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神說:親愛的,我是母神。我知道你們一些人對這強大的能量有些吃不消。有些人甚至陷入低谷。而其它那些已揚升的人,也依然受到這能量的衝擊,感到不適。那這一切意味什麼?是否說你們的揚升旅程失敗了呢?不,親愛的,完全不是。這些能量是在啟動你們沉睡、即所謂“垃圾”的 DNA 換句話說,這些休眠的 DNA需要上線,這樣你們的靈性能力才能連線,被轉化為永久的青春和健康。

 

鑒於人種的退化,神在某個時間點關閉了那股休眠的DNA ,這是為了使人類在這樣稠密而原始的社會中依然能正常運行。那是自這個行星墜到如此低頻之後,要在地球層面還能保持最大限度運行的需要。這是不幸但也是必要的,只有這樣人類才能在靈性不會消亡的前提下繼續試驗。如此一來,你們都失去了與內在即刻的連結,日常運作都是在純粹小我心智的影響之下。世上大多數人口都是這樣,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必須要下來,來喚醒大眾,為這顆幾近毀滅邊緣的行星帶來重生。

 

這樣做,神是希望我們能逆轉這個星球,帶她回歸原初的狀態,並帶人類提升一個層級。

 

也就是說,當前能量使你們吃不消的原因是因為你們的身體在被修復中。你們遠古的 DNA 正被重新喚醒,走出困境重新連線。你的靈性天賦正在醒來,如此你才能成為你本該所是的神性存有。這是你要經歷的過程,這個過程被稱為靈性覺醒,或簡單說就是回歸你真實的藍圖。你是一個在揚升的人類物種,代表著神聖人類,是能與他們神聖天性連接,在神聖天性和愛的影響下運作的新人類物種。這是我的設計,親愛的地球上的孩子們。能喚醒你們的真實潛能並帶你們回家,是我的願望。

 

所以,覺醒過程中如果你是那個遭遇困境的人,要知道你並不孤單。有數百萬人都很吃力於這揚升過程,而最後過程一旦結束,你會認識到揚升的事實並為之感恩。你會看到成果,一個真正神性存有的能力,以及你的神聖天賦。

 

我愛你們我地球上珍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神。在這能量中,我明白我的孩子們承受了有多少。他們為什麼會受苦不重要,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應對痛苦的方式。為改善這種狀態,你們需要去找到內在的力量,親愛的。總的來說,那股力量能幫你們應對生活,它是你作為一個人類所擁有的最重要的武器。你需要那股力量帶你走過一切,無論是失去至愛親朋,還是個人健康。為了繼續向前,你需要走進去,找到你需要的那股力量。

 

我的一些孩子們迷失了,僅是因為生活中的變故,他們陷入負面行為。在他們認為,只要不去面對問題,問題就不會存在。所以,他們把頭埋在沙堆裡,假裝沒有東西會干擾他們。然而,內心深處,他們知道那不是真的,他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一衝突,所以到處去尋求幫助,除了自己內在的力量。

 

親愛的,唯一的答案在你之內。你的內在能幫到你。你需要坐下來,取得連結,與內在自己、內在神性、內在大師、指導系統的連結。只有這樣你才能找到生命的答案,療癒面臨的問題,那是真正的答案。坐下來去連結,連結你內在的神性。你心中有無限的愛與智慧,去連結它們,知道你是被愛著的。你是全然的愛。當連結上神,這個星球上沒什麼是解決不了的。運用你的智慧。這是事實,是我要我的孩子們謹記的。

 

生活本身不是你想的那樣。生活是中立的。所謂“好生活”或“不幸人生”是不存在的。所有生活都是值得珍視的,都是一份禮物。如何看待,如何度過才使之不同。要記住:你的生活是來自你神性本我的一份禮物,地球上的生活無一不是經過精心設計和創造的。所以,當作一份值得珍惜的禮物去過好你的生活。

 

記住你的生活不是你的。它是天賜的禮物。它非常珍貴,所以要以尊重和感恩之心對待它。要知道所有生活都是等同的。沒有哪個生活不足,除非是你讓它不足。沒有哪個生活卑微,除非你覺得它卑微。沒有哪個生活失敗,除非你認為它失敗。也沒有哪個生活絕對完美。那是個神話。人類的完美就是個神話。人類試圖追求完美,那都是相對的。你不需要完美,因為所謂的完美根本不存在。你所擁有的唯一完美就是你的神聖計畫,那個計畫在你身上永不會改變,永不會過時。

 

所以,要謹記。做你自己就是完美在神的眼中,你是你自己和神唯一重要的人。從你們自身來說,你們都是唯一的,都是完美的。覺得不完美毫無道理。你必須要盡一切努力去糾正這點你是完美的,是被愛的。這就是資訊,就是我要你記住的。

 

我愛你們,我寶貴的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神。回歸到平靜中,親愛的。

 

 

傳導: Linda Li  2018  9  10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