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是生長於舊系統的一個新時代,新世界。是一種新的愛之體驗。它一切的核心是對感恩新的認識。

 

你們常聽說“轉向內在”,真理在你之內。是這樣。愛之世界的真諦也同樣存在於二元世界裡。而喚醒這每日體驗的關鍵就是“真誠感恩”。人們認知的感恩是頭腦層面的感謝,是注意到頭腦認為好的事,然後向“我”致以感謝的祈禱。

 

今天此刻我在這裡和你一起敞開心扉來“真誠感恩”。當你活在“神的實相”裡,感恩的體驗是一種全身心難以描述的極樂般的禮拜,於你真實得有如宇宙愛的氣息,經由它你進入存在裡,強大得有如“創造時刻”。

 

將你的心與它的能量校準,作為向外流出的愛的管道,感恩是生命之歌,讓你整個存在在不斷歡唱中進入它的圓滿。就像“神之氣息”永恆滋養著“一切所是”,感恩這生命的禮物,愛之所有領域的意識關聯間神奇的禮物,是“我之存在”中如此玄妙的一部分,是“一切所是”全部可能性的一個絕妙意識,它是這意識創造的基礎,這愛之全息的擴展。

 

感恩是與愛同步,完美和諧下的神之最高振動。它蘊含如此純然的愛之體驗,其間是在“當下時刻”我們關係開花的種子。

 

感恩的共振是如此清晰敏銳的在創造中變化,向外表述著神。它是無盡千變萬化的“愛之對話”中一切關係的核心,活在“一切所是”中。

 

校準於“真誠感恩”就是瞬間與“你之所是”明晰完美的真理,和生命中洋溢的喜悅共振。

 

因為真誠形態下的感恩是創造中神之爆發的核心,在這個世界,此時此刻的覺醒過程中…當你校準於“真誠感恩”,它會從你的存在,你的生命,和觸動你的一切事物的核心去喚醒你。你能量場的每一部分湧動著,以愛作為一切萬物間的完美關聯帶入到體驗中。

 

就是這樣親愛的,當我以感恩的真理校準你,當你開始允許它在你內在歡唱,它就會每時每刻活現於你生命和呼吸的體驗中。它會打碎頭腦想像的外殼,從分離和低於創造的幻相中解脫——帶來純粹愛的世界的體驗。

 

感恩之歌就在你心中。它不是你用小腦袋瓜去祈禱的東西。它與頭腦的評判…什麼好什麼壞,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與夢想,願景和現實都沒關係。感恩比這所有一切都遠為宏大,它無法以它純然的形式存在於這個世界裡。但它可以通過“神之真理”連接這個世界——在你允許自己去體驗它的一刻。

 

我曾一直鼓勵你依你之所想去“祈禱感恩”,因為這能將你導向與我的正確關係中,幫助你們理解感恩有多重要。但現在的你已準備好了,親愛的,拋開頭腦的世界進入到這輝煌的真相裡,感恩一切都是一顆完美的生命種子,感恩你之內懷有的對我“創造所是”的祝福,和貫穿神之整體的宏大奇妙關聯上的驚歎。

 

當你對這“真誠感恩”的體驗敞開時,親愛的,它會提升你,振動你到你整個存在的核心。它搖醒你進入到“創造所是”和“我之所是”的生命奇跡的全意識裡,在合一的旋律下全然的活在與“我”相連的萬事萬物中。

 

這是難以描述的奇跡。而這奇跡的力量就在你心裡,每時每刻都在自身宣告著,躬身敬畏著這全然而神聖的生命禮物。因為“真誠感恩”是超越二元性,超越頭腦評判,超越“好”與“壞”,愛與不愛,光與暗的體驗,在你允許它全然安住於你之內的那一刻,你就衝破了頭腦的禁制。從你內在,從你整個存在的核心,從你生命整體的核心,“神之光”和“愛之我是”會粉碎所有幻相,作為一個創造閃耀著,那是“我”內在生命的奇跡。

 

現在是時候允許感恩啟動你,讓它純淨的音律淨化你所有的幻相。是時候了親愛的,勇敢些,因為這需要勇氣去允許感恩提升你,要求你,擺脫這世間禁錮你的一切。

 

