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亞】《你需要採取行動》

頻道:瓦尼亞·羅德里格斯|來源

 

親愛的地球兄弟姊妹們!我是蓋亞!

 

今天來到這裡是為了帶給你們所有人和平、帶來光明、帶來愛。

 

我的皮膚在燃燒。我的森林正在被消耗。但這不是反抗的時刻,也不是憤怒的時刻。我感到痛苦。不是你感覺到的身體疼痛。但是,是的,看到你對自己挑釁時會感到痛苦。

 

針對我採取的每一步都不會改變我的結構、我的道路、我的進化。它所改變的是你將面臨的後果。你需要注意。你需要看到真相。燃燒得越多,氣候就會變得越混亂。後果就越嚴重。但這都是計劃好的。這一切都是有組織的,所以它會以這種方式發生。

 

唯一讓我難過的是當我的一個孩子認為我是懲罰他的人時;我就是毀掉他土地的人;我是那個從他嘴裡拿食物的人。這很痛。是的,我有感覺。我在身體上感覺不像你,但我知道並感受到你產生的能量。所以,為了讓你理解,我稱之為一種感覺。這種能量到達了我的身邊。

 

很多人可能會說這是一個很小的能量,因為我是巨大的,與我相比,人類算什麼?我想說,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它就像一張大網。如果動物在任何一點著陸,所有點都會感受到振動。因此,人類所需要的只是感覺到某些東西在我的整個表面上迴盪;跨越連接您的整個網絡。

 

我的兄弟們,我會稱你們為兄弟;不是兒子和女兒。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團結起來,我們需要在一起,在這個過程中最關鍵的時刻。這一切都是預料之中的。更多的事情還會發生,目的是帶來更多的恐懼,並責怪我們周圍的人,讓他們擺脫正在發生的一切。

 

但我的兄弟們,需要採取行動。你需要站起來做點什麼。僅僅坐著、觀看和哭泣是不夠的。必須做點什麼。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必須盡自己的一份力量,表達我們的憤慨和我們的幫助。

 

我想對你說:你不會幫助我,因為我已經習慣了遭受各種侵犯。但我想說,你會避免很多對自己不利的事情。你將與因氣候變遷而產生的巨大負面影響作鬥爭。這是用光、用愛來戰鬥的。很多光和很多愛。只有光,只有愛,才能摧毀這些惡鬼;它有能力抵消正在發生的破壞行為。

 

所以為自己做點事吧。你需要明白,後果並不對我不利;後果對你不利。不平衡會為你帶來問題,而不是給我。所以你需要做點什麼。永遠記住,你並非無能為力。

 

你們每一個用愛與光充滿你的心並散發它的人,這都會倍增。因為地球周圍有成千上萬的光之存有,他們吸收你們的能量,因為它的大小而如此之小,並以極大的強度擴展它、倍增它、傳播它。但要讓他們做到這一點,你需要產生能量。一個光與愛的小球需要從某個地方出來,這樣它才能被帶走和擴展。

 

所以,不要覺得自己渺小,不要覺得自己無用,不要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你有權力。產生的力量,創造的力量。事情的發生都是因為你。自由意志統治著這個星球。光之存有隻是在等待,等待有人做某件事,好讓他們能採取行動。除非有一個光與愛的小球,否則他們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你們每個人都必須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不適合我。我的路已經定了。我正在進化的道路上並且做得很好。想想你自己吧。不要以為你是遙不可及的。每個人都會受到影響;有些多一些,有些少一些,但每個人都會這樣。所以你自己想想吧。想想你所產生的每一個光與愛的球體都可以削弱在未來某個時刻已經形成的東西。

 

不,你不會改變未來。該來的,該來的都會來。你能做的就是改變強度。因為一切都是白痴創造的。所以,如果你採取行動,你就消除了這些惡人的惡性、強度。他們會來的。沒有辦法避免這種情況。但盡你所能讓它們變得溫和一些。

 

並且不要只考慮自己。哦,我就這麼做,然後我就能賺積分,什麼都不會影響我!不,不要這樣想。因為這種想法可能會成為針對你自己的導火線。認為你會為整體而行動。您將在哪裡提供幫助並不重要。你將幫助整體。

 

此時此刻,這個星球就是一個。此刻,這個星球正處處受苦。到處都是負面的惡行。因此,盡你所能降低他們的強度,讓他們來,讓他們以更少的強度行動。您已經看到了一些例子。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你會看到更糟糕的情況。

 

需要做點什麼。啊,那麼未來就掌握在我們手中了?是的。未來掌握在你的手中,因為是人類的自由意志創造了這一切。所以,你仍然有自由意志來盡量減少這一切。別想我。當然,每一次發生的負面事件都會對我產生很大的影響。但我已經準備好了。你不是。你很脆弱。

 

所以做點什麼吧。找點事做。參與有益地球的行動。你會看到一個更美好的未來。並不樂觀,因為一切都已經被創造出來了。但至少它會是玫瑰色的。它不會像計劃的那樣激烈。

 

他們不能再用武器摧毀地球。所以他們正在破壞氣候。你需要充當光與愛的反作用力,盡量減少他們想做的事。

 

永遠不要忘記:要有信心。相信。你會摔倒。即使你周圍的世界化為塵埃並被摧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66 的頭像
    iam66

    如你所是的部落格

    iam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