,和我無關。

你是我的孩子,你要是想好了,隨時可以來到我身邊,你現在就可以來找我,你可以就象現在這樣站到我跟前,你甚至不用梳頭,衣服都不用熨燙。

我不在乎這些事情,我只看你的光,你的光讓我滿面生輝。

如果你遺失了很久的孩子,她不想去證明什麼,也不想像你展示點什麼,回你身邊之前也沒取得什麼成就,也沒準備什麼激動人心的話語,她什麼都不做只是回來見你,你會如何感受?這些問題估計你也會這麼想的,能回來已經足夠了,張開雙臂緊緊擁抱她吧。

告訴我,如果你丟失很久的孩子站到你門前,你有何感受?

你肯定目不轉睛地凝視著孩子,你會跟著她,但是她不會認為自己是足夠優秀了才來見你,你的眼睛裡充滿的只是直通心靈的愛之光芒。你不會關注她的不良行為,你也不會關注她在外邊是否成功,你等待的也不是這些東西,你看到的是自己孩子的光本質,你最樂見的是孩子出現帶給你的歡樂。

這是不是某種類型的自豪,讓你覺得並不是自己的命運使然。

你的命運不是發生在地球上的這些事情。

你的命運是你的路程,這個路程就是來找我。

你的命運也不是你沿路撿到的那些東西。

你的命運就是我的門。

你的命運就是你全意識地向我靠近。

需要的是你的意識。

你做的其他事情,都已經完結了。

只待你收受。

你的父親,王,告訴你造已準備妥當,是時候出現在他面前了。他告訴你是真正的公主,你說,我還沒有漂亮的禮服呢!

我說,不是禮服讓你成為公主的,是你的出身讓你註定是公主的。

你們是蘆葦蕩裡的摩西,你們都是皇室的孩子,都是我皇家的孩子。不管處於什麼樣的境遇,你都會發現,你是我的,我的唯一。

這就是你的故事,不要忘了。

我給你的問題是:你更在意的是外人對你身世的讚美,還是去相信真理?

我不認為你兩者都會信。

我不覺得你會同時相信自己除外表外會一無所是,以及你身世的真相。我也不會覺得你會相信你即是個乞丐又是個王子,沒有那麼平窮的王子,王子註定是很富有的。

因此呢,你必須接受你很富裕的事實,並且是無條件的。

在你的名下有巨額的銀行帳號,但是你忘記自己的名字了,我請求你儘快回憶起來。如果你實在記不得了,我讓你用我的名義去提取。

你將採信誰的話?我建議你用我的,我就是你的財富,我的話就是錢幣。我可以說,我持有著黃金等你來認領。我可以進一步地說你就是我的黃金,我熱切地期盼你來認領自己。一旦你明白了我的價值,你就會明白你自己的價值,本質上,我們是一。這不是附屬關係,是最本質的問題。

原文地址:http://www.heavenletters.org/you-are-ready-god-right-now.html

中譯:xiyang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