當你於內在啟動時,感恩之歌會以你之名唱誦,然後你於生命的洞見會大為改觀。你的共振會瞬間進入萬事萬物的核心,點燃你輝煌記憶的火花:生命是令人驚歎的奇跡;造物主與造物間的關係是最偉大的祝福;每一次呼吸都是首絕美的愛之歌,它貫穿全息,於萬事萬物中瞭解自己。

 

那就去成為那顆真誠意識的種子,地球上的生命終要展現這永恆的感恩之歌,它的振動會讓“神之我是”之心從束縛你的頑固幻相和二元性中重獲自由。它於你內在歡唱著,你的心會知曉對生命的舊的認知已遠去,“我之所是”正由你全然呈現。

 

你於當下時刻認知的一切,會成為愛從中心向外延伸的一部分,直到你錯誤的身份和除了愛之外的所有信仰都毫不費力的消失。

 

親愛的,當你活在這種感恩中,你會發現你看到接觸到和體驗到的一切都是發光的,充滿生機,優雅的律動著。那些曾看起來很普通的事物,日常生活中你認為“煩人”的那些事,都充滿了明亮的色彩,深邃得如所表達的愛的核心,神奇得就像你能感應到整個生活裡裡外外都在與你頌唱著這感恩。突然間,你成為“神之全息”的一部分,意識到一切都於你之內活力煥發,你是“一切”完整的一部分。

 

愛的交流是難以形容的美妙,光芒照遍你整個存在,經由你的心脈動著。你用心看到的一切都在世界的畫布上被塗以“神的色彩”。所以,當感恩從內在升起,作為永恆的“神之祈禱”大聲宣告自己時,“我之一切所是”會前來以感恩的浪潮擁抱你,在榮耀創造奇跡的那一刻兩者相遇了。

 

親愛的,你還沒體驗過“真誠感恩”。你必須要準備好交由它引領,讓它在旋律中帶你進入永恆,讓它帶給你徹底的自由,引領你的心進入存在,當你全然接納“當下時刻”之美,超越一切評判的可能性成為生命真正的祈禱時,將只有生命的存在,令人驚歎。

 

只有愛才如此強大。對“創造所是”的神奇禮物再多的感恩都不夠。而這感恩就活在你心間,帶給你存在的祈禱,當它為愛鋪陳道路時,強大的令人震驚,簡單的完美無比。

 

感恩會讓人心扉敞開。即使是經由頭腦的感恩祈禱也會開啟一扇門,提升你的共振,使你與生命的真理對齊。然而比每日祈禱更強大的是感恩,它不僅修復你,還會將你帶至你存在的核心並讓你安住在那裡。

 

在感恩中,每個生命都是閃光的珍寶,每絲氣息都是愛的禮物。每個律動都是宇宙技藝的呈現,如此美麗,以致你的每絲氣息都成為了“我之感恩”。在這祈禱中,每個生命都連接上你的核心,直至你感覺這感恩之歌就是“合一之聲”,歡唱著進入愛的存在路徑,消融一切障礙到“我一切所是”的全然表達。

 

它會帶你進入一種敬畏狀態——對生命的敬畏,對“當下時刻”奇跡的敬畏,憑藉如此力量它為他人感恩之心的重建也開啟了路途,直至“真誠的生命之歌”成為這個世界和人類被頌唱的“創造之所是”,和我現在分享和延伸的感恩祈禱和愛之奇跡的一部分。

 

你願開啟心門讓感恩進入你的生命嗎?你願撤銷一切設防嗎?你願讓感恩開始在你心靈深處歌唱嗎?你願讓它帶你去它要去的地方嗎?我承諾你,無論感恩引你至何處,奇跡都會緊緊相隨——美麗,發現,謙遜都可成為完美的愛之旋律。

 

準備好真正活出感恩的生活嗎?不是偶爾,不是為你評判的好與壞,而是你願意允許我內在自吟自唱的神之祈禱成為創造本身的旋律嗎?你願意讓它也成為你的真理——創造的祈禱,此時此地和你一樣為它自身帶來生機嗎?

 

傳導:Yael and Doug Powell

轉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譯:天堂豎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