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ta Gabriel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給予我的天賦和禮物,讓您的祝福永久的沐浴我身。我對於您在我生活的每個領域所提供的那些充滿創造性的解決方案如此感激。

 

我對我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和幸福的生活心懷感恩,並知曉您一直在指引著我,在每種情形和局面中總是讓我能獲得我最高利益的結果。

 

我對於這個世界中所存在的驚人美麗如此感激,只要我在任何時候抽出時間,並用心留意和觀察,就能親眼見證這些美麗的呈現!

 

感謝您説明我想起,有時候需要放慢一些,做幾次健康的深呼吸。

 

我對於我並不需要命令我心臟的跳動,指揮我身體如何消化食物,能允許它們自如的運作如此感激。

 

感謝您在我所穿戴的這副身體中賦予的恩典,讓它們基於神聖的秩序,以奇跡般的方式為我服務。

 

感謝您在我生活中的每個方面帶入更多平衡。

 

因為這所有的祝福,以及我所選擇的生活,我送出我的感謝。便是如此。

 

加百利的信息 

 

以感恩的心朝向這個神奇門戶,去用心體會造物主的聖愛!

 

 

親愛的你

 

當你感受到造物主的聖愛,一定會在你的內心呈現出一種和平與和諧的感受。這種感覺將允許你從你生活中那些正糾纏著你的生活戲碼中退後,讓聖愛的這股能量流動能為你注入到每種局勢中。

 

當聖愛以最通暢且自由的方式為你流動並穿行於你的身體時,奇跡般的療癒就會發生。

 

存在一個地點,在這裡你總是能夠感受到造物主的聖愛,這個地點就在你的內心。

 

感恩是一種美好的態度,它將把你直接帶到你的內心深處。 即便以表面的現象顯得在你的生活中並沒有任何值得你感激的事情,這並不重要。

 

你僅僅只需把你的手放在胸前,放在你心臟所在的這個區域並說出感謝,這時你便已打開一扇門,讓造物主的聖愛順著這扇已被開啟的大門進入你的身體。

 

當對於你來說不存在任何特別值得你感謝的事物時,你可以簡單的因為你的存在送出感謝。能夠在一副人類的身體中經歷生活,這本身就是一份禮物,因為它是一個神奇的工具。

 

你可以把感謝送給你的心跳,送給你的呼吸,送給把你所吃下食物逐一消化的消化系統,它們全都在無需你刻意命令的情形下自行運作。

 

如果你感覺生活一直處於不斷鬥爭的狀態,這時,你可以把感謝送給此刻你正在學習的課程。

 

其實,在掙扎與鬥爭的另一面就是自由,而你可以預先對自由的降臨首先送出你的感激之心。

 

真誠的祈禱能改變我們的觀點,這樣我們就能看到更大畫面,對於此刻在我們生活中正經歷的波折擁有更清晰的覺知。

 

感恩的祈禱擁有難以想像的奇跡力量,並激發一股不斷增幅的造物主能量進入每種局勢當中,這股能量能夠為良善和美好帶入非凡的轉變力量。

 

當你感覺情緒低落,意志消沉的時候,要發現某件能讓你感覺感恩的事情可能需要一點小小努力。但只要你真心去做,這份努力會立刻在你的思維和意識中創造一次華麗轉變。

 

這種轉變實際上就是一個通道或門戶,把一種全新且更偉大的真相帶入你的生活,注入你的覺知裡。

 

而這份更偉大的真相便是  你從來不曾孤獨,你來到此地,處於地球是為了通過你的生活,在你的每日體驗中都回想起你與這  神聖臨在  之間的連接。

 

你註定會以深度的滿足感,活出一種既幸福又豐盛的生命體驗!

 

為了做到這點,就要求你首先能走出目前煩擾著你的情形,進入造物主的聖愛流動中,正是在這裡將為你提供極具創造力的解決方案。

 

這就好像你穿過一個通道或走廊,進入正確方向,能讓你付出正確行動,這時的你以愛的覺知完全信任這個過程。

 

感恩的心是這個關鍵,不論你在尋求什麼,它都能為你解鎖與之相關卻被上鎖的大門!

 

也即是說,一件看似簡單的事情,卻能在你的生命裡帶來一次奇跡轉變!

 

請記住今天加百利為你帶來的資訊:

 

以感恩的心朝向這個神奇門戶,去用心體會造物主的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